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22

image001.jpg

你是小資族嗎?你想加入斜槓嗎 ?

處在物價飛漲和資訊爆炸的時代,增加第二收入逐漸成為了生活常態,

而股票、基金... 等可以增加收入的工具就有千千百百種,

妮妮要推薦一個讓你享有現金回饋,又能參加抽獎活動的APP給大家使用 - aifian

image004.jpg

對於完全沒接觸過 aifian APP的人一定覺得很陌生,現在就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aifian載點:https://aifian.onelink.me/ac6J/ninnie790706

 

【下載aifian APP】

有兩種方式可以下載,一是使用我的推薦連結,或是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

透過推薦連結下載註冊,並通過身份安全驗證,我們就能獲的afian $100的回饋!

當然你的朋友也可以使用你的推薦連結,你們就可以一起得到 $100回饋唷!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如何成為用戶?】

初次登入第一步:註冊

介面由小幫手以對話方式逐步詢問

個人資料:手機、電子郵件、身分證(拍照方式上面會有預先設置浮水印「僅供aifian平台使用」)。

連結帳號:手機載具、銀行帳號、數位錢包。

帳戶安全:設定密碼、生物辨識設定。

還有其他相關支援等,所有的設定都可以從頁面右上方的人像點入喔!

image007.jpg

【aifian資產庫】

你知道你值多少錢嗎 ?

這句話當別人問你的時候是沒禮貌,但你自己卻不能不瞭解你自己擁有多少資產 !

正因為資產的配置與理財息息相關,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

aifian資產庫算是一個自我結合大眾的數據資料庫 !

將個人資產上傳到資產庫,能掌握到自身資產的即時狀態與價值 !

而數據的來源則是aifian藉由用戶參與各項活動的數據做為根據,時刻提供用戶資產呈現的價值並善加利用 !

就猶如在aifian上的人生裝備表,你的裝備戰鬥力多強 ?

清楚的知道以後,更能透過aifian APP「先領後付」的功能,支付小額估價費,

雙方契約成立後,即可使用資產換取一筆資金,或是享受線上轉讓、租賃等各式供應商的服務,

讓資產在aifian APP創造的平台空間達到最高使用效能!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智能雲】

想像自己在雲端購買個人田地,在這個地方耕耘個人喜好或是生活軌跡,

aifian透過大數據搜集,在現在及未來提供更多你可能感興趣或需求的功能、主題甚至服務,

最低至少購買一級智能雲,就能參加aifian上的活動,比如猜小數據、紅利萬等主題活動。

利用廣大用戶的數據呈現,有益於aifian更精準地分析與尋找合作的夥伴、品牌,

再回饋提供用戶更多選擇,形成互利共生的雲端生態圈。

 

-智能雲至少可以買多少?有上限嗎?

目前智能雲最少可購買1級 $3000,最高可購買到200級,

隨著級數不同,所享受的現金回饋相對不同,而且天天都能參加活動領取賺回饋唷!

 

-說是現金回饋,是真的嗎?要怎麼領?

是真的!「我的回饋」上所顯示的數字,數字和台幣以1:1的方式計算,沒有匯差,

只要你的aifianAPP帳戶滿$500就能提領至本人的指定帳戶,

不是以500為單位,而是最少$500,所以$501同樣可以!

轉出免手續費,由aifian負擔,但需留意提領到指定帳戶需要1~3個工作天,大家要耐心等待喔!

 

-不使用智能雲,可以贖回嗎?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在aifianAPP按下「轉讓」功能鍵,就能轉讓智能雲級數,aifian會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等待1~3個工作天就能收到了!

image015.jpg

【aifian SHOT拍發票賺回饋】

最容易入門的活動,也是aifian的特色之一就是掃發票賺回饋,

除了免費參加,還能使用下方SHOT功能掃瞄七天內的電子發票,連結個人雲端載具,

每天最多可以兌換五張發票,並獲得不同的互動回饋,有時候$0.1有時候$2,聽說還有更高的!

想想看把每個月的發票收集好,平均70~100張,還能增加小額收入,是不是很驚喜!很划算!

image017.jpg

【小數據】

你可以想像成每天生活的小確幸,每天早上九點系統更新小數據猜題,晚上九點公布多數人選擇結果,

參與智能雲並答對可獲得回饋,相當於可以兌現的金額,

題目都蠻簡單易懂的:比如說:你知道自己的人類圖嗎?知道/不知道,擇一,

若是你和多數人都選擇知道,就可以獲得現金回饋喔!

image019.jpg

【紅利萬】

每週抽獎一次的小活動,參與活動的前提,只要你有一級智能雲,就有資格參加!

紅利萬頁面上方有本次累積獎金、活動規則(簡易來說就是預測匯率尾巴的數字),

點擊「預測」後,輸入預測號碼送出就行了!

中獎的話,紅利回饋會在三個工作天內轉入「我的回饋」,

有時候會多人中獎,也會無人中獎,無人中獎的話,本期獎金部分便會累計至下期。

 

妮妮要說這真的有難度,有的人可以透過計算或是經驗猜到,

但妮妮完完全全憑運氣,至今沒有猜中!各位聰明的夥伴,有什麼好方法請務必告訴妮妮試試手氣!

 

Aifian APP設計介面非常清晰直白,操作上也非常直覺,不會有太多兜兜轉轉的邏輯需要拆解,

除了上述的小活動和介面,aifian仍持續開發新功能與服務。

aifian把我們從實體交易場所帶入雲端,

經由數據分析和判斷,讓我們進入數位化時代並身歷其中,隨時和APP互動創造更多未來的可能性和方向。

資訊透明化的的程度,大家都需要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來瞭解、活化自己的資產 !

讓收入不再只單一來源,讓閒置的資產有更大的效用 ! 當個聰明管理資產的MZ世代

 

那妮妮認為只要是投入資金的工具,都會有風險產生,必須謹慎小心,

如果還在觀望,不妨先體驗最簡單入門的SHOT發票開始,免去付費疑慮,還能擁有現金回饋!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image021.jpg

 aifian官網:https://www.aifian.com/

aifian載點:https://aifian.onelink.me/ac6J/ninnie790706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