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22

討論度超高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3》(Emily in Paris)目前拍攝中,Netflix搶先釋出劇照同時也宣佈今年底第三季將開播,從劇照中可以看到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髮型和過去大有不同。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6.24

《艾蜜莉在巴黎3》如火如荼拍攝中

艾蜜莉在巴黎3目前正在拍攝中,Netflix也看見大家期待的心(?),日前就釋出劇照來讓大家搶先聞香,也宣布第三季將在年底開播!除了身上的行頭立刻引起討論外,想必大家也注意到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髮型有了顯而易見的變化,以下我們就來整理一下艾蜜莉在巴黎的髮型吧!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6.33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6.58

第一季:鬆軟浪漫法式捲髮

徂劇照中可以看出來,第一季艾蜜莉的髮型是比較優雅、且偏大的捲度,第一季開播時間是2020年底,也切合當時流行的趨勢。沒有瀏海的中分長髮,到顴骨左右的長度向外翻,更修飾臉型;髮尾搭配浪漫感、柔和的中大捲,介於平行和垂直之間的捲度,不管是搭配貝雷帽、絲巾、編髮或是公主頭等等造型都非常適合,算是非常百搭的捲度。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7.17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7.28

第二季:立體螺旋捲髮

到了第二季,不知道是不是艾蜜莉在法國分公司混得比較熟了,髮型也搖身一變成為非常有存在感的螺旋捲髮,整個髮型立體度加倍,加上她時尚的打扮,整個人可以說是搶眼到不行。此時開始吹起了復古風潮,除了披散的立體捲髮外,還有絲巾髮帶搭配澎澎頭頂的造型,復古又時髦。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7.48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8.06

第三季:復古瀏海造型

來到前幾天釋出的第三季劇照,延續近兩年的復古風潮,艾蜜莉剪瀏海啦!正式先前介紹過有點長度的復古線條瀏海,恰巧的厚度不會完全遮蓋整個額頭,有時候還看起來有點像是空氣瀏海的造型呢!在捲度上則回到比較柔和的捲度。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8.24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8.44

搭配絲巾、公主頭、丸子包頭等等各式綁髮,瀏海也可以是讓整體造型更搶眼的存在之一。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9.02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9.12

截圖 2022-10-04 上午10.59.2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3》造型第一波釋出,Emily、Camille…重點行頭盤點

《艾蜜莉在巴黎》第3、4季何時上線!英國肌肉天菜回歸,兩大帥哥再度爭愛?

「我們老了就不美了?」《艾蜜莉在巴黎》Sylvie的法式穿搭與處事哲學更值得細細品味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