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22

 

STRATHBERRY 推出2022秋冬限定航遊系列及馥郁酒紅系列

以鮮明濃郁色調延續本季的夢幻電影色彩美學

Zxz-MIYQ

(台灣,2022 8 24 日)立秋在即,Strathberry 推出全新秋冬限定航遊系列及馥郁酒紅系列, 精美花卉紋理與別緻绣質地,結合最優質的西班牙真皮,在經典的設計線條中,加入鮮明濃郁的復古色調,延續本季夢幻電影的色彩美學,造就這個時尚、創新而不乏趣味的系列,秉持品牌的極簡風格,始終如一。

 

航遊系列

Strathberry 航遊系列採用赭黃、焦糖棕、鼠尾草綠與香草白,呈現充滿異國風情的獨特復古色調,讓你彷如置身一個遼遠無垠的他方,開展一場浪漫的冒險之旅。

vNgxbvSw

EYtvYTl4

BXMJVGlA

 

2022秋冬限定絨繡紋理

身處異國城市之時,在別樹一格的酒店安頓下來,凝視着牆上手工編織的美麗掛毯,傾聽夜風入睡 — 呼應全新航遊系列,Strathberry 首次引入金屬閃光絲線製成的絨繡質料,編織成精巧的花卉紋理,結合柔軟的棕色真皮皮革,以經典設計Nano ToteLana Osette呈現眼前,再一次展示品牌對精湛手工藝技術的極尚追求。

oQzO-3gA

ZxjvSD4A

 

馥郁酒紅系列

沉醉於 Strathberry 全新馥郁酒紅系列中,探索葡萄酒紅與深勃艮第酒紅的完美結合,搭配淡玫瑰粉相得益彰,散發出典雅的極致,它將成為鑒賞家的永恆夢想單品,有如一杯馥郁濃烈的美酒,越久越醇,永不過時。

 

ceeWN2MA

wjz2w2WE

5TfkmP9A

 

秉承Strathberry一貫的美學理念,全新秋冬限定款式設計簡約、經典而獨具現代感,不忘堅持對品質細節的專注、創造力及卓越的品質,維持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真正體現觸手可及的奢華時尚。

 

品牌故事

Strathberry是來自英國愛丁堡的國際知名品牌,由設計師夫妻檔GuyLeeanne Hundleby共同於2013年創立。Strathberry為知名奢侈皮具品牌,每件產品均採用最優質的西班牙真皮皮革手工精製而成。Strathberry以其標誌性的金屬橫桿而備受注目,品牌極簡的美學風格,優雅的線條,對品質細節的專注和國際名人的支持,促成迅速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皮具設計品牌之一。

Strathberry受到全球極具影響力的名人及明星青睞,如英國皇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 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 (Duchess of Sussex)Lady GagaKatie HolmesRose LeslieHeidi Klum Julianne Hough等。Strathberry目前已與全球33家零售商展開合作,於愛丁堡Multrees Walk與倫敦Burlington ArcadeConvent GardenKing’s Road設立獨立精品店。

 

關於 STRATHBERRY

官方網站: https://www.strathberry.com/

Instagram: @Strathberry

Facebook: @Strathberry 

Hashtags: #Strathberry #StrathberryTW #StrathberryAW22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