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22

雪坊精品優格 (1).jpg

這半年來我和呼呼完全愛上優格的美味,有看我限動就知道我早餐很常吃優格,每次我都去超市買各種品牌的大罐優格來吃,但吃來吃去似乎每款優格都大同小異,後來常常看到雪坊精品優格的分享,大家都說好吃到不行呀!然後冰箱裡總是囤得滿滿的優格、優格飲等等...,我就心想到底是有多好吃啦?不就是優格嗎?🤨

 

雪坊精品優格 (2).jpg

後來我有一次在巨城買來吃吃看,天天天兒呀~我為之前感到懷疑的態度道歉,怎麼可能優格會好吃成這樣!!!味道極為純淨又濃郁,完全不會過酸,厲害的是原味就超級好吃了!吞下後還會散發濃濃的奶香呀!搭配它們的果醬更是一絕~~~

 

雪坊精品優格 (13).jpg  

雪坊精品優格為什麼這麼好吃?讓我忍不住要對它科普一下,主要就是創辦人發現製作優格時的衛生條件越是乾淨,發酵後的優格越是不酸,也就越容易入口,味道也更能純粹的呈現出來,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雪坊經過反覆來回測試,嚴格管控所有生產環節與衛生條件,製作出市場上較不酸的優格,加上菌種的比例、每道生產關卡的溫度、還有發酵的時間,都是經過了許多排列組合去測試出來,還不加化學添加劑,經過層層關卡才製作出那麼美味的精品優格。

 

🤎團購網址:https://gbf.tw/4txio
🤎團購時間:2022/12/29-2023/01/04
🤎付款方式:轉帳、信用卡
🤎運費:全系列商品滿1300元免運費(冷藏、冷凍可混搭)

 

雪坊精品優格 (3).jpg

雪坊精品優格 (4).jpg

雪坊精品鮮果優格飲

鮮果果優格飲的優格部份,使用100%高品質純天然鮮乳製作,添加LSABC五大優勢機能菌種,所以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鮮果的部份,是不使用色素香料等添加物的純天然水果。

 

雪坊精品優格 (5).jpg

它們家的鮮果優格飲真的是太好喝了,優格喝起來極為清爽,完全不膩口,再加上新鮮的水果,又增加點酸甜滋味,真的和我以往喝的優格飲大不相同,完全可以征服男女老少的味蕾,而且小朋友喝真的比喝什麼都營養又健康,呼呼喝過一口之後就愛上,放學後的點心常常就點名它,真的是必買的一款呀!

 

雪坊精品優格 (6).jpg

雪坊5號PLUS精品優格雪坊6號PLUS精品優格

這兩款是他們最基本又經典的產品,有幾個重要特色:

100%高品質純天然鮮乳製作,不添加奶粉和糖。

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物。

LSABC六大優勢益生菌,完整照護腸道健康。

唯一使用等同藥廠等級的無塵室環境製作,最乾淨的環境才能發酵出品質最佳的優格。

5號優格與6號優格,提供您不同機能性菌種的保護,長期攝取、交替食用更健康。

5號優格: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是雪坊經典款的優格。

6號優格: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推薦給換季不適的族群。

 

雪坊精品優格 (7).jpg

雪坊精品希臘優格

希臘優格的特色和5、6號優格差不多,然後它是以傳統製法濃縮而成的真正希臘優格,不是添加奶粉、蛋白質、膠體、鮮奶油、添加物去增稠的希臘式優格。它的口感極為濃稠,介於優格和起司之間,約2杯小優格才能濃縮製成1杯雪坊希臘優格,所以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唷!

 

雪坊精品優格 (8).jpg

雪坊精品優格 (9).jpg

它們的希臘優格真的爆炸好吃,濃稠但很清爽,不會有負擔的膩口感,重點是吃下去會在口中散發濃濃的奶香味,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我超級無敵熱愛。

 

雪坊精品優格 (10).jpg

雪坊低糖法式手工果醬

傳統果醬的製作,水果和糖通常以一比一的比例製作,糖度動輒高達65%以上,吃起來不只過甜,也不利於健康。雪坊以法式工法做果醬,糖度控制在40%~45%左右,並且不過度熬煮的方式,盡量完整的呈現水果的原始風味,所以有些果醬還是咀嚼得到果肉顆粒,吃的時候也不需要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還有從水果的處理、熬煮、罐裝到封瓶全程都在藥廠等級的無塵室內進行,也皆不含任何化學性的色素、香料、防腐劑與其他添加物,為您封存的就只有原始鮮美的水果風味。

 

雪坊精品優格 (11).jpg

它們的果醬也是我第一次看過那麼清爽不甜膩又有豐富果粒的果醬,完全就是可以大匙大匙的添加,就像在吃一般水果的感覺,加在優格裡更是美味至極唷!

 

雪坊精品優格 (12).jpg

雪坊頂極優格冰淇淋

雪坊優格冰淇淋最獨特的點是用優格作為原料的喔!雖然同樣採用義式冰淇淋製程,但因為沒有添加鮮奶油與蛋黃,所以不會有質地粗糙、冰晶感較重的缺點,仍可保有義式冰淇淋或優格霜淇淋有的低脂、低熱量等健康元素,其脂肪含量僅4.5%以下,每90克的熱量僅約一百多卡。

雪坊優格冰淇淋吃起來超級清爽,味道又很濃郁,重點是熱量很低,真的是愛吃冰品女孩的福音呀!

 

雪坊精品優格 (14).jpg

雪坊精品優格 (15).jpg

看了我的分享之後,趕快來購入吧!

 

🤎團購網址:https://gbf.tw/4txio
🤎團購時間:2022/12/29-2023/01/04
🤎付款方式:轉帳、信用卡
🤎運費:全系列商品滿1300元免運費(冷藏、冷凍可混搭)

小米
37 人追蹤

文章:475

人氣:2398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