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22

cats.jpg  

 

一轉眼已經要40了?! 別說妳不信,我也不敢相信阿~~以前很注重外在保養,但我現在多了內在的保養飲品,

我的美顏飲推薦! 最近在喝的保養品就是來自樂衛康的美肌凝。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美顏品推薦

為什麼要補充美顏飲?!

大家雖然都知道25歲是老化的分水嶺,但妳知道!人體內的玻尿酸含量從25歲就會開始下降,到50歲體內含量將不足50%!

加上各種生活壓力,身體抵抗力與代謝力也有很大的改變,我最近就深深的體會到啦,

維持漂亮的路上我一直很努力,利用這些方便的美顏保養飲品,讓我在忙碌生活中可以依舊保持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喝的保養品

來自樂衛康旗下的美肌凝,主打是喝的保養品,

樂衛康成立於2016年,一家以生技科技為根基,致力於開發維護人類身體健康以及提升生活品質優良產品的專業團隊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這款樂衛康美肌凝和一般市面上的保養飲品很不一樣,結合了漢方精粹西方專利,同時內含5大專利科技水解技術,取得高達90%高濃度玻尿酸來為肌膚注入更多新生力!

更厲害的還有獨家三道養顏工法:先淨化、再補充、後鎖住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這三道工法源自樂衛康美肌凝一個很棒的想法,「一般喝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直接補充身體缺乏的元素,但缺少淨化步驟,可能導致成分無法真正被吸收」

✔淨化:透過漢方精萃,添加蒲公英+魚腥草,促進新陳代謝,讓體內不好的元素能透過代謝離開體內,讓身體回歸純淨。

  體內回歸純淨了才能真正的吸收後續補充的美顏養分。

✔補充:添加專利雞冠玻尿酸+專利蠶絲蛋白+專利蛋殼膜,深層並長效保濕可增加肌膚彈性,變得更水潤光滑,也能提升氣色的紅潤感。

  成分中添加的雞冠玻尿酸更是市面上取得三方食品安全性公正單位:美國FDA、歐盟Novel Food及台灣TFDA認可的食用級玻尿酸,

  天然的雞冠萃取,超過超過2,000隻健康雞隻才可生產1KG雞冠萃取高濃度玻尿酸,非常珍貴呀~~~

  蠶絲蛋白與蛋殼膜則有豐富的氨基酸與角質蛋白等等,分子細小,可以長效保濕、恢復肌膚彈性,養出如同蛋白般美肌啊!

✔鎖住:添加專利余甘子+專利蔓越莓,形成天然屏障,讓美顏養分不流失。

  余甘子、蔓越莓一個富含維他命C、一個有豐富的多酚類、花青素,養顏美容的同時也不忘呵護我們的私密處

 

保養飲品怎麼喝

食用時機建議要空腹飲用,一天一包就可以,一包是20ml

外包裝就好像是一罐飲料似的,重點是粉紅色的好可愛喔,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應該是目前看過最可愛的美顏飲了吧,宛如可以獲得少女般的粉嫩好氣色啊!!!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樂衛康美肌即撕即飲很方便,不管居家或是攜帶外出都沒有負擔

特地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顏色是偏向深咖啡色的果汁,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我個人覺得味覺聞起來有點多變,第一次聞到會感覺有點像是雞精風味,之後就會轉為莓果的香氣

實際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像是莓果汁,但又會帶點中藥材那種甘甘的口感~~~搭配現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每天一定不忘空腹一包,長期喝下來我覺得最有感的經過環島、露營這種大熱天旅程洗禮下,

我的膚質、我的狀況依然可以保持很好耶,

即使疲累,氣色也不顯得蠟黃!

真是令人太驚喜了呀~~~所以說日常的內外保養真的不能偷懶啦!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近期美顏飲推薦,就獻給樂衛康美肌凝 

保養秘訣不私藏,如此方便喝的保養品,一起喝出美麗好氣色吧。

美顏飲推薦_美肌凝  

 

 更多MEIJININ美肌凝

這裡買:https://reurl.cc/9p6jlY

官網:https://reurl.cc/0X45Ax

 FBhttps://www.facebook.com/olavvica/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in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