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22

30.jpg

入秋的低溫除了讓體感特別舒服外,但秋天的顏色總令人有種淡淡的憂傷,例如綠葉即將轉黃掉落,空氣中彌漫著涼涼的溫度,陽光也不再那麼強烈,桌上的冰茶也變成熱茶,彩妝的顏色當然也要跟著降溫。

 

RMK Obscure Temptation

RMK創意總監YUKI所帶來「Obscure TemptationFALL COLLECTION 2022提案,透過女孩和女人間奧秘的性感,以酒紅色的對比呈現,散發出曖昧的誘惑,帶進入秋季色彩的世界!RMK全系列品項共14品,已經在昨天上市囉!自從YUKI擔任總監後,彩妝風格就變得外冷內熱,低調色彩包裝打開,是熱情的色彩。

1.jpg

2.jpg

3.jpg

RMK朦朧引力眼影盤 NT2,050

這次的眼彩盤有兩款,一盤4色而且每一色都是主角,無論怎麼搭配使用都很協調,4種色調的濃淡對比,在柔美與強大之間保持絕妙的平衡。能享受凜然的堅毅以及純真的性感之混合效果、時髦與甜美以及洗練韻味的表情。

4.jpg

5.jpg

我入手的02 Cool Romance是一款以栗子色為中心,時髦和甜美同時並存的眼影盤,賦予雙眸增添潮流色彩的4色變化,即使是易於感到平面感的米色調,若與右側的暖色調和左側的冷色調共同搭配使用,能輕鬆打造出具層次感、柔和兼具洗練的平衡眼妝。一款能享受從日常到華麗場景的多種變化組合。SMshimmer添加微細的珠光閃耀著亮澤感。SHshiny大量蘊含具顆粒感的珠光,呈現透明感與亮燦的色澤。

6.jpg

7.jpg

立體深邃眼線筆 NT1,100

02 Coffee屬於中性色彩的咖啡棕色調,具有層次感的色彩。層層疊擦描繪出具深濃的色彩,享受輕柔勾勒的淺淡色澤,採用易於流暢描繪的凝膠油處方,具潤澤感的絨霧感的質地,無論是填補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或是描繪貓眼時,皆能細膩呈現,附屬的海綿棒採用圓形柔軟的橡膠材質,最適合暈染。

8.jpg

瑩柔潤透口紅 NT1,350

這次推出的3款唇膏都是紅唇風,我入手的是EX-03 Beyond Burgundy,適合任何膚色,既有品味又散發出性感的色彩,帶藍感和紅感均衡完美比例的酒紅色調,質地的話、既不是亮澤也不是霧光,散發略微光澤感,而且有著彷彿與雙唇融為一體般的服貼度,成分以絕妙均衡比例混合油和透明粉末,因此能透出原生感的光澤度,塗抹雙唇後滑潤延展形成柔軟的薄膜質地。

9.jpg

眼頰多采棒NT1,100

只推出一款顏色,EX-01 Pearl Petal宛若肌膚由內透出自然般的紅潤感,蘊含的金色珠光展現濕潤感的光澤,一款感受溫暖的米色調。能作為打亮、頰彩、眼影使用的多功能眼頰多采棒,融於肌膚般的親膚色澤,如肌膚內側透出般的清新紅感,飄盪性感的同時帶有純真的氣息。

10.jpg

11.jpg

誘光指采 NT700

3款指彩跟3款唇膏還挺能對應的,我入手的是EX-02 Trove of Mauve,彷彿混合駝米色和藕荷色般帶有暗感的漂亮色彩,散發柔美的氣息卻不過於甜膩,展現優雅氣息的灰粉紅色調。這顏色讓我感覺冬天快來臨!

12.jpg

隔離霜(限定版)NT1,400

只有一色,EX-01 Peach Pearl蘊含微細金色與紅色珠光,一款具親膚色澤淺米色調的限定色彩。水潤質地,能平滑遮瑕凹凸處和毛孔等部位,還能柔和提亮膚色,消除在意的暗沉,打造清新亮澤肌膚,成分中的微細金色與紅色珠光,能賦予肌膚濕潤般的清新光澤,同時增添微血色感流露出細膩且性感的氛圍。

13.jpg

14.jpg

15.jpg

同場加映:持色水感唇釉NT1,400

上個月推出的新品共10種顏色,具有水感光澤與服貼感,並實現透明感色澤的3 POINT為:帶有微微透明感的色彩和光澤、具高服貼度的同時形成薄透均勻的彩色薄膜、飽滿水潤的質地。

26.jpg

我入手2色,一款是05 Succulent Strawberry,柔和粉紅色中添加深沉藍感的草莓紅色調,彷彿略微混合黑莓般散發成熟韻味的色澤,屬一款流露新鮮感的色彩。另一款是09 Cranberry Crush,深邃鮮豔的發色帶有藍感的蔓越莓紅色調。能襯托出肌膚的透明感並且讓整體表情輪廓更加緊緻,散發出強大兼具細膩的氣息,一款飄盪優雅的“Must-have”必備款。

17.jpg

18.jpg

RMK每回推新品都好多喔!

19.jpg

SUQQU秋風吹拂(秋吹く)

今年秋妝都好秋天,甚至有種淡淡的憂傷,可能也是在表達全球目前的動態吧!但在流行時尚界還是浪漫的啦!SUQQU秋季新色打造「會動的日系秋色」,主題為「秋風吹拂(秋吹く)」。

27.jpg

今年秋季SUQQU從秋季色彩的細微轉換,一路延伸到桌上豐收果實色調,SUQQU像專職色彩職人,讓秋色動起來,也帶起感情的喜怒哀樂。

28.jpg

29.jpg

而且不管是眼影、眼線或指甲油,都看到好多正在轉換中的綠色,公關說這叫「香菜綠調」,真的很像,綠色也是今年秋冬的寶藏色,能與其他顏色搭配出秋冬降溫的神奇撞色感。

30.jpg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09 薫風- KAORIKAZE(Honey Gold x Maple Red),宛若穿透樹梢的秋日陽光般,展現柔和的金色調,搭配深邃楓葉般的紅色調,賦予雙眸具有溫暖感的層次色彩。而淡紫粉紅的亮燦珠光能增添色調的柔美。

31.jpg

重點色在蜂蜜金與楓葉紅,這兩個色調已經很吸引人,原本以為淡紫粉紅不會去碰,但沒想到它所呈現的是通透的珠光,感覺不到紫色,能讓眼妝有一種水水的感覺,另外陰影色也是淺淺的,是一種微微暗綠色,眼睛閉起來,都能看到秋天的森林。

32.jpg

33.jpg

SUQQU晶采淨妍頰彩(NT2,100)

133秋流-AKINAGARE,具有溫暖感的橙棕色調的頰彩,搭配滿溢透明感的淡綠色系打亮色。一款表現出葉色的變化、以及散發出日漸寒冷步入深秋、感受時光流逝的色彩。

34.jpg

SUQQU晶采透霧唇膏(NT1,950)

一筆塗抹略顯清透的透霧唇膏,這次以秋天的果實為靈感,將柔美秋色加入色群中。散發沉穩的霧光感卻不厚重,具深邃的色澤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鮮麗發色。賦予雙唇滿溢生命力的秋彩。13遙花YOUKA好可愛,屬於可愛又兼具溫暖感的花朵粉紅色調。 如秋天盛開的鮮明花朵般,能提亮膚色。112芳實HOUJITSU,具深邃的橘棕色中蘊含亮燦珠光,讓人想起暮色夕陽的琥珀棕色調。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SUQQU晶采艷澤塑顏棒(NT1,850)

這個很不錯,換季肌膚很容易出問題,這個就像是隨身攜帶的保養棒,非常實用!清透的色彩,賦予肌膚透明感和血色感、還能作為打底使用,也能疊擦在妝容上增添光澤度,101 Light green為凝膏質地,融於肌膚賦予水潤艷澤感,閃耀淺綠色和白色的珠光,增添透明感展現光澤肌。

39.jpg

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

這次總共推出三個顏色,146揺穂-YUREHO一定要入手,融於肌膚般柔和的麥米色調,閃耀微細的白色珠光、增添色彩的層次感。(145葉詩 -HAUTA也超美的喔!

40.jpg

SUQQU晶采艷色眼線筆(NT1,150)

能輕易描繪線條粗細、展現時尚色彩的艷色眼線筆,3款柔美的秋季色調 限定登場。鮮明且適度深邃的色彩,賦予雙眸 略帶憂鬱氣息的迷人神韻。

41.jpg

『秋吹くは いかなる色の 風なれば 身にしむばかり あはれなるらん

日本平安時代的詩人 和泉式部筆下描寫的秋風 是什麼樣的顏色呢?

42.jpg

Lunasol 2022 Tempting Fruits水果】

Lunasol 2022夏末秋妝,靈感居然來自「Tempting Fruits水果」,活力、鮮嫩,誘惑人心的果實,訴求鮮嫩多汁、記憶度色感、誘惑感等,並打造出2色限定眼影、唇膏、指甲油等共2種組合,我入手的是最鮮艷的—Pink Pomegranate

43.jpg

Pink Pomegranate:石榴閃爍、潛伏危險,寶石般細緻微光滿溢而出,蔓延甜美誘惑。

44.jpg

品牌提醒:Lunasol每個眼盤都有大地色血統為基底,搭配今年夏末水果靈感重點,帶出鮮嫩多汁的「嫩」色彩,而且比起其他品牌,Lunasol最強大優點就是:珠光,清透且乾淨,像是mini小碎鑽,多了水光與仙氣,是日系彩妝最有記憶度的血統。

45.jpg

46.jpg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EX23為質感濕潤的深邃粉紅,綻放魅惑眼神。在各種質感的紅融入細緻黑色變化,B爲重點色,具有果實獨特的質感與鮮豔色澤,富含油質的處方,呈現出石榴濕潤的透明感與深邃感,實現令人離不開視線的魅惑眼眸。(好想像Model那樣,畫上大面積的B色)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魅力豐潤艷唇膏(絲緞光)NT1,400EX10為蘊藏陰影的裸粉色,塑造知性、洗鍊印象,讓肌膚變得更迷人。使用時如上等絲緞包覆肌膚,輕盈妝點雙唇,一抹柔滑延伸,散發勻稱、細膩光澤,自然貼合雙唇,又不過於強調輪廓,襯托雙唇的圓潤之美,引領時尚。

51.jpg

52.jpg

「晶巧凝色指彩(NT690)」水漾通透色彩融合細膩珠光,指尖閃耀透明感,一抹鮮明零色差。EX25為如捏糖工藝般、滿溢透明感的透光粉紅。

53.jpg

今年Lunasol更推出去年秋冬的熱賣眼盤「晶巧霓光眼彩盒」EX12復刻版,今年強勢回歸,以色號15 Flawless Clarity再出發,將大地色與日系珠光發揮得極致,也是今年詢問最高的一盤人氣眼盤,不論日常或任何場合都適合。

(照片顏色比較深,是為了眼影盤顏色的準確)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4

人氣:49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