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22

最近台灣保養品牌又加入生力軍,主打減法保養的m̄enom̄eno由藝人張景嵐創辦,強調全素、無毒、高效、全膚質使用,因此品項不多,卻都能為肌膚帶來安心感>\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3.52

為什麼叫做m̄enom̄eno?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4.01

m̄enom̄eno形象圖。

meno在義大利文中代表minus,以此命名的m̄enom̄eno主打減法與極簡保養。如同日本有句話「プラスはマイナスから書き始める」,意思是「加號+是由減號-開始寫的」。對m̄enom̄eno而言,減號是為了回歸初心,除去過多的裝飾後才能找到自己的樣子。因此品牌以「minus」精神出發,並沿用十五世紀歐洲代表減法的m̄符號。

創辦人原來是張景嵐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4.35

m̄enom̄eno創辦人張景嵐。

品牌創辦人張景嵐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她一直對保養品有很大的興趣,因此參加工研院的保養品調製課程並取得了證書,後續也親自參與品牌產品研發過程,並於2022年正式推出品牌。

由於m̄enom̄eno產品格外重視「去除不必要的,只留下對肌膚有益成份」的精神,全系列產品都是經由保養品學博士多次試驗後,反覆推敲、刪減不必要成份而得出的成果,當中均不添加矽、化學防曬劑、香精、致敏色素、酒精。值得注意的是,m̄enom̄eno認為「純天然成分有時更易引起皮膚發炎敏感,長時間使用下來,對皮膚不見得有益,於是m̄enom̄eno全系列商品講求安全、有效成分足量添加,希望用一段時間之後,可以看見皮膚的平衡與穩定。」

三大明星商品推薦

目前m̄enom̄eno品項相當精簡,也很符合品牌減法保養的精神。

推薦1.Fc溫和潔面露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5.05

m̄enom̄eno Fc溫和潔面露150ml,NT480

兼顧日常卸除淡妝與洗臉使用。獨家使用「超臨界萃取烏龍茶萃取液」,加上胺基酸洗顏成份,具備潔淨及高度保濕力,洗後不怕臉部乾澀。

 

推薦2.Fm全能修護面膜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5.37

m̄enom̄eno Fm全能修護面膜一盒五入,NT799

添加舒緩保濕等多效精華液加強修護,還獨家添加學術合作的低溫超音波冷萃梅子萃取液,盡可能保留完整植萃養分。另採用「高%數保濕劑替代防腐成份」,此成份添加方式,常用於私密處保養品,對於敏弱肌膚的保護及保養非常安全又有效。搭配進口日本大廠棉籽絨纖維可降解面膜布,不間斷連續長纖維鎖住滿滿的精華液,細小纖維可以將精華液完整導入肌膚,達到長時間保濕,同時每一片布膜都經過EO醫療級別滅菌製程,把過敏機率減到最低,讓大家安心使用。

 

推薦3. All in one省時精萃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6.38

品牌創辦人張景嵐示範m̄enom̄eno All in one 省時精萃質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抗老保養26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蘭蔻首推三管精華!一罐實現緊緻、柔膚、淡斑三效抗老

2022抗老乳霜30款推薦,加強修護超穩膚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