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22

臉部肌膚準備好跟口罩共存了嗎?口罩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是不是有覺得膚況變差了呢?長時間戴口罩可能容易毛孔粗大、導致毛孔堵塞、長些有的沒的……,我也是試了很久、用過不少品牌才得到的經驗,與有需要的朋友分享!

口罩問題肌像是:溫溼度提高破壞肌膚油水平衡;出油旺盛容易導致毛孔阻塞形成黑頭、毛孔粗大等問題。除了密集消毒外,回到家最重要的就是全身上下通通洗淨!臉部肌膚更是不要偷懶潦草帶過。

清潔絕對是首要步驟,接下來就是一定要做好保濕跟防曬!充足睡眠、飲食也盡量少碰油炸物。早晚徹底清潔,避免汗水油脂髒污殘留臉上。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日本長達15年研發經驗,累積多年信賴與銷售實績的帕妃雯年度新品:全新毛孔收斂系列 Perfect One Focus,針對大家在意的毛孔問題深度清潔,同時收斂毛孔、整頓皮脂。

anna
8 人追蹤

文章:218

人氣:180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