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22

image001.jpg

愛美的清單已經從皮膚、穿著、髮型延伸到牙齒也要美美的了!!

光靠手動刷牙,一定不足以美到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進階到電動牙刷的境界吧!

幫大家開箱-又白又美的Arlink電動牙刷,

搭配殺菌與風乾功能的簡約收納盒,既可充電又能當漱口杯,集所有功能於小小的容器裡面,

女孩們怎麼錯過呢!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Arlink電動牙刷】一看就知道是以女性為主的設計,

貼心好握的把手,直觀地按鈕設計,

可以清楚辨識上面4種模式:清潔Cleam/亮白White/護齦Gumcare/拋光Polish

搭配三段式力道切換,達到牙齒清潔的效果。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妮妮使用清潔與亮白功能的頻率最高,因為平時喜好喝茶喝咖啡,

喜歡這兩項單品的人一定知道,口齒留香也會留下痕跡和顏色,牙齒容易殘留茶垢或變黃,久沒注意就會很難清除,

刷到流血也不會不見的那種。

剛開始使用電動牙刷,會不自覺地手動,嘴巴有點像車禍現場,後來才知道使用電動牙刷,手只要輔助就行了,

【Arlink電動牙刷】有預設2分鐘模式,智能定時每30秒會提醒你該換地方囉!

一番操作下來,2分鐘已經完成四個區域清潔了!是不是很方便!

image013.jpg

代替手動的是電動牙刷40000/分音波震動,潔淨程度遠遠超過手刷呀!

刷牙的同時我也會用亮白牙膏,希望加乘效果讓牙齒更能達到白帥帥!

image015.jpg

牙齦也需要被清潔,細軟刷頭加上護齦模式,再降低轉速按摩牙齦,

妮妮覺得緊繃的嘴部肌肉得到舒緩,也會放鬆不少。(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大家細細品味!)

而拋光模式適用於有牙結石、牙垢者!

但其實四種模式都可以輪流使用,除了自己保養牙齒外,定期洗牙也很重要喔!

image017.jpg

除了上面的多項功能,妮妮要特別分享【Arlink】心思有多細膩!

迷你結構的外盒,既防水又好攜帶,旁邊還有小提把,

進辦公室或淋浴間隨處掛著、出門旅遊出差放入行李袋不佔空間,也能安心使用個人衛生用品。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收納盒看似簡單,雖然充飽電需10個小時,但是放入電動牙刷無線感應充電可持久使用90天;

蓋子不只是罩住盒子而已,刷頭最怕藏細菌了!

裡面內建風扇和消毒燈,自動99.99%紫外線殺菌和風乾功能,不用擔心滋長看不到的小病毒!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下方最外面的透明層是什麼呢?

是漱口杯!萬萬想不到已經有這麼齊全裝備的收納盒,連漱口杯也想到了!容量不小有260ml喔!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市面上有許多電動牙刷可以選擇,但妮妮真心推薦【Arlink電動牙刷】,

不僅多項功能一機搞定,外觀淨白的設計,和人性化的直覺使用模式,都為簡單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還在觀望要手動還是電動嗎?

image031.jpg

試試【Arlink電動牙刷】,一定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就讓我們更細膩更溫和地保養牙齒吧!

 

 Arlink MINI CASE 亮白音波電動牙刷組:https://www.arlink.com.tw/products/t100

Arlink官網:https://www.arlink.com.tw/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