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22

#【保養。防曬】裘菈莉雅防曬乳 |JORALIA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素顏霜|3效合一X清透潤色X清爽物理防曬乳!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愛美的女孩兒一定都已經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不想曬黑又曬老,一定要好好地做好防曬喔!

不過非常時期出門更是必戴口罩,所以有個清爽、清透舒服的口罩妝絕對必要,不然小心粉刺痘痘找上門啦!

1.jpg

分享近期Judy老師超愛的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

整個完全是清透又清爽的防曬配方,讓Judy老師有它只要簡單一步驟,不僅做好防曬

更能亮白+防曬一次搞定擁有自然清透偽素顏美肌喔!

2.jpg

看看【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實在太適合像Judy老師這煩人的敏弱大乾肌來防曬使用了啦!

3.jpg

因為它乃是以獨特奈米級物理防曬清爽配方,更是一支海洋友善環保防曬乳

所以不僅親膚溫和,360度零死角抗陽亮白的寬頻防曬,更讓人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愛地球的高效防曬啦!

4.jpg

這支【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雖然擁有SPF50的高防曬係數

但一點都不讓人擔心會很油膩或對肌膚有負擔喔。

5.jpg

喜歡【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採按壓式的使用設計

讓人非常很好按壓及控量,簡單一手就能方便使用呢。

6.jpg

瞧瞧它水感輕透的質地,一抹就彷彿自帶隱形柔焦濾鏡,不僅整個質地相當高延展好推勻

7.jpg

更是一點都不黏膩、不悶厚,保濕兼具潤色肌膚又不泛白,所以用來當作妝前乳素顏霜使用也超很適合喔。

8.jpg

Judy老師很愛這支海洋友善環保且物理性配方的全能防曬美肌乳,因每次使用的量實在有夠省,每次只要擠一點就能擦全臉喔~

尤其現在更是天天戴口罩,所以每天要出門都只要擦上JORALIA全能防曬美肌乳,保濕、防曬、潤色、素顏就一次get!

9.jpg

就像這樣用手指輕輕一推就擁有超好延展力

10.jpg

或是像Judy老師喜歡搭配刷底刷,更是輕輕一刷就讓整個肌膚乾燥紋理、毛孔都能立刻被滋潤而隱藏

肌膚更顯保濕透亮喔~

11.jpg

這乃是它擁有極佳多重的潤膚保養成份,保濕肌膚的同時,更能同步潤色防護及亮白的防曬喔~

整個就像擦水感乳液般輕薄輕透,讓肌膚簡單就擁有高效保濕的防曬力

13.jpg

看Judy老師的肌膚是不是保濕、服貼又透亮。

當然更愛它擦拭起來清爽不黏不油的質地,帶給肌膚溫和細緻又柔嫩的好膚觸~

14.jpg

尤其肌膚更是顯勻亮又嫩白,不是那種令人害怕的死白

而是完美的校色讓肌膚揮別乾燥與暗沈,一點都不會有厚悶黏膩及負擔的偽素顏妝容捏~

15.jpg

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讓外出防曬變得輕鬆又簡單

只要一個步驟就讓肌膚保濕又防曬,不僅全能高效防曬,更讓敏弱肌膚也能擁有極佳的全面舒適防護喔!

16.jpg

太喜愛3效合一【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

6重保養讓人輕鬆做好勻淨明亮膚色與輕透妝感效果

讓人快速出門去,完全就是懶人擁有清透素顏美肌必備的防曬素顏霜啦~

17.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文章聲明.jpg

想了解更多JORALIA|傳送門~

JORALIA官網

JORALIA粉專

JORALIA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老師
0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782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