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22

除了髮型之外,髮色也可以大幅影響一個人的視覺效果,近期在韓網和小紅書上流行起了一股「水果色系」染髮的風潮,聽起來繽紛,但其實也很適合秋冬。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7.48

黑醋栗:沈穩知性秋冬色

想要低調、沈穩風格,但又不希望過於死板的人,就可以從黑醋栗的色系出發。果實外觀有點像葡萄、但顏色更深邃一些,除了明顯的藍紫色調之外,也有點黑灰黑灰的感覺,在室內看起來像是黑髮,但在光影下就能帶出像果實一樣清爽、通透的氛圍,同時也是個仙氣十足的髮色。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8.02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8.10

覆盆莓:溫暖活潑好氣色

稍微亮眼一些、顯得氣色紅潤的覆盆莓髮色,也是非常推薦的色選,漿果紅色系不會像正紅色一樣鮮豔、高調,給人比較銳利和豔麗的氛圍,反而是帶一點血色的。推薦和棕色搭配調色,偏暖調的粉棕色給人甜美、活潑的感覺,同時也襯氣色、好駕馭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8.26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8.35

青木瓜:神秘個性時尚感

想嘗試看看個性一點的冷色調,今年秋冬走一個冷淡路線的話,就很推薦這個青木瓜髮色,果實外皮的深綠色加上內部的米色,染在頭髮上低調又有光澤,乍看之下就跟原生髮色沒什麼太大的差異,褪色後會帶有一點冷灰色調,也是許多女星們曾欽點的髮色。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9.19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9.27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9.40

柿子橘:亮眼夕陽感色選

說到秋天的水果,怎麼會漏掉柿子呢?亮眼的橘色系是今年一定要嘗試看看的髮色。橘黃中帶紅的夕陽感髮色是非常搶眼卻柔和的色選,通透的光澤感更帶有一點復古的氛圍。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9.57

截圖 2022-10-11 上午9.50.0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秋冬髮色推薦:暖調摩卡棕、煙燻灰、深橘紅⋯經典染髮色系回歸!

想讓髮色更持久一定要知道的7件事!髮品成分挑選、日常習慣⋯替秀髮延長美貌

線條挑染顏色、樣式怎麼選?從這些面向下手,打造充滿立體感的質感髮色!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