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Sharing彩妝品心得彩妝品心得造型髮品

13

SEP

2022

 

天氣漸漸轉涼,許多人會在秋冬時節將頭髮留長,最近有款輕盈蓬鬆的燙髮造型在韓妞間相當流行,那就是對於臉部線條也能有一定修飾度的Rash Perm。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6.42

Rash Perm

雖然近期流行趨勢上大走清純復古風,但在日常生活中還是需要對臉型和整體形象上修飾效果更好的髮型,在秋冬時節各種中長髮的捲度也應運而生,Rash Perm在字面上有草率之意,到髮型上來說則有種不規則的凌亂感,韓國設計師也常會用形容布料的垂墜度這個詞來形容這個捲度集中在髮尾的造型。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7.19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7.30

Rash Perm的捲度呈現為集中在髮尾的大捲,多為C字彎或S型的大捲,加上一點層次的處理,髮型不會太規則,帶有些許凌亂隨意的感覺,也會讓造型更有空氣感,看起來更加輕盈通透;這個髮型通常會搭配處理髮根和顱頂的澎度,像是機能型的燙髮,讓整個髮型更有一致性。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7.56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8.28

Rash Perm 長髮x八字瀏海更修飾

因為捲度多集中在髮尾的緣故,Rash Perm大部分是長髮、中長髮的髮型,最常見的瀏海搭配則正是韓系蓬鬆八字瀏海,輕巧又蓬鬆的瀏海加上髮尾的垂墜度,對比較有稜角的臉型或圓臉都有很不錯的修飾度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8.40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8.52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9.03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9.15

Rash Perm 長髮x空氣瀏海輕盈可愛

另一款最常用來搭配Rash Perm的瀏海則是歷久不衰的空氣劉海,輕盈露出額頭的特性加上蓬鬆不扁塌的處理,顯現了空氣瀏海的減齡和可愛,又能充滿知性溫暖的氛圍。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9.32

截圖 2022-09-13 下午5.39.4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燙髮推薦:人氣韓系水波果凍燙,彈力十足的平行波紋超顯臉小!

2022中短髮髮型推薦:韓系微水母復古層次剪,修飾下顎線又不怕亂翹!

靠髮型顯小臉就靠這一刀!剪、燙髮一定要注意的Face Line,修飾與否就差在這細節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