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22

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以獨到的口味設計顛覆法式經典瑪德蓮,更與多家品牌推出聯名作品,例如樺達奶茶、THE BUTTERS 奶油家族、插畫家33_original,以及大甲鎮瀾宮等,不只口味創新高級,亮眼的甜點設計與包裝,讓收到的人不論視覺與味覺都能充份得到滿足。

 

截圖 2022-10-14 下午5.46.42

 

年末令人期待的派對聲響越來越靠近,首發搞怪又有趣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與好友們相聚的狂歡派對絕對少不了搞怪話題甜點!open it. 特別攜手IG美食指標 4foodie 推出期間限定萬聖禮盒,開發出萬聖節限定全新口味,有「花生啥糬瑪德堡」與「焙你嚇糬瑪德堡」,以及限量版的「南瓜小鬼蛋馬林糖」,結合好吃又好玩的創意口味,再配上麻糬小鬼,變成呆萌又可愛的糬糬聯盟。open it. 4foodie 聯名期間限定的「trick or treat yourself ! 」萬聖節禮盒即將在1012日開放預購,1017日正式開賣,想要在搞怪又可愛的狂歡派對上取得美食甜點的讚賞,帶上一盒 open it. 就對了!

 

45萬追蹤美食指標 4foodie 指名合作!萬聖節限定聯名新作即將席捲派對甜點清單」

人氣瑪德蓮專賣品牌open it. 甫上市以來即受到各界極大的關注,近期更受到IG美食界的第一把交椅4foodie 的親睞,指名成為跨界聯名合作對象,就要在萬聖節帶給粉絲們驚喜!擁有近45萬追蹤數的4foodie 2015成立至今,不斷帶給大家全新的服務與體驗,除了線上分享介紹眾多美食與餐廳之外,線下也舉辦了極具盛名的萬人聖誕市集,這次4foodie 特別看中open it. 的創意與品味,進而聯手推出萬聖節限定禮盒,保證無雷的全新口味,即將席捲派對甜點清單。

要與大家一同分享的派對美食,食材的選用絕對要經得起考驗。open it. 嚴選高級食材入瑪德蓮,保有法式甜點的經典品味,選用法國Elle&Vire發酵奶油,來自法國頂級乳源產區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物,諾曼第七十年專業乳品製造工藝,風味濃郁出眾,是全球頂尖廚師們的匠心之選,同時使用日本製NIPPN愛心低筋麵粉,粉質細緻顆粒細小,使蛋糕體更為鬆軟綿密。open it. 瑪德蓮美麗又美味,不論送禮還是自用都是自信之選。

 

「不給吃就搗蛋!期間限定新口味,花生、焙茶、馬林糖,搞怪又可愛」

 

open it. 4foodie 聯名的萬聖禮盒,包含全新口味「花生啥糬瑪德堡」 、「焙你嚇糬瑪德堡」,加上經典熱銷款「芝芝青檸瑪德堡」,以及限量推出的「南瓜小鬼蛋馬林糖」,即將在1012日起開放預購,於1017日正式在open it. 北車門市和官方網站同步開賣,期間限定的聯名口味只會販售到1120日,想要搶先品嚐,請大家一起「trick or treat yourself ! 」。

 

萬聖節聯名新款首推「花生啥糬瑪德堡」,特別選用Skippy 顆粒花生醬,香濃的花生醬配上花生顆粒增加濃郁感受,再攦上甜酥花生粉增添花生香味的口感層次,最後帶來牽絲的麻糬小鬼,綜合了整體甜味,香氣全面提升,搭配啤酒無違和,出現在派對上只能說你太懂吃。

截圖 2022-10-14 下午5.47.09

聯名新作再一發「焙你嚇糬瑪德堡」,特別使用日本小山園焙茶粉,焙煎過的茶葉香氣濃郁,讓焙茶清爽不苦澀的獨特茶香交疊在瑪德堡中,一口咬下麻糬的Q綿和焙茶香氣層次交織,再配上南瓜子味甘細緻的爽脆口感,香氣交疊加成帶來滿口驚喜,留存齒間的即滿是充滿秋天氣息的淡雅香

截圖 2022-10-14 下午5.47.24

說到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糖?限量推出「南瓜小鬼蛋馬林糖」,馬林糖外表光滑、口感甜脆,又小巧可愛,特別在萬聖節期間推出,在充滿節慶感的綠色和橘色馬林糖上,畫上調皮搗蛋的小鬼蛋樣貌,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可愛點心。

截圖 2022-10-14 下午5.47.45

最後配上熱銷款「芝芝青檸瑪德堡」,使用台灣小農香水檸檬汁,配上糖漬柚子皮增加酸甜新層次,糖霜與柚子醬的層層堆疊,尾韻炸出卡士達醬的輕柔口感,完美特調的清爽滋味最適合為派對開胃,或是醒腦收尾也是最貼心的甜蜜選項。

截圖 2022-10-14 下午5.48.06

期間限定聯名萬聖禮盒 | 4foodie - Trick or Treat Yourself

內容物:花生啥糬瑪德堡*2、焙你嚇糬瑪德堡*2、芝芝青檸瑪德堡*2、南瓜小鬼蛋馬林糖*2

售價:NT $760/
 

哪裡買:

open it. 實體門市:微風台北車站 1F(近北2門)

open it. 官網:https://www.openit.com.tw/products/happy-halloween

 

關於open it.

因為太愛吃瑪德蓮而創立了一個瑪德蓮的專門品牌,open it.open是一個開始,目標是推出至少50種不同口味的瑪德蓮,以不負品牌的專門二字,也才對得起品牌對瑪德蓮的熱愛。好的材料為甜點之本,堅持選用當地特色或高檔原物料,只為做出最好的瑪德蓮,同時不斷突破創新,沒有極限的賦予浮誇外表,要用工匠之手與執著初心,既能打破瑪德蓮傳統框架,也能做一個甜點工匠。Open It, Open Eat,立志成為讓人「最迫不及待想吃掉」的瑪德蓮,任憑時光荏苒,但愛要即食,all you need to do is open it and taste. 

FBhttps://facebook.com/openittw2021/

IGhttps://www.instagram.com/openit.tw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