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22

來自日本東京爆紅的貓貓起司蛋糕 快閃進駐臺北華山文創園區

日本關鍵字搜尋大賞第一名的「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將於11/6 (日)到12/25 (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為期二個月的限定快閃店,除了嚴選使用來自法國起司之王「布里德蒙起司」製作的布里貓與經典貓起司蛋糕,還有臺灣限定新口味等你來收集!

貓.png

貓一.png

 

\獨家/臺灣新品限量販售 太慢就搶不到的限定款mini貓、隱藏款燒菓子貓

開幕重頭戲推出臺灣新品限量販售,選用頂級進口澳洲乳酪,香醇的起司奶香入口即化,限定款「mini貓」有「草莓」、「抹茶」及「巧克力」3種口味,是甜度適中、清爽不膩口的首選甜點;還有臺灣隱藏款「貓貓燒菓子」,以頂級奶油重本製作,推出「原味」及「巧克力」2種口味,獨特的烘焙香氣,陪你一起度過幸

福冬日,快來把你喜歡的貓貓全都帶回家。

貓三.png

貓二.png

 

快閃為期二個月 錯過會懊悔的迷人貓貓就在臺北華山文創園區

在日本東京創下話題第一的NEKO NEKO CHEESECAKE,將於11/6 (日)到12/25 (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為期二個月的限定快閃店,11月開幕推出「華山限定—全貓套組」,將經典貓、限定款mini貓及臺灣隱藏款貓貓燒菓子全都為你準備好,也包含NEKO限定保冷袋,送禮自用都好看。12月聖誕檔期也將推出不一樣的全新驚喜,各位貓粉敬請期待!隨時鎖定官網社群,最新資訊第一手讓你知。
 

盒裝送禮或單人獨享多樣選擇不受限 開幕首週再送日本設計師限量貓咪徽章

此次貼心推出單份貓貓販售方式,不論你是一個人逛華山,或是一群人在華山草地野餐,都能輕鬆無負擔依需求購買。提供「單入」或「盒裝」選擇,現場食用或外帶送禮都方便。開幕首週推出快閃拍照打卡活動,凡於開幕活動第一週限定時間內購買任一貓貓起司蛋糕,並拍照打卡上傳FB或IG,即可兌換日本設計師限量貓咪徽章,換完為止。

貓四.png

 

【NEKO NEKO CHEESECAKE華山限定快閃店】 

快閃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E館配電室(小器生活斜對面)

快閃日期:11/6(日)~12/25(日)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21:00

 

 【NEKO NEKO CHEESECAKE開幕快閃拍照打卡活動】 

來把日本設計師限量貓咪徽章帶回家

活動日期:NEKO NEKO CHEESECAKE華山限定快閃第一週

活動時間:11/6(日)~11/13(日)

活動方式:凡於開幕活動限定時間內購買任一貓貓起司蛋糕,並拍照打卡上傳FB或IG,即可兌換日本設計師限量貓咪徽章,換完為止。

 

 【關於NEKO NEKO CHEESECAKE】 

「NEKO NEKO CHEESECAKE」隸屬於日本ALL HEARTS COMPANY (AHC) 公司, 2020年於東京自由之丘初登場隨即在日本掀起一陣貓咪旋風。匠心嚴選起司之王Brie de Meaux為主材料,由職人不辭辛勞一個一個細心烘烤所完成,製作溫暖人心的貓造型綿密起司蛋糕。讓您與貓貓共度愉快的用餐時間。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