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22

【吃美】葡萄王鹿胎盤安全嗎?感受青春奇蹟直接葡萄王鹿胎盤開箱分享

葡萄王鹿胎盤 試吃

前幾天上班同事神來一筆突然問我說: 亭,妳都去哪裡做保養??

滿臉疑惑的我答不出來,因為我根本沒有去美容工作室做臉的習慣阿,只會非常偶爾有需要急救的場合或是朋友相揪才會去醫美診所救急,不然基本上我是沒有固定每個月給別人清粉刺做臉的習慣。

同事聽到我沒有固定給別人保養整個傻住,完全不敢相信,可是一切都是真的。我這麼愛吃,當然好肌膚也是吃出來的阿~~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吃過幾十種,有些無感我吃完也就忘了,有感的會持續補貨,當然沒試過的好口碑產品也持續在開發中。最近一頭栽下去認真吃認真感受的是-葡萄王鹿胎盤。也就是同事被我的好氣色驚訝到的秘密。

但近幾年不論是為了保養還是保健,鹿胎盤都是大家討論的標的;但關於鹿胎盤的負面新聞卻不斷傳出,究竟該選哪家鹿胎盤膠囊,才能安全又有感?

 

葡萄王鹿胎盤介紹,天心女神代言推薦

先來說說鹿胎盤是什麼好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說 葡萄王鹿胎盤安全嗎? 葡萄王鹿胎盤怎麼吃? 因為在我聽到名字時也是不清不楚,但我的女神-天心 代言推薦太有說服力,上網查閱相關資料研究官網之後決定跟上女神的腳步。

胎盤對哺乳類動物是非常重要的,哺乳類動物(包含人類)在懷孕時,它是母體用來提供胎兒養分的組織,會在胎兒出生之後就自然排出體外,所以胎盤在母體中是扮演孕育胎兒長大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因此被認為具有許多的養分,畢竟能夠讓胎兒長大一定是養分非常充足的。所以從很久前開始就被作為女性滋補調養的珍貴聖品,在古代上稱為「紫河車」,能讓女人能夠維持青春美麗,所以我們才會常常在古裝劇裡頭看到後宮貴妃娘娘們為了得到皇上的恩寵,認真地食用來達到比別人都還要漂亮的目的。

但它跟電影、古裝劇裡頭的演得還是有很大出入,並非吃了就能治百病,生病還是要尋找專業醫師諮詢喔!

 

那葡萄王鹿胎盤安全嗎?專業保健食品大廠可靠商譽佳

當然我內心也曾自我對話過,葡萄王鹿胎盤安全嗎?

答案是肯定的。

葡萄王的鹿胎盤來源,採取澳洲合法飼養和科學化的方式,以自然的方式取得鹿胎盤,再進行殺菌研磨成粉等步驟,製成膠囊,讓消費者放心吃下肚。

因為已經進入熟女年紀,許多面向都得比以前都要認真,要讓自己維持在一定水平的狀態上。

葡萄王是專門製作食品及保健食品的專業大廠,且品牌知名度高,這個產品也是有經過近500多項檢驗,確保安全無虞才出廠,與其他保健食品一樣都是作為營養補充之用。

 

葡萄王鹿胎盤開箱♦葡萄王鹿胎盤♦

以前電影演的實在太誇張了,可能讓有些人看到白話文寫著鹿胎盤會對它有著奇怪想像。其實鹿胎盤之所以會開始受到歡迎,主要是保養功效較為明顯,主要裡面有著我們人體所需的「玻尿酸」、「胺基酸」、「多醣體」、「維生素」等常見的美容成分。也就是因為它裡面有著多種我平常就在食用各種營養成分,當然是直接選擇葡萄王鹿胎盤一罐解決,多方便啊!!!

 

葡萄王鹿胎盤開箱

葡萄王鹿胎盤食用感覺分享

膠囊設計非常方便我食用,膠囊屬正常大小,沒有奇怪味道。我算是個消化比較慢的人,經過一小段時間打個隔也沒有絲毫怪味飄上來,在食用感我覺得很不錯,是不會讓人抗拒吃它的類型。

紅色為主色系的霸氣包裝,走女王風格感,尤其是裡面的膠囊還是難得一見的銀色,讓我徹底大開眼界,好奢華~每次吃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女王啊!

也是這樣沒錯!每個女人都該擁有漂亮底氣做自己的女王!

 

葡萄王鹿胎盤試吃|食用感覺分享

葡萄王鹿胎盤安全嗎?

應該大家跟我說我一樣最在意一個月來葡萄王鹿胎盤食用感覺如何?

我條列式整理起來大家看時會比較清楚:

 

1.簡化我對於美容營養品攝取的繁鎖程序:

裏頭除了上述提到的基本變美麗成分,還有我一天都不能不補充的膠原蛋白,以及要睡得好有氣色就要吃的穀胱甘肽。不要說當女人很累,因為的確都就是如此啊!!!!葡萄王鹿胎盤食用後氣色好葡萄王鹿胎盤食用後更有活力






2.漸漸改善,透過上妝更是明顯:

這些照片是我化完妝在體感溫度飄破40度的外景3小時下的妝容。依舊服服貼貼而且好氣色有精神,因為理論上炙熱高溫悶熱下應該狼狽不堪,可能會大出油大脫妝慘不忍睹,但這些都沒有發生,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想了一想除了原本定期在擦的保養品以外,還有來自於葡萄王鹿胎盤的珍貴關鍵,裡面有20 倍濃縮的鹿胎盤精華並透過拾光活菌 B.lactis來替胎盤素提供好菌,使保養功效更加全面!13 種美妍馥活凝粹也是維持美麗的關鍵!

 

3.體力沒有像以前那麼差:

有在追蹤亭亭的讀者們應該有發現,亭來到新公司之後,一個人處理一個品牌的大小事,從拍照上架到後製都由我一個人包辦,(可以看看下圖,我真的是小編兼模特)
同時還有其他自己的兼差要顧,體力與精神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這段操勞的期間,透過早晚各一顆葡萄王鹿胎盤,因為除了鹿胎盤之外還擁有啤酒酵母、葡萄蘋果多酚等活力成份,就不需要另外補充B群雞精等等補精氣神的補給品,使我精神旺盛,就足夠讓我安然度過這半個月以來的天天睡眠不足的操勞地獄。

葡萄王鹿胎盤食用後補充體力





葡萄王鹿胎盤開箱試吃葡萄王鹿胎盤試吃也因為這次的炙熱考驗,讓我更加深信內服(營養品)外用(保健品)的重要性。難怪我怎麼懶惰邋遢工作怨氣有點多,重要場合還是能長成人模人樣出場

 

葡萄王鹿胎盤試吃過程

葡萄王鹿胎盤怎麼吃? 

早晚各一顆,配白開水食用,我自已是習慣空腹食用(跟膠原蛋白吃法一樣)

不過有一點還是要特別留意喔!葡萄王鹿胎盤哪些人現在不建議吃?

因為葡萄王鹿胎盤裡面含有亞硫酸鹽類 奶魚類及乳製品,不適合對這些成分過敏的人食用,對穀胱甘肽過敏者 孕婦哺乳中女性及嬰幼兒都要避免食用喔!



葡萄王鹿胎盤安全嗎?大廠品牌可信任 葡萄王鹿胎盤食用有助保養最近有感覺歲月如梭,時間過得很快,必須加強身體的保養,所以入手葡萄王的鹿胎盤,來加強保健的品質!

好水、好睡、好活力,是我對於葡萄王鹿胎盤試吃足足一個月的真實感受。要選就選知名專業大廠的,不要再聽信網路上那些奇形怪狀的胡言亂語啊!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