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22

image001.jpg

當敏弱肌遇上換季保養時,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最近氣候炎熱,出門一定會流汗,還要長時間戴口罩,也經常出入冷氣房,

環境變化太突然等好多因素,還來不及應變保養,皮膚就先爆發告訴你失衡的狀態已經來了!

但是別怕!妮妮要和大家分享,最近使用效果很不錯的-St. Clare聖克萊爾【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

image003.jpg

簡單介紹一下《St. Clare聖克萊爾》

創立近20年的台灣保養品牌,致力於預防及改善因環境影響、生活形態等所造成的肌膚問題,持續不斷積極開發高機能的保養品。

近年來也朝美體保養深耕,讓女性從頭到腳都能擁有無齡美肌的自信及健康無瑕的光彩。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St. Clare聖克萊爾【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平常在臉部清潔、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喔!

簡約的外觀,按壓式的瓶身包裝,可依照平時習慣的劑量,擠在手上,塗抹於臉部肌膚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質地很像乳液但又比乳液再水潤一點,手指輕輕地就能均勻推開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擦在臉上靜置一小段時間後就會完全吸收,沒有殘存黏黏地油膩感,

除了可以安心上妝,還能當作妝前保濕急救!不會讓你的臉漏氣脫妝卡粉!

image017.jpg

敏弱肌的妮妮,皮膚只要沒有好好照顧,就容易乾到快要崩裂,臉上瞬間暴增許多膚質問題。

因為擔心乾癢泛紅、脫屑的狀況,也會針對部位加強保養(多擦一點,多多按摩),

【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含有95%高濃度積雪草精華,天然修復成分,有助快速舒緩肌膚乾癢泛紅不適,

剛開始兩三天沒什麼特別感受,不過可以細微感覺皮膚乾燥泛紅的情況慢慢地減緩,不再產生脫屑:

使用大約一週,妮妮照鏡子撫摸臉頰時,不適感明顯得到舒緩,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有改善;

產品裡也含有5%維生素B5,幫助肌膚深層保濕,提升穩定度,

膚況在幾天的固定使用下,由乾性轉為水潤且有彈性!真的很神奇!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現今環境污染、換季、醫美療程等諸多外在因素,使得肌膚易呈現敏感、脆弱、不穩定狀態,

想要安心照顧皮膚,更不能隨意亂用產品 !

image023.jpg

妮妮推薦嚴選成分與擁有獨家專利配方的St. Clare聖克萊爾【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

幫助大家修復與穩定敏弱乾燥肌,讓我們日常保養做起來!

image025.jpg

*護膚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購買前還是要了解自身需求唷!

 

 St. Clare聖克萊爾 積雪草B5高效修復乳: https://reurl.cc/MNXQ5k

聖克萊爾官網:https://www.stclare.com.tw/

聖克萊爾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 聖克萊爾IG:https://reurl.cc/g8dVgp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9

人氣:1765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