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22

24.jpg

彩妝的世界還是很有趣喔!除了口紅大隊又再次出籠,限量聯名的彩妝系列更是吸引鐵粉們的收藏,看那大耳狗喜拿的聯名彩妝多可愛呀!就算入手也捨不得用,另外大地色彩妝專家及適合冬天的粉霜也很厲害喔!

 

Elizabeth Arden完美無瑕系列唇膏】

好久好久沒看到“唇膏隊伍”了!從疫情戴口罩開始沒多久,季節彩妝的唇膏都快變成配角了,或者不同質地只推出2色這樣,沒辦法…連我這唇膏控除了工作以外都沒啥機會塗唇膏了,唇膏收納的數量也沒啥增加,看來唇彩應該會漸漸奪回地位!

1.jpg

2.jpg

隨著疫情逐步融入生活,「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希望大家拿下口罩後依舊絕色驚豔,所以特別推出2色「完美無瑕緞光潤唇膏(NT880)」及4色「完美無瑕絲絨潤唇膏(NT880)」共6色,而且專櫃唇膏沒破千真的很難得吧!瓶器超精美,是霧面金屬鑲金邊,拿在手上很有份量感,蓋子上的紅門浮雕也很細緻,唇膏上也有紅門的Logo

3.jpg

4.jpg

緞光與絲絨都添加了滿滿保養成分,有「分子釘複合物」、「維他命E」及「西蕃蓮子油」等抗衰老配方,能幫助唇部更加柔軟、光滑,同時潤澤保濕、改善唇紋,色澤飽和、顯色度高不暈染,不會導致唇部乾裂,所以絲絨質地雖然是霧面但輕盈柔潤,而且還有香草甜甜味道喔!

5.jpg

6.jpg

「完美無瑕緞光潤唇膏」我入手的是027蜜桃裸粉,雖然是亮面唇膏但不是很亮那種,「完美無瑕絲絨潤唇膏」4色全入手,有101微燻香檳、102奢華胭脂、106芙桑漿果、108幸運豔紅,我大~大~大推108幸運豔紅,它是一款很可愛、明亮、乾淨的豔紅色,塗起來心情會很好那種!粉橘102奢華胭脂也很可愛!

7.jpg

8.jpg

【艾杜紗ettusais

法日混血質感系彩妝「艾杜紗ettusais」,品項越來越簡單…但顏色可不簡單,每回推出的新色都很法國風、很艾杜紗,而且這幾款時髦個性的新色都是限量款喔!雙色眼影1色、睫毛底膏2色、眼線膠筆1色!

9.jpg

10.jpg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NT480)」是我很愛的品項,因為我的眼妝就只用2色,雙色眼影盤最方便,這次推出的新色為09夕陽棕,左邊為水感光滑質地的「絲綢色」,右邊為溫暖霧面質地的「喀什米爾色」,而且成分中添加角鲨烷、荷荷芭油,所以粉體濕潤好延展,而且09夕陽棕是很溫柔的色系,連眼神都變溫柔。

11.jpg

在我Po文的同時,又推出了10橄欖棕及11玫瑰茶兩款新色。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NT540)」有兩款新色,都超美的喔!有LE03薄霧紫及LE04夜幕綠,睫毛底膏的作用就是…,只要兩步驟、就能以美睫梳輕鬆刷出深邃迷人的捲翹濃密感!採用輕量基底、讓下垂睫毛也可以維持捲翹。

12.jpg

先以螺旋刷讓睫毛根部均勻沾附輕量捲翹基底,長時間維持捲翹不軟塌,再以美睫梳讓纖長纖維緊緊抓附細短睫毛,使其自然延伸增長,黑色纖長纖維有2(跟常態底膏相同的黑色纖維+150%的纖長纖維),還添加了各自細微差別的珠光粉末。

13.jpg

14.jpg

「絕不失手眼線膠筆(NT420)」是我用過的眼線膠比中、最細又最好畫的,如果習慣用眼線液筆的人也能上手,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轉不回去”,所以使用時要酌量,新色為09夕陽棕,跟雙色眼影盤是同色系。

15.jpg

16.jpg

凝膠質地有絕佳色彩飽和度,超~細緻筆頭,像融化般輕鬆滑過肌膚,自然凸顯眼型,成分中含角鲨烷、荷荷芭油但很防水,還有添加契合膚色的金色珍珠。另外還有10橄欖棕、11玫瑰茶及P01琥珀棕(限定)三款新色。

17.jpg

18.jpg

PAUL & JOE × Cinnamoroll 20週年大耳狗喜拿聯名系列】

彩妝保養新品~總是會讓人心兒砰砰跳的系列,就是與人氣角色聯名的主題了!看了就心情大好,身心靈酥麻麻,然後掏出鈔票全買下來這樣,不會嗎?這些「PAUL & JOE」與「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耳狗聯名的系列,全部都想帶回家吧!而且「PAUL & JOE」設計師Sophie的兩隻愛貓─小白貓Gipsy與小棕貓Nounette,也變成三麗鷗畫風,跟大耳狗喜拿成為好朋友,太值得收藏了!

19.jpg

20.jpg

這次是為了慶祝「PAUL & JOE20歲生日,特別推出的「PAUL & JOE × Cinnamoroll 20週年大耳狗喜拿聯名系列」一同籌畫盛大慶祝活動。共推出9項限定品而且都超實用喔!例如護手霜、護唇膏、噴霧,就算彩妝收納盒也可搭配實際商品使用,我全都入手囉!

21.jpg

22.jpg

「大耳狗限量隔離護手霜套組」NT950

內有「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5 PA+15ml(色號01),及「大耳狗限量護手霜」20g,但這組最棒的當然是「大耳狗喜拿化妝包」囉!可愛又實用的化妝包,以20週年主題的「大耳狗喜拿藍」為底,搭配PAUL & JOE經典西洋菊圖騰,大耳狗喜拿與小白貓Gipsy & 小棕貓Nounette還開心得在雲朵上玩耍。(W165mm × H140 mm)

23.jpg

25.jpg

「大耳狗限量護唇膏(12g)NT600

有兩款喔!但打開的瞬間真的又驚喜又煩惱,因為護唇膏表面還壓上了大耳狗笑開懷與閉著眼睛的兩款圖案,該如何是好!決定看著它們可愛表情一陣子再使用!「大耳狗藍天花叢」及「大耳狗綠野仙蹤」都設計成方便攜帶的圓形馬口鐵,香甜的味道如同肉桂咖啡館剛烘焙出的糕點一樣可口誘人,成分中還有薰衣草油、有機橄欖油喔!

24.jpg

26.jpg

27.jpg

「汪絨絨大耳狗限量眼頰彩盒」搭配腮紅NT1,400、搭配眼影NT1,600

這款真的很受不了耶!怎麼可以這樣的毛絨絨!可愛的大耳朵、盒底淘氣的捲捲尾巴、純淨潔白汪絨絨的身軀,還戴上象徵 PAUL & JOE的西洋菊!整體以柔軟蓬鬆的布料製作,大耳狗喜拿的表情與西洋菊都是刺繡喔!摸起來療癒感十足,可置入巴黎訂製雙色眼彩、西洋菊雙色腮紅、玩色眉粉。

28.jpg

29.jpg

「大耳狗限量唇膏盒」搭配護唇膏NT840、搭配唇膏NT1,130

「大耳狗限量眼頰彩盒」搭配腮紅NT1,130、搭配眼影NT1,330

30.jpg

「大耳狗限量護手霜(40g)NT500

有兩款圖案喔!大耳狗在西洋菊中午睡的「大耳狗西洋菊限量護手霜」,大耳狗開心的在童話畫框飛翔玩耍的「大耳狗童話畫框限量護手霜」,跟護唇膏是一樣的甜點香氣,質地柔滑不黏膩,並能迅速滲透肌膚完全吸收,而且含有多重植物精華萃取,長效保濕潤澤肌膚,雙手會有粉粉軟軟的觸感喔!

31.jpg

32.jpg

33.jpg

「大耳狗限量身體與頭髮噴霧」60ml NT500

這款經典橙花香氛的保濕噴霧,可使用於頭髮及身體肌膚,而且60ml很方便隨身攜帶,重點是限定圖案很可愛啦!橙花精露超細緻的薄霧分子,能包覆肌膚和秀髮,瞬間補充水分,並帶來清新愉悅的感受。健身運動或用餐後,還可去除衣物頭髮上的異味,或沐浴烤箱後也能為身體肌膚補充水分。

34.jpg

以上!介紹完畢!是不是超心花怒放的!眼看一切的一切都要恢復正常生活了!每天一起床,都有幾位朋友正在前往某國家旅行的路上!我是不急啦!看他們的臉書Po文就很開心了!還有這些小東西陪著我多好!

35.jpg

’22 SANRIO CO., LTD. APPR. NO. L631061

 

Lunasol Fragment of the Earth

擁有大地色血統的Lunasol秋妝第二波上線,色系以“礦石”為靈感,除了有茶晶、石榴石的亮度及色感,還有礦石、水晶帶來的耀眼光芒,所以這次眼影盤中的珠光色也是閃到一個極緻,除了兩款眼影盤,還有兩款唇膏及兩色指彩並分為2組,全系列主題為:Fragment of the Earth(地球元素)

36.jpg

A組為:Mandarin Garnet,眼影的部分主要為暖色調,整個彩妝重點也是在眼妝,唇及指彩的明度則較低,而且指彩刻意配冷色調,「晶巧霓光眼彩盒16(NT2,250)」為搖曳橘調光芒並融合深邃色彩,讓眼神充滿溫暖,D陰影色的運用比較基本,特色在ABC

38.jpg

37.jpg

先用A明亮色打滿整個眼窩(包括眼頭),眼球及下眼影部位刷上B點綴色,超閃亮的C(寶石色:深邃橘調波爾多紅閃爍著綠色光彩)則刷在眼摺的部位,最後上陰影色,其實BC的位置也可以交換,讓閃亮亮的範圍多一些也很美。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B組為:Smoky Quartz,眼影及唇膏的部分為冷色調,但指彩配的是暖色。「晶巧霓光眼彩盒17(NT2,250)」更特別、有2個寶石色,所以雖然顏色很冷,猛一下會覺得“該如何下手”?但已經好久沒看到如此冷豔的配色了!它是一款光影交錯、由內綻放光芒,讓眼神充滿力量的顏色。

43.jpg

44.jpg

畫法比較不同,先用跟膚色很近的C打底,再用B、深邃灰底又閃耀金光的寶石色於眼窩及下眼影,超閃亮澄澈光采A寶石色則用在眼頭及眼球中央,最後用D加強陰影,可參考Model形象圖的畫法喔!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Smoky Quartz搭配的「魅力豐潤艷唇膏(絲緞光)NT1,400」為E14,莓果般酸酸甜甜的深邃唇色,但它只在北部百貨專櫃及官網、網購販售。蘊藏紅感的深色唇彩,一抹融化服貼,帶有透明感的濃密色彩閃爍清新光澤,彰顯雙唇質感及圓潤之美,唇色鮮嫩欲滴。

49.jpg

眼影盤的部分,我個人當然是喜歡16,但17的配色真的很少見,值得入手!Lunasol接下來應該就要推出冬妝的吧!

 

【雪肌精御雅 極奧光感持色粉霜】

說到冬天就是要用“粉底霜”,也就是裝在玻璃圓罐裡的那種粉底,特別潤也特別遮瑕,所以很適合針對冬天不易吃妝的肌膚,但我其實不太用底妝,只用防曬BB霜,而且粉底霜對我來說太遮瑕~太厚~太油,但「雪肌精御雅」的極奧光感持色粉霜還不錯耶!430g NT2,700

50.jpg

51.jpg

包裝瓶身不用多說,御雅就是很高級,而這款粉霜特色就是改善傳統粉霜的問題,例如追求光澤感添加油脂但不持妝,為了持妝多添加粉體但光澤度又沒了!所以已經克服缺點的新品就叫“光感持色”粉霜!光澤與持妝兼具。

52.jpg

53.jpg

它用起來的確如它所說,延展性很好、但呈現出的光澤並非油光,服貼度也不錯,感覺有一層保濕薄膜,而且塗抹時很順手,因為添加了很多美容成分,而兼顧光澤與持久主要來自“3重職人熟成製法”!雖然添加了3種光澤感油劑,但「職人技術1」能抗油脂溶解、形成保濕薄膜、貼合肌膚,再加上“撫紋修飾粉體”,所以就算脫妝也不明顯。

54.jpg

55.jpg

「職人技術2」用手工揉入「茶氨酸凝膠聚合物」,讓這款粉霜更親膚、更容易附著,而且凝膠可吸水,能發揮高度鎖水功效。「職人技術3」為美容成分,主要添加遇水會變得飽滿有光澤的“米”與“大豆”,所以有「水解稻淬取液」及「野大豆籽淬取液」,能調理、抗老、保濕、潤澤。

56.jpg

我覺得它的遮瑕力跟一般粉霜不同,不會太厚太遮,這樣比較自然,需要極度遮瑕的部位用遮瑕筆即可,全臉都無瑕很怪!我用的顏色是405明亮象牙白膚色,跟我的膚色一模一樣,但如果要亮一點的話,就用400明亮白皙膚色。

57.jpg

這是一款由職人技術締造出的極致光澤感,能為肌膚除去黯沉增添光彩的精華粉霜。

58.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5

人氣:49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