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22

又到了換季時刻,加上長期戴著口罩,肌膚是不是又開始鬧脾氣了呢?別擔心,編輯幫大家整理了8款人氣MIT面膜,台灣品牌絕對最懂台灣人的肌膚,不管是保濕、舒緩、修復通通都有,讓你不用擔心保養,快一起來看看!

 

未命名設計 (5)

 

人氣MIT面膜推薦1:DR.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3片/NT.399

 

說到保濕成分,專家、皮膚科醫師絕對是首推「玻尿酸」!天然的保水因子不易造成肌膚刺激,而這款DR.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在美容界更是口碑爆棚,編輯自己也淪陷,嚴選頂級棉花精華,特製成高彈性的微導棉,能緊密貼合肌膚讓精華層層滲入,添加法國複合藻並搭配分子酊,還能健全肌膚表面屏障功能,一敷上臉立刻注入水亮感,隔天早上照鏡子看到臉在發光的樣子,真的會讓人感動到哭啊~

 


截圖 2022-09-07 下午2.40.04

(圖片來源:DR.WU

 

 

人氣MIT面膜推薦2:霓淨思 超爆水清爽保濕面膜  5片/ NT.299

 

日本青葡萄精萃,注入清爽保濕力,打造吸飽水的完美膚況!添加維他命原B5,修護缺水不適,有感彈嫩保濕。日製微分子玻尿酸,水分超速滲透,全天候維持高涵水力!網友實證:清爽保濕,用過就回不去了!

 

5

(圖片來源:霓淨思 )

 

 

人氣MIT面膜推薦3:MIRAE 未來美 EX8分鐘微分子精華面膜  4片/ NT.299

 

全新一代8分鐘子彈面膜,急速滲透、立即爆水,肌膚轉眼之間,咻咻就喝飽水!

高滲透:使用「水通道滲透科技」,以水通道滲透技術在肌膚每層組成孔道,速效貫穿使肌膚爆水發光。

高吸收:韓國最新超細纖維「原生絲」面膜,仿照肌膚原生不規則紋理,高吸水性能乘載更多精華液,更輕薄服貼/更透氣/更保濕。

高保濕:實驗室全新進化微分子配方,高含量保濕成分灌爆缺水源頭 ,韓國創新微分子玻尿酸,柔嫩肌膚/淡化細紋/長效飽水。

 

S__67895334

 

(圖片來源:未來美 )

 

 

人氣MIT面膜推薦4:嘉丹妮爾 積雪草修復面膜  6片 / NT.430

 

以『積雪草原液』為主軸,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刺激的抵抗力並維持膚況穩定。溫和配方,一款脆弱肌膚也能嘗試使用的面膜。

採用天然木漿製成「隱形彈力面膜」,具有超強彈性、質感柔軟、纖毛少不刺激肌膚的特性(可以依據臉型隨意調整,不易破)。因布料製作不需添加化學纖維或合成黏膠、材料及製程皆環保,被國際紡織業界譽為「二十一世紀的綠色纖維」。

S__67895332

(圖片來源:嘉丹妮爾 )

 

人氣MIT面膜推薦5:豐台灣蘆薈絲瓜面膜  5片/ NT.299

 

結合在地特色及文青感包裝,在市面上的眾多面膜中獨樹一幟。此外,這款面膜最受推崇的就是它的面膜紙,薄透的蠶絲材質使它能無死角地服貼在臉上,不用擔心敷到一半移位。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蘆薈絲瓜,以及保濕no.1的台灣山玫瑰都是Youtuber Meg的推薦款,敷完隔天肌膚透亮看得見~

S__67895333

(圖片來源:豐台灣 )

 

 

人氣MIT面膜推薦6:氧顏森活 皇家橙花精油紓壓保濕面膜  3片/ NT.319

 

橙花可以幫助緊緻毛孔、嫩白且舒緩肌膚,其中同步使用橙花精油、橙花花水,讓油溶性、水溶性功效並進,搭配鎖水、保濕的海藻醣與明亮膚色的維他命B3,讓肌膚可以舒緩壓力,獲得保濕且透亮的感受。

S__67895330

(圖片來源:氧顏森活 )

 

人氣MIT面膜推薦7:TTM 超導水保濕面膜 單片/ NT.70

獨特零隙感長纖維進化織法,超吸收、超導水、超服貼,瞬間啟動完美肌膚超連結。蘑菇菌絲萃取強化肌膚防護力,並結合鎖水磁石以及雙分子玻尿酸打造長效鎖水屏障,再現澎潤飽水光澤。超級纖維全系列敷感超輕薄,改變超有感!

截圖 2022-09-07 下午3.50.13

(圖片來源:提提研 )

 

人氣MIT面膜推薦8:我的美麗日記超能淨化毛孔面膜 5片/ NT.250

在口罩成為全民必需品的非常時期,在長期配戴下,造成肌膚外油內乾、粉刺脫妝的口罩肌膚況,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超能淨化毛孔面膜」,添加擁有法國專利的百里香精萃,搭配WOW多重乳化技術完整封存高效成分,打造獨特28黃金比例的精華蜜,一片不只打擊油光,同時達到淨化毛孔、保濕潤澤的效果。

截圖 2022-09-07 下午3.35.40

(圖片來源:我的美麗日記 )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