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22

相信女生們的衣櫃裡永遠就是缺一件衣服,在茫茫大海的網拍中該如何選擇才不會踩雷?別擔心編輯都幫你整理好了,8家質感網拍,不管是日韓風還是歐美風,各種風格都有,絕對會有你喜歡的,快一起來看看吧!

clothes shopping recommend.png

 

質感網拍推薦:chuchustyle

這家網拍的韓國連線價格親民,除了連線之外也有設計自訂款,最特別的是還有自訂的運動系列,所有款式都很百搭簡約,但都可以在小細節的地方發現他的小巧思,讓你的穿搭更有亮點!

 

 

 

 

質感網拍推薦:Nuhi

NuHi的選品原則都圍繞在日常可愛、輕鬆自然為主題,不管是上班穿或是約會穿都很適合。服飾除了由韓國代購之外,也一樣有品牌自己的打版設計款,編輯覺得必收的是他們的大衣,另外褲款也是網友們推薦的單品。

 

 
 
 
 
 
 
 
 
 
 
 
 
 
 
 
 

nuhi(@nu__hi)分享的貼文

 

 

質感網拍推薦:MEIER.Q

這家可以說是小資族的口袋名單,平價又日常百搭,簡約知性的風格,但又帶點時髦感,服飾都以素面單色為主,絕對是想跟上流行又不想花大錢的女孩的首選!另外也有配件、鞋類可以做搭配挑選,讓你可以不用動腦就穿出時髦感~

 

 
 
 
 
 
 
 
 
 
 
 
 
 
 
 
 

MEIER.Q(@meierq)分享的貼文

 

 

質感網拍推薦:Mercci22

由時尚部落客漢娜妞創立,主打女人不侷限的時尚態度,因此在款式上也融入多樣風格,穿搭性也更有變化。每次新品推出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單品設計感比較重,但又不會太浮誇讓你不敢穿出門,喜歡時尚風格的女孩一定會愛上~還不定期會跟網紅聯名,讓你有更多不同選擇。

 

 

 

質感網拍推薦:AJPEACE

想當個輕鬆打扮就能時髦感的鄰家小姊姊,AJPEACE是個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親民品牌。多以輕鬆自然、休閒時髦的風格為主,所以搭配性都很高。

 

 
 
 
 
 
 
 
 
 
 
 
 
 
 
 
 

AJPEACE(@ajpeace)分享的貼文

 

 

 

質感網拍推薦:Mouggan

由大饅大力共同經營的品牌,走高級簡約質感路線,定時會推出藝人或網紅聯名款,帶點個人特色的風格,讓衣服看起來不會一成不變,服飾乍看之下可能很普通,但仔細看會發現他有許多小巧思,就是要讓你跟別人有點不一樣,如同他們的品牌名稱mouggan,就是台語『不同』的意思。

 

 
 
 
 
 
 
 
 
 
 
 
 
 
 
 
 

mouggan(@mougga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質感網拍推薦:Beigy

這家網拍專門為小胸女設計的服飾品牌,服飾都是日常百搭的單品,主打讓你不用穿內衣一件就可以搞定,從選色到材質都有闆娘把關,網友都說穿過他們家的bar top就回不去了!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就按照官網上的組合直接包套準沒錯!

 

 
 
 
 
 
 
 
 
 
 
 
 
 
 
 
 

BEIGY(@beigy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質感網拍推薦:Achiu.studio

這家韓國連線網拍風格多變,時而甜美時而休閒日常,夢幻甜美風的衣服非常適合約會或出遊時穿搭,絕對讓你成為最亮眼的那位!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