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22

BONNY&READ飾品推出2022年秋季最犯規的全新系列,特別與寶可夢(Pokémon)合作,是為全台灣首間推出寶可夢系列飾品的品牌,獨一無二的的精品級設計太值得全部收集!本次合作一口氣推出超過20款「寶可夢系列飾品」,不只有耳飾,還有手鍊、戒指、項鍊、口罩鍊、飾品盤等首次現身,在飾品的設計上除了彩色手工滴釉版本,也特別推出高質感鍍白金與鍍18K金的色系,更在手鍊的品項上,推出特定區域才買得到的寶可夢吊墜:可達鴨、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一定要先筆記起來!不只如此,還有加碼滿額贈「寶可夢帆布包」,大家千萬不能錯過!BONNY&READ全新「寶可夢系列飾品」可愛指數與精緻質感全都突破聯名合作的天花板,更能符合少女們對寶可夢飾品的期待,帶大家一秒走進寶可夢的奇幻世界。BONNY&READ「寶可夢系列飾品」921日起全台門市與官網全面啟售。

 

「皮卡丘、卡比獸、胖丁、伊布、精靈球躍上飾品,萌到心臟漏跳半拍」

 

BONNY&READ飾品與寶可夢為日常穿搭激盪出充滿品味與趣味的大人感飾品,共推出耳飾、手鍊、項鍊、胸針、戒指、口罩鍊、口罩香氛貼、髮飾、飾品盤,超過20款全新品項讓女孩們不論什麼時刻都能被萌到心坎裡,療癒陪伴每一天。

 

【耳飾系列】

首發「寶可夢金屬耳環」貼耳款設計,把寶可夢經典還原,以皮卡丘、卡比獸、胖丁為主角,配上標誌性的尾巴、精靈球成為一組,使用316L鈦鋼更拒敏,金、銀、玫瑰金的單色設計更能搭配日常穿搭,簡約有型。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7.50

• 皮卡丘金屬耳環(金/銀),卡比獸金屬耳環(銀),胖丁金屬耳環(玫瑰金)/ 售價:NT $739

 

想要純銀款式的就屬「皮卡丘剪影耳環 」,立體感的皮卡丘剪影設計,配上鏤空的尾巴組合,精緻的貼耳設計極具巧思,共有金、銀兩色,讓人每天都想戴著出門。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8.00

• 皮卡丘剪影耳環(金/銀)/ 售價:NT $870
 

喜歡多彩造型的「寶可夢造型耳環組」一定要入手,以伊布、可達鴨、胖丁,配上精靈球為主角,四個一組每天都可隨心情選搭,以手工滴釉配上S925銀針,高品質的設計絕無僅有。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8.14

• 造型耳環組 / 售價:NT $978

 

還有超級經典款「皮卡丘耳環」與「卡比獸耳環」,以彩色手工滴釉方式呈現,分別搭配皮卡丘標誌性的尾巴與精靈球,鐵粉們一定要收藏的品項。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8.24

• 皮卡丘耳環,卡比獸耳環 / 售價:NT $590


 

【手鍊系列】

 

最經典的「皮卡丘剪影手鍊」,重現卡通中猜猜我是誰的剪影造型,以皮卡丘、尾巴,與寶貝球吊飾組成,共有金、銀兩色可以選擇,成為簡單典雅的造型手鍊,其中金色款,特別使用高級珠寶技法鍍18K金來呈現,銀色款則是鍍上專櫃等級白金,具有抗敏效果,品質與設計細節全都嚴格把關。

同時,為增加手鍊的珍藏性,只能有特定區域才買得到某些平面造型吊墜,例如:BONNY&READ官網販售的手鍊款式,是以「皮卡丘剪影手鍊」配上可達鴨角色吊墜為主;門市則是販售基本款的「皮卡丘剪影手鍊」,想要加購其他款式的平面造型吊墜,限定北部門市是小火龍,中部門市為妙蛙種子、南部門市則是傑尼龜,讓不同區域與平台都能有不同的限定款式,滿足大家尋寶與收集的樂趣。(僅有可達鴨吊墜可以在官網加購,其餘吊墜皆無法單獨購買,若有需要購買吊墜需購買「吊墜胸針組」)

 

• 皮卡丘剪影手鍊(金/銀)

• 基本款售價(門市限定販售):銀色 NT $980/金色 NT $1,250

• 有可達鴨款售價(官網限定販售):銀色 NT $1.282/金色 NT $1,608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8.39

 

立體感的呆萌模樣當然也要珍藏,「寶可夢立體造型手鍊」含有皮卡丘、呆呆獸、耿鬼角色,配上精靈球與尾巴吊飾,精緻小巧的立體造型展現質感與份量,共有鍍18K厚金的金色,以及鍍白金的銀色,在穿搭上更容易展現優雅又可愛的樣貌。同時,也可隨喜好加購立體造型吊墜,共有精靈球、伊布、百變怪、皮卡丘、側面皮卡丘 、耿鬼、呆呆獸,共七款,除了能使用在手鍊上,也可加掛在項鍊上,輕鬆完成極具個人化的飾品。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8.51

• 寶可夢立體造型手鍊(金/銀)

• 基本組售價:銀色 NT $1,392/金色: NT $1,717

• 全套組售價:銀色 NT $ 2,152/金色: NT $2,500

• 立體造型吊墜售價:銀色NT $456/金色 NT $532
 

【項鍊系列】

 

首款主推「寶可夢項鍊組」,共有三款設計:皮卡丘項鍊組、 伊布項鍊組、精靈球項鍊組,以不同粗細與長短的鎖鍊與蛇鍊交互搭配,再附上寶可夢造型立體吊飾,不論是皮卡丘的側臉、 伊布的Q萌臉蛋,還是精靈球與閃電的經典造型,都能讓飾品的搭配具有更多層次。共推出金、銀兩色,單色的飾品設計,不論是配上簡單的白色T-Shirt或是洋裝,都能展現簡約出眾的氣質。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9.04

• 皮卡丘項鍊組(金/銀),伊布項鍊組(金/銀),精靈球項鍊組(金/銀)/ 售價:NT $1,608

 

喜歡簡約款式的「皮卡丘鎖骨鍊」不能錯過,以簡單大方的蛇鍊配上皮卡丘的側影,可愛又不失優雅;還有「精靈球鎖骨鍊」,是訓練家必備的精靈球用蛇鍊掛在鎖骨上,輕鬆收集喜歡的寶可夢,以白金的銀色款式為主打,簡約造型更適合與其他寶可夢飾品交互疊搭使用。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9.15

• 皮卡丘鎖骨鍊,精靈球鎖骨鍊 / 售價:NT $750
 

【胸針系列】

 

不論男女皆適用的「平面造型吊墜胸針組」, 銀色線條造型胸針共有三個角色:小火龍、妙蛙種子,和傑尼龜,使用316L不鏽鋼材質極具份量,搭配同款造型的金色或銀色平面吊墜不拆賣,例如:購買小火龍胸針就可搭配小火龍平面造型吊墜,是為BONNY&READ 全台門市特定販售款。不論是別在衣服或包包上,再搭配手鍊,都能顯現個性與帥氣,想要跟情人或是閨蜜湊成一套,一定要收集到。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9.27

• 平面造型吊墜胸針組 (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 售價:NT $597
 

還有「皮卡丘胸針組」,把皮卡丘及精靈球化為胸針,剪影的造型設計使用不鏽鋼材質展現質感厚度,簡單別在身上就可以穿出原有的白色素T風味, 除了素色T-Shirt之外,也可以搭配襯衫、外套、洋裝等,增添大人感的童趣品味。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9.41

• 皮卡丘胸針組 / 售價:NT $330

 

【戒指系列】

 

「皮卡丘戒指」以金、銀撞色來展現,戒指本體帶有象徵皮卡丘的立體條紋紋路,配上極具識別度的尾巴浮雕裝飾,帶有一定厚度的戒圈設計男生也能使用,共有白金的銀色和18K厚金的金色可以選擇,食指戒的設定可愛俏皮又不失個性,中性色系的設計用來當對戒更是適合不過。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39.51

• 皮卡丘戒指(金/銀)/ 售價:NT $957

 

【口罩配件系列】

能讓防疫日常更加時尚的口罩鍊儼然已是生活必備,要選就要選最療癒的!金色版本的「皮卡丘口罩鍊」以皮卡丘配上精靈球配飾,還有皮卡丘尾把造型也在其中,太經典一定要收。「伊布口罩鍊」則是以典雅的玫瑰金來設計,配上伊布的可愛眨眼表情實在太療癒,就讓皮卡丘和伊布一起為日常穿搭加分。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40.01

• 皮卡丘口罩鍊(金色),伊布口罩鍊(玫瑰金)/ 售價:NT $489

 

想要讓每日的口罩都能有清新香氣,「寶可夢造型口罩香氛貼」能瞬間讓空氣變清涼又可愛。共有15款寶可夢造型,薄荷的香味配上自己喜愛的寶可夢,可撕黏在口罩不同位置,保持長時間清新氣味,讓戴口罩也能很療癒,心情明亮精神又美麗。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40.14

• 造型口罩香氛貼(一張15入,2張一組共30入)/ 售價:NT $245

 

【髮飾系列】

 

伊布與胖丁為主角的「造型髮圈組」誰能抗拒?生活中必備的造型髮圈,使用PVC滴膠材質呈現伊布與胖丁的呆萌模樣,當然要珍藏。另一款以皮卡丘與卡比獸為主角的「造型髮圈組」,大小朋友都適用的造型髮圈一定要搶購一波。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40.27

 

• 造型髮圈組(皮卡丘+卡比獸),造型髮圈組(胖丁+伊布)/ 售價:NT $326

 

【配件系列】

 

壓軸登場的「百變怪飾品盤」,完美展現百變怪的Q萌模樣以樹脂材質製成份量感十足,滑順的觸感與細緻手感讓整體質感加分,還可以單獨把百變怪拿下來放在桌上或架上作公仔擺飾,帶有充滿巧思的細膩設計,最適合用來收集心愛的飾品們,光是放在桌上就能超療癒。

 

截圖 2022-09-26 上午10.40.40

 

​​​​​​​• 百變怪飾品盤 / 售價:NT $868

 

 

「滿額贈寶可夢帆布包,只送不賣一定要收」

 

BONNY&READ身為主題聯名飾品的先行者,總是搶先帶來充滿趣味與驚喜的主題,獨到的設計往往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就是為了要讓消費者能夠在每天都會選搭到的飾品中,有更貼近生活的品味選擇。本次品牌除了推出多款寶可夢系列飾品與配件,更加碼提供滿額贈「寶可夢帆布包」,921日起,凡購買寶可夢系列滿 $2,250即可獲得!不論送禮或自用都是大家一定要入手的軟萌療癒單品,BONNY&READ的「寶可夢系列飾品」自921日起全面啟售,萌度爆表太值得全系列收藏品,皮卡丘、卡比獸、胖丁、伊布等寶可夢飾品等你來帶回家。

 

哪裡買:

• BONNY&READ官網:https://www.bonnyread.com.tw/categories/pokemon

• ​​​​​​​BONNY&READ官網限定販售「皮卡丘剪影手鍊」+可達鴨角色吊墜: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pokemonpikachusilhouettebraceletg(金色)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pokemonpikachusilhouettebracelets(銀色)

• 北部門市販售「小火龍平面造型吊墜胸針組」:台北信義威秀門市/台北信義A11櫃位/台北西門萬年門市/台北南港櫃位/台北新光三越南西櫃位/台北京站櫃位/台北統一時代櫃位/新北新莊宏匯櫃位/新北中和環球櫃位/新北樹林秀泰櫃位

• 中部門市限定販售「妙蛙種子平面造型吊墜胸針組」:桃園台茂櫃位/竹北大遠百櫃位/新竹巨城櫃位/台中大遠百櫃位/台中麗寶櫃位/台中中港新光櫃位/台中大魯閣櫃位/台中一中門市

• 南部門市限定販售「傑尼龜平面造型吊墜胸針組」:嘉義秀泰櫃位/台南FOCUS櫃位/台南新光小西門櫃位/高雄新崛江門市/高雄左營新光櫃位/高雄岡山秀泰櫃位/高雄夢時代櫃位

 

全台門市詳細資訊:https://www.bonnyread.com.tw/pages/store-info

官方Facebookwww.facebook.com/bonnyread.tw

官方Instagramwww.instagram.com/bonnyread.tw/

 

關於BONNY & READ飾品:

來自台灣的流行飾品品牌,BONNY & READ的目標是為了讓平價和美麗可以並肩而行,堅持用比市面上還要低價的經營理念,把優質的飾品分享給每個愛漂亮的女孩們。目前市面上飾品都屬中高價位,BONNY & READ看到女孩們想要購買卻礙於價錢問題而怯步,所以決定開闢一個平價飾品的世界,並且每週上新品,讓女孩們擁有眾多流行的飾品選擇。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4328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