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22

ohora凝膠指甲貼~世界最小的DIY凝膠美甲沙龍

ohora凝膠指甲貼0.jpg

每次看到同事指甲美美的都很羨慕,但去沙龍美甲又要花不少時間,平常太忙碌了很難抽出時間,

若是自己買指甲油也畫不出個花來,又沒什麼變化的,

最近上網發現了超厲害的ohora 凝膠指甲貼,可以DIY美甲沙龍,

在家就可以簡單完成、輕鬆美甲,而且平價又時尚

官網上的款式都很精緻,經常都有新商品上架,顏色花樣也有許多可以選擇,

也可以買不同色系自由搭配,看起來高級而且很有質感。

ohora凝膠指甲貼1.JPG

這次官網推出新客首購組,只要花850元就可以免運費擁有五款甲貼選一款,

加凝膠美甲UV燈和專用卸甲液,

我覺得這組很划算,凝膠美甲UV燈是可以一直使用的,也可以用於其它的凝膠指甲油,

之後就只要買凝膠指甲貼就可以啦!!卸甲液可以輕鬆卸甲而且比較不傷指甲哦!

ohora 凝膠指甲貼在韓國銷售破千萬盒(累計至2021年12月止),

多次獲得韓國、日本美容大獎肯定,CP值很高的唷!!

ohora凝膠指甲貼2.JPGohora凝膠指甲貼3-1.JPG

指甲貼片打開一盒就有說明書、凝膠指甲貼片、清潔棉片、迷你磨甲棒、小木棒。

ohora凝膠指甲貼4.JPG

一盒凝膠指甲貼片有30小片,依選的款式不同,一盒就會有不同的花色,

依指甲的大小選擇適合的指甲貼片尺寸。

ohora凝膠指甲貼5.JPG

凝膠美甲UV燈

小巧精緻想跟朋友分享居家指甲DIY,也很容易帶出門,

可以使用行動電源,或是接上一般USB充電頭就可以使用。

如果沒有收到燈、ohora承諾會在一周內、而且從台灣補寄所以不用等很久。

ohora凝膠指甲貼5-1.JPG

後面有USB插孔與開關,使用6組LED燈泡,能使凝膠加速完成硬化。

ohora凝膠指甲貼5-2.JPG

後面電源按一下就可以開啟電源,約照射45秒或60秒就會滅燈一次。

(短按一下為自動照燈45秒,長按一下為自動照燈60秒)

ohora凝膠指甲貼6.JPG

專用卸甲液,可更換滴管設計,使用起來更加衛生便利。

ohora凝膠指甲貼8.JPG

等不急馬上就要來試用一下啦~

要使用凝膠指甲貼片之前, 使用Prep-pad清潔棉片,徹底將指甲面的油分跟水分清除乾淨。

這樣貼合效果會更好,也比較持久哦!

ohora凝膠指甲貼7.JPG

將指甲貼片比對一下指甲大小,選擇好適用的大小後取下,

指甲貼可符合大部分人指甲尺寸,且延展性強,左右輕拉會更符合指甲尺寸。

ohora凝膠指甲貼9.JPG

ohora凝膠指甲貼片是半硬化技術 它是屬於偏軟的果凍貼,像是凝膠半固化這樣。

使用壽命可到2周,但價格卻不到美甲店的1/2,如果加購top gel(頂層保護凝膠)可以讓甲貼更持久

而且全商品韓國直送,官方正品有保障,跟韓國人買到一樣的商品與品質。

ohora凝膠指甲貼10.JPG

若找不到完全適合的尺寸,就挑選比指甲稍大一點的大小尺寸,在距離指緣角質層些微距離的地方貼上凝膠指甲貼片。

為避免貼片與甲面中間殘留空隙,造成日常生容易勾到頭髮,請壓平貼片哦,使之於指緣到指尖完全服貼,

若有裝飾品的凝膠指甲貼片,請使用附在盒中的小木棒壓平裝飾品周邊。

ohora凝膠指甲貼13.JPG

我是覺得也可以使用木棒將周圍稍微輕壓一下。

ohora凝膠指甲貼11.JPG

使用指甲剪修整超出指甲的貼片,建議剪至比甲面長度些微略長的長度(<0.5mm)

ohora凝膠指甲貼12.JPG

有人喜歡修成有弧度的有人喜歡平的就看個人喜好啦!

ohora凝膠指甲貼14.JPG

使用ohora的UV燈進行1~3回的硬化,請重複照燈直至凝膠貼片完全硬化完成,

若有裝飾品的凝膠指甲貼片,請多照射不同角度,讓硬化過程更完整。

ohora凝膠指甲貼15.JPG

硬化好後,再使用磨甲棒修一修,這裡建議修到跟指甲邊緣一樣的程度,才不會有勾到頭髮的疑慮。

通常會勾到頭髮的原因:

★凝膠指甲貼貼上時,尾端超出原本指甲的指緣

★凝膠指甲貼貼上時,未與原本的指甲完全密合

若您想要避免凝膠指甲貼勾頭髮的話,建議您可仔細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使用包裝內附的prep-pad棉片,徹底擦除指甲與手指周圍的油脂

2)挑選凝膠指甲貼的時候,請務必選擇略小於您指甲寬度的指甲貼

3)小心地貼上,貼的時候請注意,請與指緣保持一點點距離。

指緣的油份與水分,會影響凝膠指 甲貼的密合度,導致指甲貼邊緣翹起而卡頭髮。

4)仔細壓緊凝膠指甲貼邊緣,讓凝膠指甲貼能更貼合指甲。

可以用隨包裝附的木棒壓緊指甲貼邊 緣,會得到更好的密合效果。

5)將指甲貼修剪至比原本的指甲長約1mm左右,再照光2~3次使其硬化。

6)指甲貼硬化後,可使用包裝內附的磨甲棒,將邊緣修整得更美。

ohora凝膠指甲貼16.JPG

這樣美美的指甲貼片就完成啦!美美的又不用花很多時間,真的太棒了。

ohora凝膠指甲貼17.JPG

一口氣把所有的指甲都用好,ohora凝膠指甲貼超適合想要指甲美美,但又沒時間去沙龍的人,

而且使用方法簡單,快速簡單就可以完成。

ohora凝膠指甲貼18.JPG

用完讓我馬上就想上官網訂新的花色,因為這樣對我來說太方便啦!

ohora凝膠指甲貼19.JPG

自帶光澤感的指甲貼片,真的很漂亮耶!

ohora凝膠指甲貼21.JPGohora凝膠指甲貼22-0.jpg

若要卸除指甲貼片也很簡單,使用專用卸甲液,滴在指甲上稍等一下在使用小木棒由指緣輕輕往內推,

推開後再滴一點,就可以慢慢推開了。

有去做過沙龍的凝膠指甲的都知道,非常的難卸除,硬拔又非常的傷指甲,只能回沙龍去卸甲,

使用ohora 凝膠指甲貼,輕鬆換甲超方便的。

ohora凝膠指甲貼20.JPG

因為我的原生指甲是比較容易斷裂的 ,貼上甲片後我也可以慢慢的留指甲,

這樣下次指甲長的時候,貼上就會更漂亮,手指就會看起來更纖長囉!!

ohora凝膠指甲貼31.jpgohora凝膠指甲貼30.jpg

ohora 凝膠指甲貼由官方統一定價,首購送燈非常划算,經常都有新商品上架,

隨時都可以挑選美美的指甲貼,簡單就能完成,不用回沙龍卸甲,在家就可以輕鬆變換指甲,

不用去店面也能有美甲店等級質感,是不是很動心,讓我又想馬上回購新的凝膠指甲貼啦!!

 

現在還有「新客首購組」https://reurl.cc/aG8K19 

五款甲貼選一款+凝膠美甲UV燈和專用卸甲液 免運帶回家

 

IG:https://www.instagram.com/ohora.tw/ 

FB:ohora.tw  https://www.facebook.com/ohora.tw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aG8K19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