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22

輕奢複合式精品領導品牌INLUXE CASA (春徠國際),繼2022年7月與「遠雄Park One」首度聯名合作「歐式皇家午後茶風情」,打造高雅別緻的下午茶風情後,緊接著於9月攜手烹然私廚 W.Cookery策劃一場洋溢歡欣、雋永氛圍的秋日午宴,以特別訂製的餐桌設計與佳餚美饌,療癒後疫情累積的負能量。INLUXE CASA主張:「當人們懂得運用色彩、氣味與觸感帶來的力量時,就能隨時為自己構築喘息與快樂的時空。」精緻美好的設計傢飾與療癒的香氛用品,能觸發人們日常起居的愉悅感,設計傢飾的美好圖騰、色彩、氣味與觸感,能勾動感官與心靈間的蝴蝶效應,開啟人們的幸福維度。

 

220723-0144.jpg

 

INLUXE CASA以風格特出,極富生命力的色彩與圖騰,為人們營造愉悅,正面的生活感受。而INLUXE CASA的美學創意,則表現於編排風格鮮明的家飾軟件,巧妙橋接西方的簡約設計與東方的富麗風尚,為空間妝點慧黠細節,進而觸發舒適與幸福感受;而醒目肆恣,鮮明風格的INLUXE CASA所策動的正是如何在一成不變地日常生活中,發覺美好的事物,用美來激勵自己,創造生活中的正能量,以不同的美的反動,挑戰居家設計主流下制式化又僵化的美感思維。

 

INLUXE CASA創辦人暨藝術總監宋柏瑾Brenda Sung以印象派大師文森.梵谷的名畫《向日葵》為靈感,在視覺上以向日葵、太陽花的黃、橘色調與各式花朵嬌豔美態,為秋日午宴營造雋永、歡愉的視覺感受,更精心擺設設計師精品家飾擺件,展現與眾不同的選品觀點:裝飾獨特印花的「L'or de Seraphine手作香氛蠟燭」、以色列設計師Maya Kounievsky「Beija Flor花之吻餐墊」等家居元素,以活潑豐富的色彩與圖案、異材質物件間的堆疊搭配,呈現空間裡意趣盎然的細節宇宙。

 

Table Art概念.jpg Brenda-1.jpg Brenda-3.jpg

 

春徠國際創意總監宋柏瑾Brenda Sung,擁有旅居英國、義大利、歐陸各地與南印多年所累積的生活體驗外,擅長運用風格強烈,色彩鮮明的設計傢飾與用品,編排居家空間裡的細節之美。Brenda Sung表示:「雋永與愉悅,是這次餐桌設計我想表現的意象。我忘不了在英國國家畫廊欣賞梵谷的名畫「向日葵」時的感動。大師用強烈漸變的黃色調,讚頌向日葵活潑綻放與蕭瑟凋零的生命歷程。向日葵是象徵大師的花,非常樸實卻很雋永。這次我用向日葵花藝帶出主題色系,點綴本季秋冬新色,這次所挑選桌墊與香氛蠟燭都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用得越久,越顯其質感。」

 

餐桌上橘、黃、綠與藍色系的餐桌陳列設計,給人活潑歡快,繽紛明亮的視覺感受。在斑斕色彩中,INLUXE CASA獨家代理的家飾用品,件件都訴說歐洲職人設計上的精美巧思。這場沉浸式的美學洗禮,以餐桌為軸心,源源不絕地輻射屬於INLUXE CASA所編排的風格情趣。餐桌上的煥發獨特美感的家飾軟件,正與Chef William烹飪的美味佳餚,交織出芬芳明媚的風景。

 

美國香氛L'or de Seraphine-1.jpg 美國香氛L'or de Seraphine-2.jpg 圖騰餐墊.jpg

 

INLUXE CASA所獨家代理的精緻餐墊、美好香氛搭配Brenda巧手設計的花藝,質材間和鮮豔色彩為感官帶來的驚喜感受:

 

 

Beija Folr花之吻-戈貝林餐墊-自然色 / 米色

 

    NT$1,350 32.5*50 cm 厚2.8 mm

    「Beija Flor花之吻餐墊」猶如電繡般花卉織紋,勾勒盤底的繽紛花園。設計師 Maya Kounievsky以大自然為靈感,繡線織紋勾勒花卉圖樣,洋溢復古趣味。可水洗的環保材質環境友善。共有米色與自然色兩款選擇。

     

    L'or de Seraphine-香氛擴香瓶_海洋紫羅蘭

     

      NT$2,080 80ml

      以海鹽和香根草為氣味基調的精油香氛,營造一種四海遊蹤的度假氣息,現代人緊繃的生活壓力、振奮並且激發人們的歡樂愉悅感。典雅的藍白波浪紋飾,引導感官造訪怡人海濱,徐徐海風帶來海鹽氣味,一波波海浪在拍岸瞬間留下的靜好片刻。撫慰煩躁靈魂,使心情平靜深邃似海。

       

      L'or de Seraphine香氛蠟燭_蝴蝶橙橘(M)

       

        NT$1,680 181g

        BELVEDERE 異國情調的香薰蠟燭,精油手工調和出的怡人香氛。猶如夏季午後日光照射下的繽紛果園,飄逸的迷人橙香、橘樹枝葉馨香與新鮮芒果的甜美氣味,使人心情弛放,有如於公路上兜風般充滿好奇探索與生活動力。

         

        L'or de Seraphine-香氛蠟燭-野外叢林(L)

         

          NT$2,580 481g

          ARES 為一款極為精緻細膩的香氛蠟燭,帶有雪松木、鼠尾草、桉樹與廣藿香的的清新木葉香調。添加精油成分調和。香味使人置身於圖書館中的復古皮革扶手椅上,聆賞節奏藍調悠揚的樂聲,探索你最愛的書中新世界。黛綠色瓶身壓印著在叢林中逡巡漫步的銅金色獵豹優雅身影,自在而無畏。

           

           

          【烹然私廚W.Cookery介紹】

           

          烹然私廚 W.Cookery,2022年2月正式登場,舒服自在的用餐氛圍繁複細膩的烹調手法,征服了無數只品嚐星級餐廳的老饕們。

           

          招牌威靈頓牛排

          主廚在品嚐過米其林三星主廚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的地獄級美食後,歷經無數小時鑽研達到最完美比例風味,此生不容錯過的絕妙好滋味。

           

          烹然私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2號四樓之1

          FB:W.Cookery 烹然私廚

          IG:w.cookery2022

          Chef William.jpg 威靈頓牛排.jpg

          【INLUXE CASA介紹】

           

          INLUXE CASA主張的生活哲學是自在揮灑,盡情享受美好生活的每個時刻;是醒目舒適,並且高貴雅緻的;是表現奢華,卻非消費奢華的;是彰顯自我,卻又理性面對生活的;是不盲目,不空虛,重視細節的;價格並非最貴,但品質一定最好,最適合自己。INLUXE CASA選物的獨特美學,兼具東西文化的美學精髓,以南印度鮮麗繁複的圖騰線條與色彩之美為出發,揉合風行西方洗鍊簡約的設計線條,為家居設計軟件與織品時尚,灌注更多色彩與廓形的想像之美。

           

          INLUXE CASA嚴選的服飾或傢飾品皆由歐陸30年以上的品牌工坊製作,件件作品皆展現歐陸職人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精神。選物大至沙發、抱枕,小至杯羮、絲巾,件件色彩鮮明,風格明確,看似無關、衝突的物件,在搭配後能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驚喜,洋溢慧黠且靈動的衝突美感。INLUXE CASA以寫意自在的輕奢精神,橫跨高端與小資市場,成為複合式輕奢品牌的佼佼者,其獨特之處不僅只在引進國際潮流前端的設計傢飾精品與服飾時尚,更著重透過獨樹一幟的選物眼光,為重視傢飾設計與精品服飾細節與品質的消費者,表現自我主張,帶來與眾不同的美感體驗。

           

          beijaflor logo.jpgl'or de seraphine.jpgmolton-brown.jpgriva - 複製.jpgLOBJET.pngCHARO RUIZ.jpgERIKA CAVALLINI.jpgjennifer-behr.jpglogo-athison-003.jpg


           

          INLUXE CASA - 麗晶精品旗艦店

          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2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02-2568-3385

           

          INLUXE CASA - 新光A4店

          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4館2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樓

          0912-106-988

           

          website:  https://www.bsmoda.com/tw/

          FB : Inluxe CASA晶華旗艦店

          IG: inluxe_casa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