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22

Prada Beauty在2022年2月開設全新IG,第一波釋出的新香水Paradoxe超吸睛,還請來女星艾瑪華森以精靈短髮造型代言並親自執導廣告,這似乎也預告了Prada進軍美妝圈的雄心壯志。
Prada Beauty全新三角香水超吸睛!艾瑪華森極短髮代言還親自擔任廣告導演

全新Prada Beauty誕生

Prada Beauty開通全新IG帳號,也預告著Prada Beauty正式成立,過去Prada雖然也有香水,但以前是和西班牙香水美妝集團Puig合資經營,但2020年後宣布轉與萊雅集團合作,這次發表新香水就是新的開始。可惜台灣目前尚未正式引進這款香水。
截圖 2022-11-29 上午10.39.36

關於Paradoxe香水

Prada Beauty首款Paradoxe香水是由調香大師Nadège Le Garlantezec、Shyamala Maisondieu、Antoine Maisondieu與Prada兩位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Raf Simons攜手合作,瞄準「永恆與前衛」、「自然與創新」等概念推出。

截圖 2022-11-29 上午10.40.05

 

香味屬花香琥珀調,前調從清新的橙花開始,中調融合了琥珀和茉莉,增添神秘感,最後由白麝香結尾。

截圖 2022-11-29 上午10.40.26

香水瓶以嶄新形式呈現Prada經典的三角標誌,圓角設計增添柔和感,而淡雅的珊瑚粉色香水則與深黑色瓶蓋以及Prada標誌展現強烈對比。
截圖 2022-11-29 上午10.40.47

特別的是,Pradoxe香水採用可補充設計,香水用完之後可以再填充,概念上更加環保。

艾瑪華森驚喜代言

Prada Beauty為了新香水,還驚喜邀請到許久不見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代言。在釋出的廣告中,她以極短的精靈短髮造型,搭配拉長的眼線,展現前衛又個性十足的風格,十分吸睛。
截圖 2022-11-29 上午10.41.07

更厲害的是,其實這次促成她與Prada合作的關鍵是她要求親自執導香水廣告,所以這次代言不單是她入鏡,更是由她擔任導演的首支作品,十分有意義。

截圖 2022-11-29 上午10.41.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包你入坑5原因】Prada Symbole包晉升年度主打款,招牌三角形變幾何圖案

Prada Village快閃店宛如娃娃屋!Prada咖啡杯、限定商品Top 4推薦

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Prada齊聚金泰梨、Twice Sana,秀場用紙打造、新包新鞋6大亮點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