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22

DSC09342.JPG

身為超級忙碌的職業婦女,要有效率地做出美麗佳餚,就要聰明選擇食品啊!本次要和大家分享台北米其林美食推薦的「丸滿台灣味手路菜」,現在在家也吃得到~~超級方便的!加熱即可食用。「手工三味丸小卷米粉」包裝很貼心,都是真空袋包裝,保留食材的鮮度。而且都有標示加熱方式,超級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DSC09289.JPG

DSC09398.JPG

「古早味滷肉」使用超方便~~可以分餐使用,不管是拌飯或是淋上川燙青菜,都非常美味呢~~可以吃到滷肉的膠質和肉香!

DSC09320.JPG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包裝很用心~~送禮自用都好!

DSC09296.JPG

還有貼心的加熱說明和營養標示~~~讓人十分安心!

DSC09299.JPG

手工三味丸小卷米粉是分開包裝,保存完善。

DSC09309.JPG

我們使用電鍋加熱~~
DSC09339.JPG

手工三味丸小卷米粉湯頭鮮美又清爽, 魚丸Q彈,米粉吃起來香滑夠味。   

DSC09359.JPG

DSC09369.JPG

DSC09362.JPG

丸子肉汁甜美~~~配上口感鬆鬆綿綿的芋頭,讓人意猶未盡啊!

DSC09331.JPG

紅燒膠原虎掌老公超級愛~~選用富含膠質的豬蹄筋,口感滑嫩的蹄筋充滿醬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9379.JPG

紅燒膠原虎掌堪稱白飯小偷~~非常開胃啊!
DSC09392.JPG

DSC09375.JPG

DSC09405.JPG

DSC09396.JPG

DSC09334.JPG

黃金粹魯軟骨排夠味的排骨軟中帶脆,滋味香濃而不油膩,在家也能吃米其林料理,真是太幸福了啦!

DSC09383.JPG

DSC09412.JPG

「古早味滷肉」更是家中涼拌~~~有它更能增添飯桌上的美味呢~~~

DSC09413.JPG

謝謝「丸滿台灣味手路菜」,讓我們在家也能吃到米其林等級的功夫菜料理。真的超級方便啊!

DSC09352.JPG

至官網訂購:

外縣市可配合宅配,兩組以上免運

https://www.wanman.com.tw/ecommerce/

 

丸滿台灣味手路菜
電話:02 2581 15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