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22

IMG_8009

YA!又到了一年之中買Nordgreen錶最划算的時候囉!

 手錶是我自己認為的穿搭好朋友

就算現在用手機看時間很方便

我還是捨棄不了手錶這個配件

在家裡也都會帶著手錶走來走去

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 也是穿搭的一部分

我自己很喜歡PIONEER系列 雖然是男錶款

但我覺得喜歡帥氣感的女生也可以帶

如果女朋友要送男朋友禮物這款也非常適合

 

嘿對,再一次提醒大家

一年之中就是年底黑五和雙11

Nordgreen的打折是最低的,別錯過囉!

55折到6折真的很低欸!划算划算

趁機可以入手新款我覺得很不錯~~

我到目前朋友買的都說很好看 他們很喜歡!

 

9793058595_f089a73fa1_m  

主題:Nordgreen雙11折扣活動

 專屬連結: https://bit.ly/3ceiJn8

活動日期:雙十一的活動時間為10/27 - 11/11

折扣形式:

1. 手錶的折扣為25%-30%

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55折-6折;

2. 首飾系列的折扣為25%

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6折;

 輸入折扣碼:cuterosalind 即享85折優惠!

活動結束以後我的折扣碼還是有效的

而且是全年有效~所以要買錶記得用折扣碼

所有商品全球快遞免運費,退換貨也方便

還可享有2年保固!

9793058595_f089a73fa1_m  

教大家一個更多回饋的方法

就是下載SHOPBACK

還可以另外再享有4.5%左右的現金回饋

也有幾百塊喔~我之前買錶送朋友覺得划算到

下單後手錶會從丹麥直寄到台灣喔

 

265034187_4639271242829436_6765207599116585259_n

 

Nordgreen手錶目前主要有五種錶款系列:

Philosopher哲學家、Native本真、Infinity無限、Pioneer先鋒、Unika獨特,

都是由獲獎無數、當代知名丹麥設計師Jakob Wagner一手設計,

只要購買高質感的 Nordgreen 手錶​

同時一起做公益回饋社會😍​

讓每支Nordgreen手錶售出都能回饋到全球的永續發展

✅提供乾淨的水源​

✅為印度孩童提供一個月的學費​

✅保護世界的雨林​

可以自己任選喔!

以手錶序號來登記

選擇其一計劃來回饋社會

購物同時還能做公益

真的非常的有意義~

 

IMG_4716

 

我在2020年就送了老逼這隻PIONEER

一直都是他最愛的錶之一

且出場率是最高的

所以如果是要送男生禮物

你預算又比較足夠

送錶真的很不錯

因為每天都用得到,非常實用

我自己就是送禮走實用派的那個

 

IMG_8001IMG_8016

 

也太好看了吧)))尖叫

之前的錶面都是鏡面

紋理錶盤是今年才出的欸~~

(看我對他們家錶多了解XD)

 

PI42SI3LSITG

 

紋理錶盤計時器

從記憶與質感之間的聯繫中汲取靈感

採用感性的巴黎釘飾錶盤

重新設計了Pioneer先鋒系列的計時碼表

並在同時保持了原本簡潔而平衡的設計。

 

IMG_8021IMG_8079

 

Pioneer系列貫徹簡約主義設計理念

錶盤由一個分針和一個秒針組成

表芯里包含了tachymeter測速儀表

表框由鈦鋼材料製成

 同樣是新款的還有女生的水晶錶盤

不過這隻直接進入我眼簾~

想都沒想 今年的戰利品就是你了!!!

 

IMG_8096IMG_8098

 

 

 

老逼真的很幸福

因為他的錶都是老婆我幫他挑的

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XDDD


IMG_8094IMG_8197

  

我幫老逼挑的這款

錶帶是深空灰

錶盤是紋理灰

深淺灰色的搭配

非常有層次感之外

但整體色調又非常協調

 

IMG_8210IMG_8214

 

整體配起來 好好看唷!

非常金屬錶帶控我的菜

錶盤顏色近看真的是OMG的好看

你買這隻送男友或老公

他們一定開心到爆炸XDDD

 

IMG_8182IMG_8188

 

如果是紋理系列

目前有紋理黑跟紋理灰可以選唷

我個人是覺得灰色比較明顯一點!!

大推大推紋理灰

 

IMG_8170IMG_8176

 

錶殼顏色

月光銀、深空灰、香檳金和玫瑰金

錶盤顏色

紋理黑、紋理灰、皓白、極夜黑、北歐藍、耀綠和耀棕

目前有這些可以選擇唷

 

IMG_8110

 

來比較一下老逼的新歡與舊愛

老逼之前愛戴的那隻是PIONEER皮的錶帶

但我覺得他們家真正好看真的是金屬錶帶

可以買錶帶來替換啦!換也很簡單

 

IMG_9327

 

我自己也有一隻金咖配

這個配色就是只有我比較駕馭得來~哈哈

老逼..........不適合金色XD

 

IMG_8191IMG_8229

 

 我自己就覺得其實男生的錶挑起來也是滿有學問

要挑到一隻好搭配衣服又顯質感的錶

價格又不會貴到突破天際

真的只有Nordgreen做得到

以北歐品牌的腕錶來說

他們家CP值真的很高

而且一隻錶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的

 

 1036098

 

還好老逼很喜歡他的新款PIONEER啦!

不喜歡會被我打

 

IMG_8151

 

同場加映一下我的UNIKA

特別選了一款跟男錶很配顏色的我的錶

 

IMG_8156IMG_8150

  

這隻我也有寫文啦

https://cuterosalind1016.pixnet.net/blog/post/562048114

 

10360991036100

 

雖然是女錶的款式

灰黑配多了點中性感

 

1036101

 

 如果是穿得比較休閒或者帥氣的時候

感覺整體穿搭就會和這隻錶非常match

 

IMG_7489798612

 

我配戴的這款錶帶寬度為28mm

很適合女生配帶的大小,顯得特別優雅

 

IMG_7599

 

我自己目前最喜歡女錶的款式

就是UNIKA無誤

三款放在一起,給你們看看

依照我的穿搭來搭配手錶

手錶也是時尚穿搭的一部分

畫龍點睛的單品之一

 

103610210361031036104

 

 雙11的折扣是全館手錶55折起

首飾部分六折起

記得都是要搭配折扣碼

不要錯過這次最大的折扣囉!

9793058595_f089a73fa1_m  

主題:Nordgreen雙11折扣活動

 專屬連結: https://bit.ly/3ceiJn8

活動日期:雙十一的活動時間為10/27 - 11/11

折扣形式:

1. 手錶的折扣為25%-30%

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55折-6折;

2. 首飾系列的折扣為25%

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6折;

>>>> 輸入折扣碼:cuterosalind 即享85折優惠!<<<<

9793058595_f089a73fa1_m  

平常只有85折的NORDGREEN

在這段時間可以下殺到總共55折左右

真的很殺的價格 沒下單很可惜

活動結束以後我的折扣碼還是有效的

而且是全年有效~

所以要買錶記得用折扣碼

然後一定要再搭配SHOPBACK省更多

所有商品全球快遞免運費,退換貨也方便

還可享有2年保固唷!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cuterosalind
135 人追蹤

文章:1211

人氣:5973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