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22

DSC00881.JPG

原本家裡的花灑相當笨重~~而且常常會出水量過小!讓我相當不爽快。本次要和大家推薦日系生活美學,業界唯一霧面材質,「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它的手感輕盈,抓握好方便,而且出水綿密不刺癢,最棒的是淨水過濾濾心,採用高密度PP棉,有效阻隔髒污,水質更純淨!完全提升洗澡的舒服感受!水嫩肌膚,從芯開始!

DSC00887.JPG

它有別於市面上的傳統外型,羅馬衛浴秉持「我們精挑細選,你們安心挑選」推出「舒柔淨水過濾花灑」,不僅有日系高顏值,功能更是強大,多段數的花灑搭配細緻出水面版,出水綿密體感舒適,更有高密度PP棉淨水濾心,有效過濾雜質,由內而外提升淋浴質感,讓全家人洗澡更舒服!

DSC00903.JPG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簡約線條淡雅配色,輕鬆打造日系生活美學,浴室質感再升級!

DSC00890.JPG

DSC00893.JPG

有了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立刻淘汰笨重的傳統花灑~~~出水量容易忽大忽小!換成「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完全解決水量的問題!水量相當細緻又均勻。

DSC00888.JPG

柔和質感設計,把手握感舒適,而且霧面質感~~超級好看的!

DSC00895.JPG

尺寸:250mmX85mm
(依個人測量方式不同,尺寸可能有些微落差)
材質:PVC 、矽膠
保固:一年

DSC00898.JPG

DSC00904.JPG

細緻增壓水孔,多段數出水,出水好綿密,肌膚舒適不刺癢,讓沐浴的過程更加舒適自在呢!

DSC00983.JPG

DSC00987.JPG

細緻增壓水孔,親膚柔和不刺痛肌膚~~~兒子也超愛用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

DSC00994.JPG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設計人性化~~女生自己就可以輕鬆更換花灑!

DSC01001.JPG

DSC01010.JPG

DSC00996.JPG

DSC01009.JPG

DSC01018.JPG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聰明過濾水中雜質,溫柔呵護全家人肌膚,讓乾淨的水質帶走身體上的髒污。

DSC00961.JPG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霧白」不僅出水綿密~~還能過濾70%雜質!讓我們這一家維持健康柔嫩肌膚喔!

DSC00988.JPG

網址: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rm415

DSC00890.JPG

獨家好康~~~~即日起至12/31 
一支體驗價$889
兩支回饋價$1699
+1元送一年份濾芯(3支

DSC00888.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