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22

/tmp/phpo90sS1   

這陣子看大家開始陸續解封,已經開始有人出國趴趴走時才發現住台灣真的很幸福,

因為要吃到異國美食真的還蠻容易的,尤其疫情不能出國期間,三不五時就能偽出國一下。

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現在才發現我上次去香港竟然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想當時~~每次到香港都會安排去檀島咖啡,因為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絲襪奶茶和蛋塔。

他們家當初來台灣展店時,我還專程約姐妹們一起去用餐,回味那讓人想念的美味。

只不過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就沒有機會可以品嚐他們家的美食,真的很可惜。

還好~~現在檀島咖啡和大成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即食料理包,讓我們在家也能品嚐港點。

/tmp/phpkuzfdN   

檀島咖啡和大成推出的這系列即食包,真的非常的方便,零廚意也可以輕鬆上好菜,

只要輕鬆的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在家就能吃到正港的港式美食,非常的幸福呢!!

這次我就入手了他們家經典港式飲茶五件組,這組合基本上很適合小家庭在家享用。

這個組合裡有鼓汁香辣鳳爪、香菇豬手煲、鮮蝦腐皮捲、瑤柱蕈茹雞盅和香芋紫米露。

/tmp/phpkCI1S4  

除了鮮蝦腐皮捲需要油炸或是氣炸之外,其他的都只需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吃。

所以才會說就連零廚意的人,都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快速的就可以端上美味港點。

像我這種平常沒有太多時間買菜、煮飯的職業婦女來說,這個組合真的非常的方便。

/tmp/phpwHTLrl   

這個組合到底有多棒,就讓我一一的來和大家分享吧!!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鼓汁香辣鳳爪」,這道真的好吃到會讓人誤以為在港點餐廳,

鳳爪整個非常入味之外,還非常的軟嫩,我覺得這個鳳爪就連牙口不好的人都OK。

美中不足的是這個鳳爪的份量有一點點少,所以…吃完覺得不過癮呀!!

/tmp/phpycl4zp

/tmp/phpaJbAV0   

再來是「香菇豬手煲」,老實說我是個不愛吃豬手的人,覺得豬手都很油膩,

不過…他們家的豬手看起來油膩,實際吃起來確還蠻清爽的,而且醬香味十足。

用這個豬手煲的醬汁來淋飯,我自己可以扒一碗飯,還有香菇也是魯的十分的入味。

/tmp/phpxjKkaq

/tmp/php412irX

/tmp/phprEeZQu   

瑤柱蕈茹雞盅拿出來就可以發現用料還蠻實在的,裡面的干貝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干貝的鮮味讓整個雞湯喝起來十分的鮮甜,再加上香菇的香氣,整個好喝到不行。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翅小腿的鮮味都已經流到湯裡,所以雞肉吃起來會有點柴,

不過…香港的煲湯本來主角就是湯,再加上即食調理包本來就不容易控制雞肉的嫩度。

所以我覺得雞肉有點柴還可以接受,因為他的雞湯真的非常的鮮甜、美味,

我覺得用這個「瑤柱蕈茹雞盅」來煮粥,我覺得張小Q應該會很喜歡才對。

/tmp/phpkQbWxm   

分享完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就可以吃的之後,要進入難度高一點點的鮮蝦腐皮捲,

說難度高其實也只是把他放到氣炸鍋或是油鍋裡去炸而已,只要小心不要噴到油就好。

健康考量不想要吃太油,所以我們是選擇用氣炸鍋,想要吃皮酥一點的建議用油炸。

依照指示解凍後,把鮮蝦腐皮捲放入180℃的氣炸鍋裡,氣炸4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中間記得打開來翻一下面,如果想要吃外皮酥一點,建議可以炸6分鐘會比較剛好。

/tmp/phpw1OSJh 

這個鮮蝦腐皮捲的內餡真的可以吃的到Q彈的鮮蝦,整個調味有比較偏鹹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搭配瑤柱蕈茹雞盅或是熱茶,其實剛剛好,有在茶餐廳吃的感覺。

這道鮮蝦腐皮捲外酥內嫩的口感,我覺得就連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tmp/phpt3Txku

/tmp/phpGSrlum   

吃完所有的鹹食之後,最後一定要來碗甜點,才會有一種完美劃下句點感覺。

所以整個套餐有附上一個香芋紫米露,這個香芋紫米露的用料也是一點都不手軟,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因為有加陳皮,所以紫米露吃起來不會過甜,還有個特別香氣。

我覺得冷冷的天氣,來一碗這個香芋紫米露當甜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tmp/phpo90sS1 

這次品嚐檀島咖啡和大成合作推出的港點即食料理包,我覺得味道真的非常的正港。

喜歡港點的人,想在家就可以輕鬆快速吃到港式料理的人,我推薦可以買來品嚐看看。

現在到momo訂購還有特價,不用出國就可以輕鬆吃到正港的港點,真的非常的棒。

 

momo訂購網址:https://is.gd/N9OZq9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