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22

又有全新高效髮品品牌登台!來自荷蘭的L’Agla結合深海海藻的養分以及高科技,運用五款特種海藻專利打造適合多款不同髮質的髮品,全系列無造型品,專心鑽研秀髮、頭皮保養。
L’Agla 用海藻打造頭皮、頭髮的專業修護品牌!質地輕盈x高效保養,所有髮質都適用

L’Agla 匯集海藻能量

來自荷蘭的L’Agla創立於2018年,研發總部位於荷蘭、商品則都在義大利製造,品牌的核心成分就是來自充滿豐富活性成分的深海海藻。邊境終於開放之際,品牌的創辦人和營運總監也分別從以色列、荷蘭飛來台灣,創辦人提到,當他們準備好要走向世界就遇到疫情,但也同時因為居家養護風潮的崛起,讓這個不到5歲的髮品品牌,在歐洲已經打開知名度。

 

創辦人提到,現代人的頭皮、秀髮幾乎每天都暴露在嚴苛的環境之中,包含熱工具傷害、染燙、空汙等等,就像是品牌的核心「海藻」的生長環境一樣嚴苛。他們了解,海洋為萬物生命的起源,海藻則是海洋裡分佈最多且最廣的生物,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極具營養價值的超級抗老食物,不論是在石頭、海岸或是極深的海域,不論環境多難纏,海藻都能健康茁壯的成長。

 

 

L’Agla致力從從海洋資源中發展出一套完整無瑕的頭皮、頭髮保養系統,經由符合永續及友善海洋環境的採收程序,由專門供應頂級海藻原物料的法國北方海藻養殖場,以傳統手工採收方式,經L’Alga實驗室提煉研發成為AlgaNord5™特種海藻專利配方,精選五種「超級海藻」複合精華,其中多項高效活性成分,含有充沛的礦物質、omega必須脂肪酸、維他命、微量營養素等,能更深層地將營養素傳導至髮絲內部,不只立即為頭髮與頭皮提供養分、強健及修復髮絲結構,也能維持及防護秀髮。

 

創辦人特別提到,L’Agla大部分的系列都包含髮膜,但完全不用擔心黏膩、厚重,以海藻為核心的成分不僅敏感頭皮能安心使用,同時也是素食者可用的品牌。全系列香氣皆為同樣的品牌經典香,創辦人表示希望是個清爽且大家都能接受的香氣,因此不會太甜、不是花香,而是清新的氣息。成分來自海洋,瓶身的靈感設計同樣來自海洋,多角的形狀設計取材自風帆,希望瓶身吸睛且一眼就能被看見,就跟品牌期盼產品使用起來是簡單且高效的。

 

全產品線有五大系列,分別適合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還有全髮質適用的精華油、香氛噴霧,以及兩款高效修護的安瓶精華。

海藻保濕煥髮系列:乾燥、受損髮適用

其中包含品牌最熱銷的商品時光柔順噴霧,洗完頭後馬上使用,有抗靜電、糾結的效果,也能立刻修護秀髮,這罐是全髮質適用的。

 

海藻輕盈煥髮系列:細軟、扁塌髪質適用

最推薦輕盈修復膜,不用擔心是髮膜就黏膩厚重,這款非常適合台灣天氣,不會讓頭髮扁塌。

 

海藻彈力煥髮系列:針對捲髮、自然捲髮

針對捲髮、毛躁、自然捲髮質打造,可以讓秀髮呈現有光澤的彈力感。

 

海藻銀光煥髮系列:漂染髮、銀白髮系列

洗髮、護髮膜都是紫色的質地,可以矯正秀髮氧化後的黃色。

 

海藻頭皮護理系列:油性頭皮、敏感頭皮適用

海藻頭皮護理系列可以使頭皮徹底潔淨、油水平衡,打造一個健康的毛髮生長環境。

 

海藻療護煥髮系列

海藻療護煥髮系列包含精華油、香氛噴霧、煥髮精華安瓶和精華液,適用於各種髮質,能任意搭配全系列產品使用,一邊修護、一邊打造搶眼光澤髮絲。

 

創辦人提到,過去髮品中的安瓶類產品大多是要在沙龍才能夠使用到,但L’Agla希望消費者能夠在居家打造高效修護髮品,因此推出了兩款能夠和品牌其他產品搭配使用的安瓶,可以將單劑安瓶混合至單次使用劑量的髮膜中,將其均勻塗抹在髮絲至髮尾,停留10~15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時光能量安瓶

是品牌銷售第二的產品,針對乾燥、受損髮質適用,是染燙之後必備的修護產品,針對頭皮與髮質的雙重防護保養,有助於修復、滋養以及提升染燙後頭髮的強韌度、柔順感、彈性以及光澤度;同時亦可修復保養頭皮,打造健康的毛髮生長環境。

 

L'Alga上市資訊

通路:

STARBRANDS 官網

L’Alga品牌館

全系列價格:NT450~NT2,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沙龍頭皮養護、護髮療程6款推薦,巴黎卡詩、AVEDA、資生堂⋯

髮膜大解析!跟護髮乳的差別?怎麼用效果才好?染燙後要加強嗎?

Kevin老師最新品牌basiiK誕生!保養品等級的天然洗、護髮產品上市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