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22

DSC05372.png

玫瑰金手錶推薦|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今天要介紹寒雪的新寵兒~可甜可鹹的玫瑰金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真的超美!

因為自己的手腕比較細,從小就跟手鍊、手環無緣,戴上去,立刻莎唷娜拉、物歸塵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對於可以調整手圍的手錶是充滿歡喜及盼望。

以前總是喜歡率性的手錶風格,幻想自己可以酷炫一點,

自從年紀增長,反而夢想著擁有一隻秀氣的手錶,

希望帶上去自己會氣質絕佳、也能萬變搭配,終於在今年遇到Relax Time去年引爆日本的綻放櫻花系列!

一起來看看風靡日本twitter人氣錶款,設計升級再進化的Relax Time~

 

 

介紹|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

Relax Time 是台灣2008年開始開發的手錶新品牌,全系列皆使用高穩定日本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316不鏽鋼,因此擁有還不錯的評價。

這次寒雪看到櫻花系列,真的是又敗給自己的少女心,也太美了啦><"

第一眼的時候,徹底愛上迷人的淺紫色,紫色的櫻花也太美了!有種超塵脫俗感~

第二眼又愛上粉櫻,看到粉紅色櫻花,彷彿又預告著時間一去不復返,冬天未開始,卻感覺明年的春天很快又會來臨…

第三個聲音則是還是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依舊最喜歡純白、乾淨的雪,因此選了白色基底的綻放櫻花系列…

01.jpg

 

除了綻放櫻花這樣美好的寓意,隨著秒針的變化,也在剎那變成茉莉、變成鬱金香,也太美了!

02.jpg

 

 

也分享最近的搭配給大家參考~

 

開箱|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

購買的時候,拿到Relax Time精心準備的鐵盒放置手錶,

讓手錶有一個安穩的巢,避免刮傷,這是個用心又安全的設計。 

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花開花落自有時,莫待無花空折枝|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4.png

 

第一眼看到雪白色的基底搭上玫瑰金錶的綻放櫻花系列,

真的覺得自己選對了!

超級耐看的,好有氣質~

伴隨著櫻花造型的指針及片片落花,與玫瑰金鍊錶相呼應,看起來精緻又大方~

DSC05371.png

 

 

在花團錦簇的畫作下及花萃洋裝的裝扮下,這隻錶是不是擁有可甜的魅力呢?

讓人瞬間感到氣質加分~

現在只要出門的時候,就會把錶戴在身上當成飾品,讓手腕看起來不孤單,搭配小洋裝也沒有違和感~

DSC05350.png

 

對我來說,手錶除了提供了人們計時的功能,代表此人注重時間、維持自律;

知性的手錶還是女性非常美好的搭配飾品,再也不用煩惱出席重大場合不夠莊重。

當換上一身休閒服,意外發現Relax Time也可以走知性風,

平常隨性的打扮,搭配上Relax Time玫瑰金的綻放櫻花系列,又甜又鹹的感覺就出來啦!

這種美感一點也不會衝突,反而有種低調中的華麗顆顆顆~

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花開花落自有時,莫待無花空折枝|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3.png

 

 

 

聽說女孩最難以抗拒的手錶顏色就是玫瑰金了....以前沒有擁有過,今天戴上去終於相信了:)

只願我們都能透過手錶上的每時、每分、每秒、來明白「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

這朵櫻花多重開的時候,但人卻沒有回到少年時代的機會,一定要好好珍惜光陰哦!

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花開花落自有時,莫待無花空折枝|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png

 

 

推薦寒雪的愛錶綻放櫻花系列給大家,一定要入手、CP值超高的玫瑰金手錶!

 

 

Relax Time綻放櫻花系列|花開花落自有時,莫待無花空折枝|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2.png

 

 

 

 

 

相關資訊|RELAX TIME 年度設計錶款【綻放系列】

 

全台100實體經銷點

百貨公司/寶島鐘錶皆有販售

全台經銷點:https://lihi1.com/3LmOi

看更多產品資訊:https://lihi1.com/fQvY3

#2022女錶推薦 #女錶推薦#風靡日本女錶#櫻花錶 #人氣女錶

DSC05372.png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虎年吉祥賀歲片《天有多高~燕無歇》

歡慶虎年🐯的到來,天界之舟特地於疫情浪潮褪去後,開始於台灣各地籌備拍攝新春賀歲舞蹈「天有多高~燕無歇」的計劃,新春將至、春燕銜泥,除了大家最喜歡的小蘋果之外,還有襲捲抖音的破億神曲燕無歇。 在愉悅輕鬆的深情曲風之下,感受燕子翱翔天際、大海及山頭的自由遼闊,也帶您走進東台灣,穿梭現代及古風場景,舞者一路跳到山巔空靈之地,不論在什麼地方都能夠舞出生命、舞出開悟的境界!也願平安及好兆頭在新的一年,永遠與您同在。
 

問路家族|牛年吉祥賀歲片《小蘋果 現代版 賀歲版》

繼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現代版隆重推出、廣受好評、佳評如潮,天界之舟會員以紅旗袍再度推出小蘋果【賀歲版】舞蹈MV,這部影片除了使用「現代版」之場景,還增加了幾處喜氣洋洋新的景點與橋段,內容比現代版更加精彩,與眾生一同迎接新春喜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盼望眾生願意相信生命真理,體會生命蛻變的無限美好,找回人人心中都有的金蘋果(佛性)。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寒雪
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397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