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22

#媚比琳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

#最強磨皮粉餅 #24H吸油科技 #全天零瑕奶油肌

 

最強磨皮粉餅登場!不只高遮瑕同時輕盈不厚重!全新「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24H吸油打造全天零瑕奶油肌!

 

開架底妝長年霸榜、全台平均每3分鐘賣出一盒的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輕盈自然不厚重及隨上妝後慢慢幻化出的奶油妝感廣受好評,不僅年銷量超過37座101的高度,更是許多網友心中媲美專櫃級的開架粉餅!媚比琳今年夏天重磅推出全新「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全面進化超越專櫃,上妝彷彿開啟磨皮美肌濾鏡,完美實現零瑕裸妝感!帶給消費者更無瑕、更輕盈、更持久的底妝體驗!此次加入首創24H吸油科技,即使面對極端熱浪發威,依舊全天控油持久不暗沉,與前一代相比,防曬升級SPF44 PA++++保護肌膚,同時配方中更注入火山礦物精華粒子,保濕服貼一抹高遮瑕,並結合HD羽量級粉體,質地細緻、輕盈不厚重,絕對是今夏必備的#最強磨皮粉餅!此外,媚比琳更加強了上妝的肌膚感受,粉撲同步升級Q彈親膚材質,搭配嫩粉餅更滑順服貼好上手,不卡紋、不斑駁,一抹肌膚瞬間柔霧,自帶磨皮效果,妝容升級超有感,不用濾鏡也能輕鬆打造高質感零瑕奶油肌!

 

全新24H控油配方X高度遮瑕X輕盈粉體!媚比琳「最強磨皮粉餅」全面完勝開架專櫃!

 

開架銷售NO.1彩妝霸主-媚比琳”FIT ME粉餅”今夏全面升級,推出媚比琳全新「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除了以往消費者喜愛的超強柔焦持妝效果、輕盈自然不厚重及超美微霧奶油肌,這次還針對市面粉餅在亞洲濕熱氣候下容易造成”不夠控油”、”遮瑕力不足”、”暗沉浮粉不服貼”等狀況,設計專為亞洲膚質與氣候研發的全新控油配方,以首創24H吸油科技,有效打擊油光、修飾毛孔,達到長效持妝不暗沉;輕盈不厚重的HD羽量級粉體,讓你從此告別卡粉、斑駁底妝,輕鬆打造人人稱羨的細緻無痕妝容;注入火山礦物精華粒子,無瑕保濕粉末一抹高遮瑕,能迅速柔焦毛孔,保濕服貼一整天!不論是一般膚質、混合肌或者是中東大油田,超越專櫃的媚比琳 #最強磨皮粉餅,都能幫你擺脫在烈日下黏膩、長時間配戴口罩悶熱爆汗雙面夾擊的脫妝惡夢,一抹擁有磨皮般無瑕妝感,實現同時兼具完美遮瑕和輕盈持久的底妝夢想!此次全新上市「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共推出實用四色:110、112、118、123,不分膚質都能閉眼入手的開架頂規神級磨皮粉餅,今夏最強,勢不可擋!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_情境圖6

 

先吸油更持妝!跟上歐美超夯「倒序三明治底妝法」,1+1無瑕還要更精緻!

搭配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全新升級PRO版”,立即GET詢問度破表的完美底妝

 

夏天展現質感的關鍵,就在底妝的完整度!頻繁進出冷氣房的溫差,容易使膚況不穩定進而導致底妝超失控,更別說聚會用餐時摘下口罩,結塊脫妝、油光浮粉通通現形有夠尷尬!還在為了底妝土石流而煩惱?快跟著歐美超夯「倒序三明治底妝法」,女明星都在用的底妝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_B_A妝效

 

Step1先吸油:妝前保養之後使用蜜粉刷沾取「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輕輕掃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Step2更服貼:取適量「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全新升級PRO版」使用於全臉。以創新”Aerogel 8倍速吸油粉體”,只吸油不吸水,有效打擊臉部油光,一抹瞬間隱形毛孔且水潤服貼不卡粉。

 

Step3超持久:最後使用「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升級的Q彈親膚粉撲沾取嫩粉餅,按壓全臉定妝就完成三明治底妝啦!

1+1 FIT ME只要三步驟,一層一層少量堆疊就大功告成!就算是悶熱酷暑也能KO油光,大聲和NG妝感說byebye!使用最FIT的底妝才能輕鬆擁有精緻的零瑕奶油肌!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全進化零瑕嫩粉餅_色選參考

 

  • 針對亞洲氣候及肌膚設計,超越專櫃 #最強磨皮粉餅,打造全天零瑕奶油肌
  • 「24H吸油科技」有效打擊油光、修飾毛孔,達到長效持妝不暗沉,輕鬆持妝24小時
  • 「HD羽量級粉體」細緻無痕輕盈不厚重
  • 「火山礦物精華粒子」一抹迅速柔焦毛孔,保濕服貼更無瑕
  • 粉撲升級Q彈親膚材質,上妝更滑順服貼
  • 超高係數SPF44 PA++++長效防曬,擁有絕美底妝同時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
  • 不分膚質4色登場,輕鬆找到最FIT的命定粉餅!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8

人氣:4330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