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22

Model情境照2

2022年9月9日-9月25日 新光三越A11

HR赫蓮娜美容帝國傳奇體驗展

 

歡慶HR赫蓮娜120週年 「Beauty is Power」美容帝國霸氣降臨

跨界聯名X復刻乳霜X奢華環形包廂X巨型黑白繃帶雙傳奇 跨世紀展演

百年傳奇保養品牌HR赫蓮娜,自1902年赫蓮娜夫人推出市面上第一罐乳霜「VALAZE」、首創肌膚三分法理論、發明全球第一款「防水睫毛膏」等至今,前衛且高效的創新保養精神、締造屹立不搖的經典傳奇!堅信「Beauty is Power」的赫蓮娜夫人,不斷以自身力量,幫助無數女性學習保養知識、1912年開創第一所美容學院培訓專業美容師、世界首創緊膚電波療程,讓女性從中獲得自信展現自己,實踐美麗就是力量,更足以改變世界的美力見證。

 

9月9日至9月25日於新光三越A11舉辦「美容帝國傳奇體驗展」限定快閃,耗資打造宛如置身瑞士湖畔美容沙龍中心的「奢華環形包廂」,領先全球台灣首站,媲美瑞士頂級醫學容中心精密肌膚檢測,免預約金就能搶先體驗,並復刻1902年赫蓮娜夫人發明第一罐乳霜「VALAZE」向赫蓮娜品牌誕生年份致敬;更矗立史上「最大容量黑白繃帶」巨型裝置,展現瑞士醫學美容雙傳奇。為歡慶120週年,赫蓮娜首度攜手法國傳奇高訂皮件世家PINEL & PINEL,聯名設計TAIWAN限定版「限量訂製行李吊牌」作為尊寵珍藏禮


HR赫蓮娜 120週年美容帝國傳奇體驗展

 

金奢環形120週年時空隧道 探索赫蓮娜夫人美力殿堂

三座奢華獨立環形包廂 頂規精密1對1專業諮詢肌膚檢測 期間限定免費預約

座落台北信義區的赫蓮娜美容帝國,以精緻金色線條勾勒環狀空間,入口以高達2米的120環形時空隧道做設計,引領人們探索赫蓮娜夫人為全球女性創建的美力殿堂,映入眼簾是無數第一的斐然成就,包含1902年赫蓮娜夫人發明的第一罐乳霜VALAZE、1939年於紐約世博會的水上芭蕾表演中推出第一支防水睫毛膏、1979第一款美黑助曬產品、2003年推出第一款具備不同膚色色號,完美複製各種膚色的粉底液CLONE,以及2008年攜手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CLINIC-MONTREUX合作推出【Re-Plasty 瑞士醫學美容系列】等無數創舉。讓每位女性感受高效尊寵,更精心打造中央三座奢華獨立環形包廂,引進領先業界媲美瑞士醫學美容中心的1對1精密肌膚檢測儀,不僅全臉精準掃描分析,發掘潛在肌膚問題,連細微眼周肌膚也能深入探究,提供量身訂製奢華保養方案。

 

HR赫蓮娜 120週年美容帝國傳奇體驗展_肌膚檢測儀

Model情境照_肌膚檢測

 

HR赫蓮娜X法國傳奇高訂皮件世家PINEL & PINEL跨界聯名

120週年TAIWAN限定版「訂製行李吊牌」空運來台 A11快閃期間紀念珍藏禮

為歡慶赫蓮娜120週年美容帝國限定快閃,赫蓮娜首度跨界聯名,攜手法國傳奇高訂皮件世家PINEL & PINEL設計「訂製限量行李吊牌」作為A11快閃期間尊寵珍藏禮,吊牌上更刻印TAIWAN英文字樣,只要購買任一黑白繃帶系列商品50ml(含)以上,即可紀念收藏。由法國設計師Fred Pinel 主理,自2004年創立,以訂製高級收藏櫃聞名,Karl Lagerfeld手套箱及Michael Jordan球鞋箱皆出自PINEL & PINEL,以自由不羈的風格將法式奢華融入皮件設計,翻玩精細壓花與浮雕紋理,完美融合經典質感的皮革工藝。

Model情境照_PINEL _ PINEL訂製限量行李吊牌1

*每人限贈乙個,恕不累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eauty is power,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美麗即是力量」

赫蓮娜夫人美力名言金句牆x巨型黑白繃帶裝置點亮美力
 

除了赫蓮娜120週年的美力見證,美容帝國快閃也是信義區美拍打卡點,店內矗立史上最大容量黑白繃帶巨型裝置,點亮日夜24小時美力不停歇,見證+400%逆時修護力!以及金奢線條勾勒的120週年經典明星產品區黑繃帶、綠寶瓶、高光安瓶打卡點,皆是美拍景點。此外,更設計赫蓮娜夫人美力名言金句牆,以夫人剪影點亮五大鼓舞人心美力金句,讓大家捕捉專屬於自己的Beauty is Power金句美照。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 Beauty is power,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美麗,即是力量

※ Hard work keeps the wrinkles out of the mind and spirit. 勤奮使人心境年輕美麗

※ I like to look 20 years ahead. 美,超越年輕20年

※ Beauty is nothing without science. 美,因科學而生

※ Beauty is the constant search of harmony. 不斷追尋和諧就是美

 

●獨家信義新光A11限定,點亮美力金句打卡送「120週年限定金句小卡禮」

1.現場拍照打卡上傳並公開分享於IG或FB,標記赫蓮娜官方帳號@helenarubinstein_tw及hashtag #HR赫蓮娜120週年,並加入官方LINE及追蹤官方IG,完成諮詢體驗服務,即贈120週年限定金句小卡禮乙份(內含黑繃帶修護乳霜1.5ml+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綠寶瓶修護精華1.5ml),還有機會抽「黑白傳奇小奢華禮盒」價值$10,600(共三名,9/25活動結束後於官方IG公布得獎名單) 

2.於現場活動赫蓮娜夫人經典金句牆,挑選屬於自己的美力金句,免費列印120週年限定紀念美照。

*數量有限,每位貴賓限贈/列印乙次,贈完為止。




 

轟動追加!新光A11首四日限定120週年「黑白小奢華+四大明星禮盒」無痛入手

排隊也要搶!A11週末限定化身黑白繃帶大使「黑繃帶、綠寶瓶」前30名排隊驚喜贈

歡慶120週年,開賣不到一週就售罄,新光A11首四日9/9-9/12限定追加預購開賣「黑白小奢華+四大明星禮盒」赫蓮娜鐵粉必收!更邀您化身黑白繃帶大使,於快閃期間,連續兩週五、六、日,每天前30名穿著指定服裝至現場,並完成加入赫蓮娜官方LINE及追蹤IG,填寫客卡就能免費兌換5ML明星禮。 
 

    9/9(五)、9/10(六)、9/11(日) 黑繃帶明星體驗日

穿黑色衣著至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兌換黑繃帶5ML乙個(每人限贈乙個,每日限量30份)

 

    9/16(五)、9/17(六)、9/18(日) 白繃帶明星體驗日

穿白色衣著至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兌換綠寶瓶5ML乙個(每人限贈乙個,每日限量30份)

*實際發放號碼牌與兌換時間依活動當日公布為準,僅限當日兌換,每人限兌換乙份,恕不得代領視同棄權。

*每人限兌換乙份,須接受完整諮詢與填寫客卡,不與其他早鳥預購禮、兌換禮累贈,逾期不予保留,赫蓮娜保有修改贈品與活動內容之權力,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022年HR赫蓮娜美容帝國傳奇體驗展信義新光三越A11活動】

 

活動一:【HR赫蓮娜美力肌膚檢測限定,獨家信義新光A11驚喜二重奢寵禮】

1. 預約參加禮:現場預約參加檢測贈「黑繃帶5ML」

現場預約肌膚檢測,體驗完整檢測諮詢流程填寫客卡,並加入官方LINE及追蹤官方IG,贈【黑繃帶5ml】乙個(價值$1,480)  

2. 限定消費禮:完成檢測消費不限金額加贈「綠寶瓶5ML+玻尿酸精華5ML」

預約完成肌膚檢測體驗諮詢,消費任意保養加贈【綠寶瓶修護精華5ml+ 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5ml】乙份(價值$2,150,限量200份) 

*現場預約名額有限,如額滿敬請見諒,每人限預約/贈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二:首四追加開賣,獨家120週年「黑白傳奇小奢華禮盒」預購限定!

活動期間:2022/9/9(五)-9/12(一)開幕首四日預購限量開賣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活動內容:為歡慶HR赫蓮娜120週年首度推出限定「黑白傳奇小奢華禮盒」,內含【黑繃帶修護乳霜15ml】+【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感受HR經典入門明星組合。


Model情境照_黑白繃帶

活動三:信義新光A11開幕首四限定!買一送四,限量「高效明星傳奇禮盒」

※ 活動期間:

2022/9/9(五)-9/12(一)開幕首四日限量開賣

※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 活動內容:於開幕首四日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明星商品贈價值$5,647元的「高效明星傳奇禮盒」,內含四大明星體驗禮,超值買一送四!

*每人限購乙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Model情境照_黑白傳奇小奢華禮盒_高效明星傳奇禮盒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