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22

image001.jpg

夏季來臨,燥熱高溫和潮濕氣候,加上需長時間配戴口罩,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皮膚脫屑等問題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

頓時讓妮妮的敏感肌警鈴大響,急需保養品急救調理一番!

很幸運在危難時刻遇上-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安撫臉上猖狂的肌膚問題。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森SHEN》創於2020年,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森森不息,自然純粹」是來自兩個林氏家族的創辦人Doris和旭紳對品牌的期許,

透過銀杏葉的品牌圖騰,講述即使遇上原子彈轟炸攻擊仍能破土而出的強韌生命力,

貫徹簡約單純的品牌精神,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共同創造肌膚森命力!

image007.jpg

收到設計簡約的箱盒便被外觀深深吸引,屏除華麗色彩,留下大地淡雅的色調,

往裡打開是橙黃與透明分層的瓶裝液體-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就是妮妮的肌膚救星!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含有多種植物萃取,嚴選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金盞花萃取、銀杏萃取、積雪草、蛇床果複合油等,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溫和舒緩,適合所有肌膚。

產品拒絕添加酒精、矽靈、雌激素等,為消費者把關,讓我們安心享受天然無負擔的保養生活。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妮妮日常保養於早晚肌膚清潔後,搖晃潤膚水直到均勻成流金色,

將潤膚水倒入手心(用量沒有固定,依個人習慣),伴隨療癒的植萃香氣,塗抹於臉上延伸至頸部,輕輕按摩臉部幫助吸收,

雖然成分是油與水的結合,但擦在臉上會感受到肌膚變得潤澤,沒有黏黏的油膩感,對我來說清爽無負擔!

晚上放鬆想敷臉的時候也可以濕敷唷!

後續也可以搭配《森SHEN》系列產品保養(黃金極致抗老修護露、銀杏奇肌精萃和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保養品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感受到變化,

妮妮使用約兩週後,透過《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保養,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將水份鎖住不易流失 !

image021.jpg

敏感易泛紅的膚況相較以往更穩定,氣色也提亮許多!

很驚喜的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乾癢煩惱也消失了!

想在炎炎夏日保持好肌膚,森SHEN的《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自然植萃健康的保養品,

很推薦還在尋尋覓覓好產品的水水們唷!

image023.jpg

想看更多介紹可以到這邊

 森SHEN官網:https://shen2020.cc/點我看妮妮推薦金盞花潤膚水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