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22

 

一張含有 文字, 桌, 盤,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金質粉餅 #固體香精 #雅詩蘭黛 #EsteeLauder @EsteeLauderTW

 

《雅詩蘭黛2022限量金質粉餅》美好願望、翩翩起舞 建議售價NT$13,000(含一粉盒與一粉蕊)

《雅詩蘭黛2022限量金質粉餅》小鹿花園、繽紛孔雀 建議售價NT$11,800(含一粉盒與一粉蕊)

《雅詩蘭黛2022限量固體香精》建議售價NT$12,800

 

10月1日 經典奢華 限量鉅獻

 

雅詩蘭黛經典限量逸品,風靡全球美妝香氛迷及奢華工藝品收藏家的年度鉅作

1963年,雅詩蘭黛夫人推出品牌第一款「蜜粉餅」與美妝界第一款固體香精「Youth-Dew青春之露金色繩索」,其精巧典雅的設計與全球限量的珍稀價值,一問世立即創造美妝香氛市場熱議風潮,令全球雅詩蘭黛忠實粉絲及奢華工藝品收藏家為之驚艷,紛紛搶購珍藏。

 

一張含有 地板, 室內, 項目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自此開始,雅詩蘭黛每年皆與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攜手創作限量《金質粉餅》《固體香精》,無論是將12星座雕刻在綺麗的粉盒上,或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彼得潘」、「愛麗絲夢遊仙境」、「仙履奇緣」等,甚至是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皆能成為每次創造主題的絕佳靈感來源,屢屢將專業美妝香氛與藝術的結合完美昇華至更高的層次,至今已推出超過1,600種獨一無二、又極具永恆典藏價值的奢華工藝品,也早已成為雅詩蘭黛忠實粉絲最引頸企盼的年度系列鉅作。
 

以奢華珠寶工藝打造童話仙境,讓奇幻森林中的偶遇,實踐心中的美妙自由嚮往

2022年,雅詩蘭黛第七度與頂級珠寶設計師 Monica Rich Kosann攜手展現工藝魔法,擁有深厚藝術及人像攝影背景的Kosann女士,將其精準獨到的品味及對於物件的臨摹描繪功力運用在珠寶設計中,以精巧工藝細膩傾訴每件作品的永恆故事,也讓奢華珠寶為收藏者增添專屬回憶。

 

《雅詩蘭黛2022限量金質粉餅》與《雅詩蘭黛2022限量固體香精》以「童話仙境」為主題,將奢華寶石鑲嵌在雅緻的陶瓷上,傳神地將森林裡的可愛小動物、神話奇獸等具現化,締造絢爛迷人的奇幻旅程。輕巧地打開金質粉餅,以極為細緻的粉體打造自然柔嫩的肌膚,欣賞粉盒鏡中完美無瑕的自己;同時沉浸於固體香精的清澄花香,帶著歡愉雀躍的心情,幻想來到童話故事中的神祕境地探險,走進薄霧瀰漫的松針樹林,期待每道蜿蜒小徑迸出的驚喜,與命中注定的靈魂動物相遇,浪漫實踐每個人心中的絕美童話,探索奔向自由的美妙嚮往。最貼心的雅詩蘭黛更同步推出《金質粉餅限定粉蕊》,使如此美麗精巧典雅的粉餅實用性得以延續、難忘的奇幻冒險永不落幕。

 

 

 

【雅詩蘭黛2022 限量金質粉餅】全系列介紹

 

《雅詩蘭黛 2022限量金質粉餅》翩翩起舞_建議售價NT$13,000(含一粉盒與一粉蕊)

翩翩起舞

漫天星辰灑落在樹梢間,在一片祥和寧謐之中萬物皆靜,只有浪漫的蝴蝶與閃爍星光一同翩翩起舞,交疊出月光森林的夢幻氛圍。

《雅詩蘭黛 2022限量金質粉餅》美好願望_建議售價NT$13,000(含一粉盒與一粉蕊)

美好願望

五彩斑斕的蝴蝶輕輕停在甜蜜粉嫩的花瓣上,化身夜晚的精靈,邀請你一起對著絢爛流星雨許下心中最深處的願望。

《雅詩蘭黛 2022限量金質粉餅》小鹿花園_建議售價NT$11,800(含一粉盒與一粉蕊)

小鹿花園

活力旺盛、充滿好奇心的小鹿,每天清晨來臨,便興奮地與森林中的動物好友們展開冒險,探索大自然帶來永無止盡的樂趣驚奇。

《雅詩蘭黛 2022限量金質粉餅》繽紛孔雀_建議售價NT$11,800(含一粉盒與一粉蕊)

繽紛孔雀

華美的孔雀漫步於森林之間,驕傲地開展牠猶如晶瑩圓潤的藍色寶石點綴的華麗羽翼,無非是一片綠意中最耀眼醒目的存在。

 


 

【雅詩蘭黛2022 限量固體香精】全系列介紹

《雅詩蘭黛 2022限量固體香精》奇幻獨角獸_建議售價NT$12,800

奇幻獨角獸

象徵高貴與純潔的魔法神獸,現身時使周遭萬物沐浴於牠的絢爛高光,讓人不由自主地屏住氣息、讚嘆眼前永生難忘的神聖時刻。

《雅詩蘭黛 2022限量固體香精》白兔派對_建議售價NT$12,800

白兔派對

靈活輕巧地穿梭在森林的每個角落中,讓人忍不住想跟上這位森林好朋友的輕盈腳步,嚮往與白兔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生活。

《雅詩蘭黛 2022限量固體香精》月下漫步_建議售價NT$12,800

​​​​​​​月下漫步

夜晚降臨,萬賴俱寂的森林中,狐狸以優雅敏捷的步伐,輕鬆地蹬上了一抹彎月,驕傲地俯瞰大地,準備展開專屬於牠的黑夜序曲。

《雅詩蘭黛 2022限量固體香精》寶石夢境_建議售價NT$12,800

​​​​​​​寶石夢境

清澈的晨露滋養了森林中的花草果實,為一片霧綠帶來盎然生氣、點綴出亮眼色彩,碩大的蘑菇也成為狐狸的大傘,慵懶舒適地依偎休憩。

《雅詩蘭黛 2022限量固體香精》歡樂協奏曲_建議售價NT$12,800

​​​​​​​歡樂協奏曲

清脆柔和的樂聲繚繞於迷霧森林,女神遺落的豎琴與流水及青草交替彈唱起一首首協奏曲,讓這場奇幻旅程更增添夢幻詩意。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