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22

styleMe_5款人氣熱搜撫紋霜帶妳看!.jpg

妊娠紋是許多懷孕媽咪們的一大煩惱,通常在懷孕24週後就會開始慢慢出現,而且產生的部位除了腹部,連胸部、臀部、手臂與大腿等部位,也都難逃妊娠紋上身的命運!如果有正在踏入“抗紋”的抗戰道路上、或正在找尋“抗紋”保養的孕媽咪,快跟我們並肩同行,一起往下看吧!

圖片 1.png

圖片來源|Unsplash

 

皮膚科醫生建議,每位媽媽想要防止妊娠紋,只要掌握「孕期體重控制」、「每日多補充水份」、「早晚按摩保養」三大原則,就有機會讓孕期肌膚保持理想的彈力與柔軟度。且若能在得知懷孕就開始使用「撫紋霜」,並一直堅持到產後每日按摩塗抺,則更能預防勝於治療!

 

不過,市面上撫紋霜百百款,該怎麼挑?懷孕實在有太多要研究及準備的物品,現在就跟大家來分享,在網路討論爆棚的5款超人氣的撫紋霜,希望能幫各位新手媽咪們減輕負擔,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保養品!

1_Clarins

 

推薦1/【CLARINS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175ml) NT$2,400

“不含香料、成分純粹天然高效能配方,讓孕媽咪安心用!”

許多女性自從得知懷孕起,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及自己使用上安心,對於各種保養品、食品、生活用品的成分及材質會開始特別注重小心。CLARINS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以「無香料媽咪友善配方」為核心,採用積雪草及有機綠香蕉的天然純粹植物成分,不僅能有效深入皮膚底層,有助於增加肌膚保濕、滋潤和彈性,讓腹部、臀部、大腿、胸部這些容易產生紋路敏感部位,帶來預防及改善。

 

孕婦在孕期可能對氣味較為敏感,不含香料配方的「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對於香味比較敏感的孕媽咪,蠻推薦這瓶在懷孕期間使用,且質地輕盈細滑,延展性高又好吸收。

截圖 2022-11-04 上午10.51.42.png

圖片來源:Ashley艾希兒SINSIN (由左至右)

 

建議媽媽每天可以利用空閒時間,早晚塗抹在最可能形成伸展紋的部位,並以畫圈打圓的方式按摩肚皮5分鐘,幫助增加肚皮彈性,特別是肚子下緣比較看不到的地方,許多媽咪因為看不到就忽略,這時候可以請隊友一起協助按摩!

 

痞客邦部落客媽媽親身推薦


1.png

像從知道懷孕那天起就開始勤勞擦撫紋霜的SINSIN就說,「肚皮狀態和緊實度是少女和少婦的分水嶺,為了卸貨後的美麗人生,懷孕初期就必須保持肌膚彈性讓肚皮有長大的空間,不要出現乾癢才開始保養。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除了專業配方還結合活性成分,可以改善肌膚彈性和緊實度,如果妳已經有妊娠紋出現也別擔心,克蘭詩有創新4D臨床測試(針對紋路長度、寬度、深度、顏色4大面向),可以有效改善身體已生成紋路。」(圖片來源:SINSIN

 

截圖 2022-11-04 上午10.52.28.png

另外,在懷孕中後期面臨腰酸及腿部腫脹狀況,時常得去做孕婦SPA的淇淇也分享她發現的妊娠寶物,「我習慣洗澡後趁身體還沒全乾,將搓熱的身體調和護理油塗抹全身肌膚,等乳化後擦乾,最後再搭配按摩手法塗抹撫紋霜在紋路處,穩定使用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以及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一段時間後,明顯感受到肌膚視覺上變得明亮緊緻,摸起來則是光滑不粗糙~」(圖片來源:淇淇

 

截圖 2022-11-04 上午10.52.52.png

還有,在懷孕期間對擦在身上的保養品相當謹慎的Ashley也表示,「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質地輕盈細滑延展性非常好,身體調和護理油擦完後,再搭配撫紋霜讓肌膚更加滋潤且更好吸收,而且懷孕媽咪所使用的身體保養都必須要是天然無負擔,這樣對孕媽咪和寶寶才能更加安心有保障。」(圖片來源:Ashley艾希兒

 

看更多孕媽咪們親肚抗紋詳細保養心得>>> 

https://lovebabytwins.tw/clarins_mommy20220610/

https://chisweatdream.pixnet.net/blog/post/335611741

https://meg4vm06.pixnet.net/blog/post/221236257

 

2_慕之孕孕膚霜

推薦2/【慕之恬廊】慕之孕孕膚霜(150ml) NT$1,350

“天然專利植萃力,舒緩孕期乾癢危「肌」有解!”

懷孕要面對的問題有很多,像是孕吐、情緒低落等,更有不少媽咪的肌膚會出現乾癢狀況。「慕之孕孕膚霜」添加酪梨胜肽、百香果多酚雙天然專利成分,還有酪梨油和乳木果油等成分,可為肌膚舒緩乾癢,減少緊繃,還可以預防紋路產生。此款孕膚霜有推出無香與香氛款,讓喜歡香氛的孕媽咪可在滋潤保濕同時,也享受更多有機植萃的選擇。

 

3_施巴5.5美體撫紋霜

推薦3/【Sebamed施巴5.5】美體撫紋霜(200ml) NT$1,280

“獨家撫紋+潤澤保濕雙胜肽配方,對抗紋路超有感!”

施巴美體撫紋霜擁有兩大除紋關鍵─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以三胜肽促進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能讓肌膚增加保濕、四胜肽則可讓皮膚增加緊實,可減少產前紋路的產生,並產後淡化撫平已生成的紋路。另外還含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讓肌膚從懷孕第一天到卸貨後都保持光滑彈潤!

4_帕瑪氏撫紋按摩霜

推薦4/【PALMER's帕瑪氏】撫紋按摩霜(125ml) NT$480

“讓每天的按摩,都是與小寶貝親密的快樂時光~”

「帕瑪氏撫紋按摩霜」將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雷公根萃取、甜杏仁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複合製成的嶄新配方,質地輕盈不油膩,全身肌膚均可塗抹,按摩肚皮時也是孕媽咪跟肚子裡頭的小寶貝美好的互動時光!

 

5_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推薦5/【maternea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150ml) NT$1,750

“孕期就用美美的肚皮,來炫腹吧!”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內含獨家活性專利Regestril™撫紋成分及白腎豆萃取、芸香素、以及數種氨基酸等,再搭配冷壓荷荷芭油、杏仁油的滋潤深入皮膚底層,舒緩並柔軟滋潤肌膚,更豐含維生素C及維生素E,可幫助肌膚白皙並強化肌膚抵抗力,讓每個孕媽咪的好心情,都來自「美美的肚皮」!

 

以上,這5款人氣撫紋霜都是眾多孕媽咪的真心推薦,在懷孕前中後期都適合使用,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妊娠紋,但無論如何,預防勝於治療,就讓我們一起超前部署,一起加入抗紋的行列吧!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