30

NOV

2022

力美肌塑躺著都能塑 真的沒理由不動了~~
 
工作忙碌常常久坐運動量不足不僅會造成循環不佳肌力流失...為了肌肉訓練小璇也嘗試過很多方法~可是說真的,「想維持體重」可以靠飲食控制!但「但想提升肌力展現力與美 」可就不那麼容易了!想讓線條變得更好看,唯有持續不斷的運動才能達成!


 
到底有沒有一種辦法是躺著也能塑?
而且就那麼剛好只練到想塑的部位?!

DSC02335.JPG
 
 
這件事問小璇就對了!但答案隨著時間已有不同!三年前這個回答應該只有「抽脂」客觀來說...抽脂至今依然是最快的方式!但它的恢復期久...許多人也因為術後不適與費用偏高而打退堂鼓!
 
DSC02404.JPG
 
好在三年後的今天,一樣的問題除了抽脂,我們還有不同的選擇!我會推薦大家運用力美肌塑提升緊實度,進而實現願望!
 
@恆美診所  力美肌塑 被動增肌連整外醫師都愛用


DSC02414.JPG
 
11/17 今天預約恆美診所做第一次的力美肌肌塑課程!有點意外的是居然有醫師諮詢!我很感謝恆美診所如此慎重其事!我才能聽到有醫師版本精彩且詳盡的解說!

DSC02422.JPG
 
擅長抽脂的整外劉醫師:「平常手術空檔,我都會用力美肌塑「仰臥起坐」訓練腹部肌肉!為了增肌我真的是ㄧ有空檔就躺一下!」
 
DSC02360.JPG
 
除了自己本身就是愛用者,劉醫師也強調:「我很推薦抽脂客人在術後使用力美肌塑!它可以幫助抽脂效果維持,也能更緊實好看!」
 
DSC02411.JPG
 
課程開始,服務人員將儀器擺放在我的右臀!直接將能量開到100!一開始我還有點緊張100對沒運動的我會不會像滿清十大酷刑?

1668959633-3013184396-g.jpeg
 
過程可以穿衣服所以不會尷尬...在不同的頻率下,肌肉時而緊縮,時而放鬆不斷交替穿插,過程很忙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LINE_ALBUM_20221121_221121_1_0.jpg
 

課程中我還能輕鬆閱讀力美肌塑周邊文宣,透過介紹我才知道這台儀器是從韓國引進,是運用磁力誘發肌肉收縮達到模擬運動狀態的原理!例如它運用於腹部,可以在短短30分鐘的時間內達成3萬次仰臥起坐(驚呆)但可以放心的是「力美肌塑通過衛福部核可2.5特斯拉的高功率」可以在安全的狀態下,透過不同參數去達到不同肌群的訓練目的。
 

1668959634-2697560317-g.jpeg


DSC02372.JPG

力美肌塑體驗心得: 緊實提升太開心
 
被動運動正夯!醫美SPA老司機的小璇...我在2021上半年我就體驗過很ROCK的那一台,而2021下半年我也受邀合作SPA級的肌肉管理!2022我持續了六個月靠C牌被動增肌...這次終於輪到力美肌塑來幫我重訓⋯⋯連我的朋友都很好奇這些儀器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老實說...這些儀器都是運用同樣的原理,但就像運動一樣...就算一分鐘三萬次也不能只做一天休兩天!只是單次實在也看不出太明顯的效果!但力美肌塑初體驗的隔天,我的咖稱肌肉緊縮有力 !我心想這該不會是錯覺吧?這對我簡直天籟!因為一直以來我希望鍛鍊的可不是歐美臀...而是那種小翹迷人緊實的臀型!力美肌塑讓肌肉緊實,我個人覺得每麥,讓我更願意持續使用力美肌塑來鍛鍊臀肌!」


1669011569-3142451843-g.jpeg
 
力美肌塑有大小兩種探頭...我這次做的是大探頭,外型很像乒乓球拍...但它其實還有比較小的探頭~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亞洲人普遍體型較嬌小,小探頭可以針對小肌肉群做肌肉強化和放鬆(例如:小腿、手臂等),加上重量輕,操作人員即便手持操作也不費力,超級貼心的!

 
DSC02374.JPG

 
力美肌塑可以針對使用者需求客製化!我自己雖然沒玩到那麼花式,但透過其他使用者影片,看到大小臀如何運用力美肌塑變平均的成果( 除了後側鍛鍊,側面也要鍛鍊~)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由健身教練拍攝的影片中就有強調⋯⋯想要達到渾圓的彈性至少要做三種不同的運動~才能鍛鍊到上臀下臀側臀不同的區塊,才能避免某區塊發達,其他區塊沒跟上!(光看健身教練的示範影片我都心累了)

 
LINE_ALBUM_20221121_221121_3_0.jpg
 
「運用儀器被動增肌」我想是未來趨勢!用科學的方式鍛鍊我們的肌肉聽起來真的比重訓精準太多!有了力美肌塑,邊運動還可以邊滑手機滑手機,根本懶癌福音啊!我腦海突然出現健身中心擺滿力美肌塑的畫面XD
 
如果大家對力與美很有追求~建議可以先運用力美肌塑將深層的肌肉喚醒,再搭配後續的健身,效率就會提升很多,也節省了很多時間。但就像我前面所強調的,鍛鍊不是一次就結束了,前期建議每週至少一到兩次,搭配飲食(高蛋白)進步會比較明顯!
 
LINE_ALBUM_20221121_221121_4_0.jpg
 
講到這裡,我已開始盤算預約下一次的時間了!很期待我能往夢想邁進!😉
 
 
鄭重聲明:本文非業配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醫美療程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且因個人生活作息、膚況體質、使用頻率、各方面皆有差異而有不同!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需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400

人氣:1666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