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22

48.jpg

每到換季除了該登場的各種限定彩妝,最近還接觸了各種刷具及粉撲,除了「永和三美人」有了第一位代言人,「J-LIN」還特別跟「A.M Fairyland」彩妝師聯名推出鳶尾花紫的系列刷具,好的工具是彩妝更完美的小幫手。另外「COFFRET D‘OR」好晚才推出的夏妝可能完售,但還是很值得分享。

 

COFFRET D‘OR Summer tea party collation

很喜歡「COFFRET D‘OR」現在都不按牌理出牌的態度,每次都讓人意想不到,而且每次都很令人驚艷,例如大家都推出秋妝的九月,才突然推出夏妝,主題爲「Summer tea party collation」,但無所謂,眼影盤外盒設計漂亮到不行,顏色組合因為以甜點為靈感,所以也不常見,就算已經快要換季也很值得入手,例如眼影盤的EX03蜜香杏桃就很適合冬天。

1.jpg

2.jpg

3.jpg

先來聊「燕麥奶茶系漾采眼影(NT1,050)」,外盒不用多說,應該已經擄獲非常多少女心,而且不同色系外盒顏色也不同,蕾絲底紋加上小茶壺的圖案,真的很值得全收藏,打開還可以看到清楚的教學圖。

4.jpg

5.jpg

6.jpg

四個顏色的質地也不太一樣,但成分中有保濕玻尿酸,所以都很服貼,EX03蜜香杏桃顏色超級美,尤其是杏桃色與金色粉質特別細緻,所以輕抹就非常顯色,模特兒形象圖感覺比較柔和,但大膽上色應該會很搶眼。

7.jpg

8.jpg

9.jpg

EX02哈密瓜聖代真的很哈密瓜,右上角可愛的綠色看起來相當可口,而且你也不用擔心不好操作,這盤的顏色都比較柔和,只有右下角的巧克力色比較重,而且左下角的橘色也是哈密瓜,感覺像北海道哈密瓜那種又香又甜,配色相當稀有。

10.jpg

11.jpg

12.jpg

「燕麥奶茶系萃色唇彩(NT950)」總共五個顏色,而且每支口紅都是不一樣的鋁質顏色,細細長長很時髦,我入手了三個顏色,分別是EX02肉桂茶,是深邃的柔和棕色,EX03杏桃紅茶,是自然的裸橘色,還有EX05玫瑰果茶,是輕盈的裸膚玫瑰。

13.jpg

14.jpg

15.jpg

成分中除了玻尿酸的添加,主要還有不染雙唇的「定色成分」,它能變化成凝膠狀皮膜,留住雙唇水分,包覆顏料及保濕成分,所以能服貼雙唇、持久顯色又水潤。我喜歡EX05玫瑰果茶。

16.jpg

最後是這次的主打商品,「持色有型眼眉彩限定組(NT870)」總共推出三款顏色,色號都是以巧克力為主很可愛,我入手的是03草莓巧克力,屬於灰濛粉(粉紅系),裡面除了有2色眉粉,還有1色服貼眉膏,而且工具中的小斜面刷可以畫出細緻線條。

17.jpg

18.jpg

19.jpg

這款產品有3 Way,除了可以畫眉毛,還能當眼影及修容,品牌公關有些建議,例如根據膚色來選眉色時,深膚色避免選偏紅顏色!淺膚色不要選擇偏黑顏色、選擇茶褐色、淺棕色。例如根據髮色來選眉色時,莓果色染髮:03灰矇粉,咖啡色、黑髮:02可可棕、金髮、栗色、橙色:01融膚棕,所以像我就會選02可可棕。

20.jpg

是不是,雖然現在都在宣傳秋妝,但這些顏色還是很想入手啊。

21.jpg

22.jpg

SUQQU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這種季節…只要肌膚充滿光澤度,就會有一種喝飽水的Q彈感覺,看起來很好命,之前都會教大家壓一點植物油在顴骨的地方,但今年流行的奶油底妝,只要用這個就能輕鬆完成,品牌公關說這是“SUQQU奶油底妝的入場門票”也是“行動版奶油粉餅”,這是SUQQU才剛推出的「晶采光透水凝粉餅(組合價NT2,900)」,暱稱“乳霜粉餅”。

23.jpg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NT2,100、光透水凝粉盒NT800(附粉撲)、光透水凝粉餅粉撲NT300。總共推出3個顏色,我入手的是10 Light。另外最棒的是,防曬係數高達SPF 41 PA+++,以底妝界來說非常高。

24.jpg

我很喜歡這類底妝品,因為上妝很方便快速,也可以隨身攜帶,解決粉底液無法帶出門、粉餅又怕太乾的問題,還擁有能創造水潤光澤的質地,雖然有附粉撲,但用指腹上妝也不是不行。原本擔心10 Light會太白,但用完後粉體會融合膚色,照鏡子看起來是自然的。

25.jpg

26.jpg

而且我在試用粉底好不好用時,尤其是水凝粉底類,主要會先用在瑕疵較多的鼻子,及較薄較乾的眼下,使用後的效果是自然又平滑,代表這款水凝粉餅過關!

27.jpg

這次的光感效果自然又不黏膩,主要是添加「光感增強液」,為透明&高折射率、不黏膩的絲柔液狀成分,另外還有個原因,就是採用無珠光配方,所以光澤不會變成“油光感”,這種沉穩柔順的光澤才會像奶油底妝。

28.jpg

使用前,建議保養品不需要太多太厚增加肌膚負擔,因為這款粉霜有添加「潤膚液」,水潤保濕成分能讓肌膚不乾澀,還有能夠柔軟貼合肌膚的「皮膜劑」,不用妝前乳也能緊密服貼,另外還添加了凝膠狀毛孔遮瑕材料,能讓肌膚看起來光滑,多次補妝也一樣自然。

29.jpg

新品也有加入週年慶特惠喔!2022週年慶「SUQQU晶采光透新品組」原價NT8,265,特惠價只要NT6,750,等於下殺82折喔!內容物為:晶采光透水凝粉餅(全品)、晶采艷澤粉霜30g(17色任選),贈:晶采極潤粧前乳10g、晶采艷澤粉霜4g(顏色隨機)、皮質化妝包(這包包很好看耶!)

30.jpg

A.M Fairyland × J-LIN聯名Iris系列】

好夢幻!看到這種灰紫色鳶尾花紫就讓人心情好放鬆,家裡的彩妝工具是否該更新了呢?它們是「A.M Fairyland × J-LIN聯名Iris系列」,目前總共推出9個品項,我入手了7個品項,每項聯名商品都很有話題性。

31.jpg

32.jpg

如果常去逛「寶雅」的人應該都認識「J-LIN」,它可是每年美妝用具類別銷售量第一名,大家應該也都買過它們家的美妝蛋、拋棄式刷具、粉撲、甚至雙眼皮貼,雙眼皮貼可是年年突破7萬包喔!所以這回「J-LIN」特別跟「A.M Fairyland」造型團對合作,並由創辦人─Alice老師親自出馬設計,推出「Iris精準妝效刷具系列」。

33.jpg

34.jpg

當中的「澎澎蜜粉刷、增艷腮紅刷、靚亮拋光刷」,搭配蓬鬆柔軟的人造纖維刷毛,握柄獨特的三角設計,在使用上也更順手,即便是新手也能輕鬆掌握角度,讓上妝事半功倍,握起來真的很舒服,看起來也很有造型感!

35.jpg

「澎澎蜜粉刷(NT980)」使用於沾取蜜粉,在盒蓋上均勻粉量後,拍彈於臉部增加定妝效果,易上手,高纖仿真纖維毛質抓粉力剛好,而且蜜粉刷最著重在刷毛碰觸到肌膚的感覺,因為接觸面積較大,這刷毛舒服到用來刷晚安蜜粉也很療癒。

36.jpg

37.jpg

38.jpg

「增艷腮紅刷(NT620)」有層次的長短刷毛排列,更適合暈染腮紅漸層提升妝容氣色感,或者要用來打亮也非常適合!

39.jpg

「靚亮拋光刷(NT520)」可使用在粉底後,刷頭特別做了斜角設計,可以畫圓打磨的方式,讓粉底更貼合肌膚,也能用在打亮餅上,刷出淡雅的光澤度!用不對的刷具打亮都會很不自然,打亮也要專屬刷具。

40.jpg

「多功能完妝蛋(NT259)」使用美國Du Pont非乳膠材質,讓過敏機率降低,還可以乾用濕用,想創造光澤妝感可打濕後使用,想營造霧面感可直接乾式使用,多面積多角度還可以用在底妝、腮紅、修容!

46.jpg

最可愛的是,居然還有「蛋蛋的家(NT99)」,可以收納彩妝蛋隨身攜帶或晾乾。

47.jpg

「澎澎柔軟粉撲L(NT250)附隨身收納袋」超柔軟植絨長毛親膚性佳,拍打時空氣與粉撲彈力層作用,彈力調整,使蜜粉更均勻透光,植絨密度提升,抓粉力增加就能降低蜜粉使用量。

41.jpg

42.jpg

最後是「澎澎氣墊蜜粉撲(NT219)」乾、濕兩用還附隨身收納袋,特殊日本高密度原料,服貼效果增倍,多層材質搭配,達到輕、澎、貼妝感,緞帶還可以翻到背面雙面使用,抗菌美國非乳膠層可濕用,超柔軟日本棉毛絨層可乾用,而且很厚很柔軟,這款粉撲還挺有創意。

43.jpg

44.jpg

45.jpg

除了到「J-LIN」官網選購,全省寶雅連鎖店也可以買到喔!

48.jpg

【永和三美人BEAUTY THREE

現在全台400家《康是美》、跟51家《POYA寶雅》越來越好買了(個人覺得寶雅真的很好買,會莫明買一堆東西回家),因為連國產化妝海綿始祖「永和三美人BEAUTY THREE」也進駐囉!去年以全新樣貌重返市場,讓好多鐵粉們笑開懷,今年還請到「美少女製造機」彩妝師─寇瑞來代言,也是「永和三美人」50年來首位代言人!

49.jpg

除了去年將品牌形象大膽轉變為時尚簡約調性外,「簡單就好,簡單最好」的品牌初衷與精神仍持續,化妝海綿承襲日本發泡技術,柔嫩如真實肌膚般的觸感來自其獨家配方,簡單打造清透且服貼的自然底妝,深受彩妝師及美妝控的青睞,更有「用過永和三美人,就回不去了」的美譽。

50.jpg

而且與其說用指腹上妝最方便,但「永和三美人」的海綿質感就是比較柔軟呀!推抹在肌膚上的感覺比指腹更溫柔,更能減少磨擦及拉扯,而最多人愛用的應該是「經典NR天然乳膠粉撲」,有海特大424(NT31),海大414(NT25)及海小212(NT20),代言人寇瑞最愛用海大414,我個人喜歡海小212

51.jpg

它摸起來的質感就跟肌膚一樣,特殊發泡技術不易脫屑屑又耐用,適合搭配水性、乾性粉底液及霜,包裝袋材質很厚所以別扔,可以當收納袋使用。而且除了乾濕兩用,還可用面紙包起來當吸油海綿使用,很方便!

52.jpg

「經典SBR合成乳膠粉撲」有兩款,新粹SB71(NT28)及竹炭SB871(NT33),它們是進階款化妝海綿,使用SBR合成乳膠,一樣是柔韌耐用妝感服貼,竹炭的部分則添加竹炭液,衛生耐用抗菌防黴。

53.jpg

這些化妝海綿也有賣盒裝款,經常使用的人可參考,雖然「永和三美人」海綿很耐用,但還是算消耗品喔!

54.jpg

55.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341

人氣:49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