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22

受夠每回打掃把自己弄得腰痠背痛、還要忍受手洗拖布弄髒雙手嗎?好不容易吸好地板卻發現吸塵器吸頭被毛髮纏繞卡住,影響吸塵效能好困擾!出現這些困擾讓我們居家打掃時間拉長、掃完身心靈更加疲憊?不如選對產品一次到位,讓打掃不再是費時勞力苦差事! 

IMG_0073.jpg

未命名-1.png

 

 

LED免沾手濕拖吸頭+免手洗淨汙分流系統,輕鬆揮別「清洗拖布」的痛!

根據痞客邦會員居家清潔大調查發現,將近46%受訪者認為拖地時需一直「清洗拖 布」是個困擾!伊萊克斯最新推出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LED免沾手濕拖吸頭 搭配淨汙分流清洗槽,讓每趟拖地都能真正潔淨到位!運用LED免沾手濕拖吸頭透過 電動旋轉系統,輕鬆清潔附著於地板的髒汙,並搭配淨汙分流清洗槽,自動清洗超細 纖維拖布,並將髒水與清水完全隔絕,完全不用擔心同一桶髒水重複清洗、會讓地板 越拖越髒的窘境,最方便的是可以避免用雙手清洗拖布、弄髒雙手的麻煩,讓打掃變 得輕鬆又優雅!

合併.png

 

獨家毛髮截斷吸頭一鍵輕踩、自動截斷難纏的毛髮!整體吸力提升20%

吸力再強大,遇到纏在吸頭上的毛髮也會讓吸力瞬間受影響變小,這時只能用手一把 一把的拉出來?伊萊克斯毛髮截斷吸頭,只要輕踏啟動鍵5-10秒,瞬間讓吸頭上的毛 髮通通消失,自動截斷毛髮並吸入集塵盒中,不費任何力氣就能讓這些阻撓吸力的障 礙物通通退下!

IMG_0005.jpeg

 

拋光滾刷吸頭、強力吸除微塵粉末至大顆粒各式髒汙,縫隙也乾淨!

伊萊克斯拋光滾刷吸頭可強力吸除各種髒汙,從微塵粉末至大顆粒,尤其適合現代家

居硬質地板,像是木地板、磁磚等。絨毛主滾刷可以緊貼地板產生強大真空吸力,同

時有近似拋光效果,讓地板光潔如新、回到最完美潔淨的狀態!

IMG_0013.jpeg

全新淨生活,輕享生活更簡單!家居時尚配件一手在握

這台伊萊克斯吸塵器是採用HEPA等級濾網的五重高效過濾系統,可以過濾99.9%的微塵,將髒汙緊鎖於集塵盒中,就是不讓任何細小微塵造成二次汙染!

IMG_0047.jpeg

造型前.png

不僅如此,整台機器更採低重心設計,打掃時推起來輕巧不費力還能自主站立,隨吸

隨站不用倚靠牆壁。從充電座上取下時,不需要提起機身、輕鬆一滑即可快速使用,

省去充電時頻繁拔進拔出的操作,而且既時髦又耐看的靜謐棕,高雅沉穩色澤佇立在

家中就是完美的時尚配件!

 

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全新配件、比前一代更強大重點分析!

掃地、拖地、電池容量功能都更強!這台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與前一代不同之處,全新功能LED免沾手濕拖吸頭加上淨汙分流清洗槽新款毛髮截斷吸頭,整體吸力提升20%拋光滾刷吸頭將縫隙集塵效果提升7倍,高速吸塵模式下的使用時間較上一代延長21%,更大的電池容量、3大主吸頭配有LED燈光吸頭設計讓打掃更加方便安心!附UV床墊電動吸頭除去過敏原。還附有小毛刷吸頭、縫隙吸頭、高處/狹縫伸縮清潔吸頭、軟毛刷吸頭、轉角360度毛刷吸頭、高彈性伸縮軟管以及收納袋。

photo-output.jpeg

IMG_0043.jpeg

編輯實際試用之後,真心大推這台全新上市的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 器,以輕鬆完成清潔為基礎、讓生活更加便捷,提升吸力效能、更創新推出「淨汙分 流清洗槽」,落實濕拖不沾手且淨汙水分流的特點,打掃時一桶水乾淨清潔到底,不 用再用雙手反覆清洗拖布或是頻頻置換水桶內的水,省時又省力,享有輕鬆又環保的 潔淨居家,就是這麼容易一機擁有多種吸頭,滿足乾吸與濕拖需求,搭配絕美靜謐 棕流線外型一手在握,讓打掃變成一件既優雅又時髦的輕鬆事!

 

詳細產品網頁:https://www.electrolux.com.tw/blog/ultimate-home-700-vacuum-cleaners/#/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