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22

image001.jpg

每個女孩都想完美呈現自己,為了肌膚保養、妝髮造型下了很多功夫,

洗臉有專門的洗面乳和保養品,頭髮也分護色滋潤多種類的洗髮精,那我們外在看不到的地方呢?

是不是也要好好檢視一下

沒錯!這次要和大家推薦內在美保養秘訣-ELIANA莉安娜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 & 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

image003.jpg

要說臉部膚質是敏弱肌,那私密處就是敏感又非常脆弱的地帶了,

由於長時間工作忘記上廁所、夏天悶熱加上穿牛仔褲將妹妹悶住、疏於清潔等很多很多原因,

導致容易搔癢、產生異味,嚴重的時候更需要尋求醫療管道治療,還會影響生活跟情緒!超級可怕!

讓我們從日常保養開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細心呵護自己的妹妹,保持好心情!

image005.jpg

ELIANA莉安娜兩款私密潔膚露,可以看出裡面是透明無色的液體,

前面說到女生的私密處非常脆弱,私密肌健康pH值介於pH3.8-4.25之間,

一般沐浴乳和肥皂的pH值就超過5.5,對私密處來說太過刺激!弱酸 pH4.0 ELIANA莉安娜私密潔膚露對妹妹是最呵護的選擇,

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使用燕麥胺基酸取代化學起泡劑,

加一點水輕輕在掌心搓揉就會起泡,泡泡微小細緻,

洗的時候要記得溫柔一點、慢一點,深入清潔每一寸毛細孔,再直接以清水沖洗,小泡泡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洗不乾淨的感覺!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那這兩款有什麼不同呢?

私密抗菌潔淨露(薰衣草),可以聞到淡雅又安定精神的真正薰衣草、鼠尾草及佛手柑的自然精油香氣,

有鎮定舒緩與平衡肌膚生態的功能,

妮妮使用後,相較於美白潔淨露,私密肌溫和滑潤不乾澀,很舒服,非常適用於妹妹相對敏感、初次使用私密清潔的女孩唷!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私密美白潔淨露(甜橙涼感),甜橙、檸檬與大馬士革玫瑰交織而成的浪漫氣息,

搭配亮白成分的熊果素,幫助淡化黯沉及提亮均勻膚色,

洗完後妹妹會有些微涼爽的感覺,剛開始會不太習慣,但夏天就需要帶點微涼,減緩悶熱沈重感。

想要加強淨白效果,泡沫可以在私密肌多停留30秒後再沖洗,清涼的感覺也會明顯加倍喔!

S__7561445.jpg

image017.jpg

ELIANA莉安娜私密潔膚露不僅成分用心,連外觀都是巧思。

細長的瓶身和左右旋轉開關的設計,外出旅行方便收納也不擔心外漏。

女孩們的妹妹既敏銳又容易受傷,生理期、運動後、懷孕期間,

讓私密肌膚保養成為每日不可以缺少的步驟,進入日常生活,

我們可以事先做好寵愛呵護的工作,安心守護私密肌。想悉心照顧私密肌的女孩們,

入手ELIANA私密潔膚露後,就回不去了唷!趕快手刀購入,愛自己這件大事不能等!

image019.jpg

 ELIANA官網:https://www.eliana.com.tw/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4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