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22

/tmp/php7LTlG0  

不知道大家對於身在「黑暗」的感受是什麼?是無助?驚恐?害怕?刺激?還是…

之前參加驚喜製造Surprise Lab.推出的「微醺大飯店」和「明日俱樂部」,讓我印象深刻。

每次他們的活動都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又有內涵,所以只要他們家推出新的作品我都會特別注意。

這次睽違4年再推出的「無光晚餐」就讓我非常的有興趣,所以就約了小婷一起來體驗。

感受一下在黑暗中用餐是什麼感覺,在少掉了視覺之後,味覺和嗅覺感受有什麼不同?

/tmp/phpupjORz  

 /tmp/phpKxitfu  

想要到「無光晚餐」是期間限定的餐廳,要來這裡用餐,有些事情必須要注意,

來這裡用餐必須要成雙成對的報名,看是要和好朋友、情人、老公或是仇人一起都行,

反正報名就是必須要雙人才行,因為整個用餐的過程中您必須要和另一半互動,雙數才能互動呀!

都說是「無光晚餐」了,所以參加時建議不要穿戴會反光的服飾、鞋子或是飾品,

另外…不讓後面來參加的人失去驚喜感,所以體驗過程希望能保密,讓它留有神秘感。

說實話…要來參加這個體驗要注意的事項還不少,不過每個注意事項都有他的道理在。

相關規定,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在官網上好好看一下,這樣用餐過程才能玩的盡興。

 /tmp/phpfA5z7T  

這次的「無光晚餐」餐廳隱身在巷弄之中,如果不是有明確的地址,真的不太容易注意到。

一般路過只會覺這裡可能是一般住家或是什麼精品店之類的,外觀看起來點都不像餐廳。

這家餐廳的用餐時間非常的嚴格,如果遲到就無法入內用餐,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守時。

簡單的在門口完成報到手續後,服務人員會請大家把身上的物品全都放在寄物櫃中。

建議大家開始用餐之前可以先上洗手間,畢竟…黑暗中要移動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tmp/phpS9dtic  

為了保持神秘感…我無法和大家分享整個用餐的過程,不過…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1. 之前看陸綜在黑暗中摸索,心裡都想…真的有那麼黑嗎?黑到連自己的手都看不見。這次來體驗之後就驗證了,在無光的黑暗中真的是會黑到連自己的手都看不見啊!!
  2. 而這次活動中大家會在聲音的指引下品嚐到五道神秘料理,因為看不見吃的是什麼?所以在知道品嚐時會有種識曾相識,但又有一點不太確定的感覺,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3. 因為完全看不到,所以沒有什麼挑食的機會,就連平常不愛的食物也都吃下肚了。
  4. 或許是因為黑暗成了大家的偽裝品,所以在黑暗中大家變的比較放開心胸,可以隨意的和陌生人交談,可以大膽的牽起曖昧對象的手,可以……,
  5. 因為完全看不見,所以整個人可以很放鬆,用完餐之後,我默默的發現,我整天工作上的疲憊竟然全消失了,真的非常的棒。
  6. 大家或許會問「無光晚餐」餐點如何?或許是因為心情好的關係,我覺得餐點不是走高級路線,但算是美味可口的,食材入口後,大家的回憶本就會開始搜尋這是什麼味道?所以整體而言,是個可口又有趣的套餐。重點是~~吃超飽的。

 /tmp/phpwWc4wM  

大致上只能和大家分享這麼多啦!!想要知道「無光晚餐」賣什麼,自己來體驗就知道。

問我會不會想要再到「無光晚餐」用餐,如果有下一次,我會願意再來用餐。

 

無光晚餐:https://utm.to/4lruwk

驚喜製造Surprise Lab.:https://www.facebook.com/surpriselab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rpriselabtw/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