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22

在韓國有「微笑女王」稱號的女星鄭麗媛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和李奎炯搭檔主演法庭劇《爭鋒相辯》,出道22年美貌依舊讓人相當好奇她是如何維持肌膚和體態的。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1.15

「微笑女王」鄭麗媛

鄭麗媛在2000年時出道,在《我叫金三順》中飾演男主角玄彬的前女友打開知名度,後續接演多部韓劇都擔綱女主角,像是《你來自哪顆星》、《魔女法庭》等等,除了這次回歸的《爭鋒相辯》外,《魔女法庭》、《檢察官內傳》都是與法律相關的戲劇,也被稱為法庭專業戶。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1.38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1.46

出道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優雅清純的氣質,也被稱為微笑女王,仙氣十足的她不論是合誰搭檔都能完美展現CP感,過去鄭麗媛的一頭嬉皮長捲髮也曾成討論的焦點,像是在Alex歌曲《就算我想要瘋掉》造型和演出都充滿氛圍,仙氣十足的樣子深深烙印在編的心中。

麼究竟鄭麗媛多年來是如何保養的呢?一起看下去。

鄭麗媛保養方法1.每天敷面膜

鄭麗媛曾在綜藝節目中透露,在保養方面自己最重視的就是保濕,果然保持肌膚的水潤度就是維持年輕的秘訣,除了早睡讓肌膚休息外,鄭麗媛幾乎天天都會敷上保濕面膜,再用乳霜鎖住水分;唇部保濕也很重要,使用護唇膏、唇膜之餘,在挑選彩妝品的時候也會盡量選擇有保濕成分的唇彩。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3.05  

鄭麗媛保養方法2.讓肌膚充分休息

平時拍攝一定得上妝,因此私下的鄭麗媛幾乎不化妝,除了基本的防曬之外都維持素顏,讓肌膚有充分的時間透氣、休息。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3.27

鄭麗媛保養方法3.清淡飲食

大家都知道飲食不只對於維持身材有幫助,對肌膚同樣也有好處。平時鄭麗媛就會維持清淡、健康的飲食,除了控制攝取的熱量之外也注重蔬果和蛋白質的攝取,維持好氣色和好身材。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3.44

鄭麗媛保養方法5.皮拉提斯、瑜伽、按摩

最後就是鄭麗媛多年來維持著運動的習慣,也常常可以在他的SNS上看見他去做器械皮拉提斯、瑜伽的照片,除此之外運動完的肌肉放鬆也很重要,像是按摩、抬腿等等都是鄭麗媛的習慣,多年來才能夠維持好氣色和好身材。

截圖 2022-10-11 上午9.44.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開架乳霜5款推薦,從保濕到抗老都有的高CP值選擇

關於IPSA流金水必知的5件事:濕敷最有效、最強用法公開、「這時候」買更便宜…

2022面膜30款推薦,保濕、修護、深層清潔通通有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