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22

image001.jpg

妮妮身為普通小資女,在營養和金錢上面一定是錙銖必較,

「HH草本新淨界優暢益菌高纖粉」$20/天,讓我每天生活超有感!

當我們年紀日漸增長,體力和身體的器官運作也大不如前,

加上生活在台灣的外食文化、工作壓力等原因,妮妮有時候對精緻美食真的無法抵擋,

加上每天為留意健康的這件事,身體與心理上的負擔也越來越重了…

不過,你有沒有想過是不是因為腸道缺少好菌的幫忙而造成的呢?

別擔心,妮妮平常就有在保養身子,

健康食品也不在話下,這次找到了好吸收、好味道、好有效 - HH草本新淨界優暢益菌高纖粉!

image003.jpg

坊間有各式各樣的益生菌選擇,耳熟能詳的小知識這邊就不多說囉!

想與你們分享「HH草本新淨界優暢益菌高纖粉」3效益生菌的特別之處:

1效 真正擁有200億以上益生菌,

為了降低益菌因配送時間影響其活性,所以HH將出廠值提升到1000億,讓人體有效補充到足夠的益菌量!

而且,還搭配7種腸道專用益生菌,改善體內細菌叢生態。

2效 富含膳食纖維,並添加到法定標準「高纖」含量,

不但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同時也是「益生質」也就是益生菌的營養來源喔!

3效 每款都有添加2種水果酵素,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

 

除了上述3效之外,HH益生菌更結合特殊「多層包埋微膠囊結構」技術,

翻譯成白話文:因為益生菌吸收前容易被胃酸破壞,影響吸收,

採用這個技術,可以讓高纖粉安全通過胃酸、膽鹽,達到最有效的吸收!

重點是HH益生菌不含「有害人體成分」,EX:輕瀉劑

 

此外,HH益生菌更有3種口味任你挑!原味、奇異果、鳳梨,在舌尖上也能感受到果香,

讓每天補充益生菌的你,不但有三種味道可以交換增添風味,療癒的口感也能讓每天心情指數更加分!

不過,妮妮私心還是最喜歡鳳梨口味啦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這次體驗粉末狀的益生菌相較於膠囊類型的,在口感上確實少了大多人害怕膠囊帶來的塑膠感!

所以,如果在平常是比較喜歡粉末狀益生菌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HH草本新淨界優暢益菌高纖粉」

甜甜的粉末口感不但開胃,在食用HH益生菌時粉末也很快就融解,不會有嗆到的問題!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但妮妮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所有的保健食品都是需要長期服用,至少給自己穩定2~3個月的時間食用!

image019.jpg

妮妮在體驗「HH草本新淨界優暢益菌高纖粉」的這段期間,還是習慣早上起床空腹吃一包開啟一整天。

加上可能是因為有固定時間吃,所以排便的時間也很固定!

補充益生菌不但能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同時又能調整體質,氣色變好當然也是必須的!

不過,對於需要加強效果的朋友,建議可以一天吃兩包喔!

image021.jpg

另外,「HH 優暢益菌高纖粉」一盒裡面有30個小包裝,放進包包隨身攜帶超方便(現在流行的超級小包包也可以!)

image023.jpg

益生菌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為健康花一點點小錢,HH優暢益菌高纖粉不僅CP值高,更能讓自己每天都過順暢好日子!

一起體驗HH優暢益菌高纖粉3效更有效吧!

台灣地區購買:hhtaiwan.com/HH高CP值有感益生菌

新馬地區購買:hhtaiwan.com/HH3效有感益生菌

image025.jpg

小提醒:

1. 建議2歲以上幼兒食用。

2. 懷孕、運哺媽咪可食用。

3. 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4. 本產品可與其他保健食品食用,建議間隔3~5分鐘ㄡ

5. 若服用藥物、抗生素等,需錯開1~2小時食用,避免影響效果喔!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