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22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5).jpg
關注名人艾莉絲自創研發的品牌唯有機 Oui Organic 一段時間了,整個是老粉吧!
2016一上市就持續關注到現在呢!
有時候看到艾莉絲創業的精神都讓我覺得好佩服她阿,是名溫柔的母親也是充滿韌性的創業家,能夠成為法國大廠他們唯一的亞洲客戶不簡單,「她」是我心中理想的偶像,真的超愛她❤️
唯有機Oui Organic 2022新品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非常吸引我~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1).jpg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最怕用到 洗顏用品 清潔力過強造成的乾澀 或是 黏膩洗不乾淨的感覺,用到洗完會乾澀的立馬就是被我打入冷宮
洗臉不止是清潔,更是保養的第一步,少了污垢阻塞毛孔自然暢通,後續保養品營養成分才能吸收進去呢!!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7).jpg
為何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吸引我呢??
耗時三年時間研發生產,攜手找了與香奈兒、紀梵希保養品相同的代工廠合作,含有99%天然成分、20%有機成分,並注入甜杏仁油、有機蘆薈加強保濕滋潤,搭配9種天然花果及木質萃取精油,並具有ECOCERT有機認證。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6).jpg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使用方式超適合懶人~
按壓出來慕斯泡沫綿密細緻,省去了洗面乳搓泡泡時間
打濕臉部肌膚,按壓1~2下於手心,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4).jpg
開封後味道我覺得好舒壓,不虧是法國調香師精心調配出來的香氣,氣味是有層次展現
第一道撲鼻而來前調帶有柑橘果香的甜味
接著是花香調,讓我聯想到一整片浪漫花海,有一種輕盈舒適的感覺呢❤️
(前調:佛手柑、山楂花、茶樹、中調:橙花、薰衣草、葡萄、基調:香草、乳香、橙花)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3).jpg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不管香氣、泡沫的綿密度、清潔力,每一項都很棒
洗起來很舒服呢~溫和不刺激、不乾澀、不緊繃!
跟我一樣難搞的乾性肌朋友可以放心試試看喔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2).jpg

 

購買網址:https://lihi1.cc/qXw7b
IG: @weorganictw
臉書:唯有機 We Organic
Youtube:唯有機We Organic
#慕絲洗面乳 #洗後不緊繃 #保濕洗面乳推薦 #橙花綿綿慕斯 #法國調香香氛慕斯
#唯有機 #ouiorganic唯有機 #讓我們走花路吧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yokilifegogo/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yokilife666/?hl=zh-tw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yoki
11 人追蹤

文章:351

人氣:52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