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22

墨鏡推薦

好久沒分享墨鏡了啦!!!

這副墨鏡絕對是必推必推再必推~~~

這墨鏡我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啊!!

6月去黃金眼golden eye eyeswear打開抽屜第一副看見的就是它!!

如此低調的躺在眾多墨鏡中,但就唯獨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tmp/phpBOkkGx  

其實在SNS我也沒特別發文~但只要有PO照片都會有人問耶!

只能說這副墨鏡真的~太美律!♥

墨鏡推薦

它與一般大多數墨鏡不同的是

好輕薄!!!!!!!!!!

俯瞰就是這麼薄~也很輕!!

對了~來介紹一下品牌是King Seven,是設計師品牌!

目前在golden eye eyeswear買得到

在高雄五福路上有店家可以試戴看實品,文末再來附上資訊

墨鏡推薦

鼻墊材質很讚~是鈦金屬!

不會說自己多懂墨鏡,因為也真的不懂

但我真的對墨鏡很有興趣,很喜歡到處看,也會購買~

這副拿起來真的跟一般墨鏡不同♥質感也非常的令人滿意!必須幫高調那種~

墨鏡推薦

側邊是King Seven的logo

設計的很有質感♥

墨鏡推薦

店家給的眼鏡擦拭布~

燙金LOGO很美

墨鏡推薦

 當天在店試戴完就戴回家了~真的太美了啦!!

墨鏡推薦

來看一下正面與45度角照片

是不是完全不輸大牌的墨鏡~

甚至我敢說,戴起來舒適度勝過大牌墨鏡呀!

非常符合亞洲人臉型~

名牌墨鏡以前年輕時也買過幾副,只能說我們五官沒歪國人立體

戴起來舒適度還真的是0分(笑)

很喜歡這副墨鏡,戴起來墨鏡不會往下滑~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輕!!!!有的墨鏡好看,剛戴舒服,但卻戴不久

King Seven這副墨鏡,我自己一路戴著他從高雄開到台中

都沒有想要拿下來的衝動~舒服到我忘了它的存在(不是衛生棉)

視野也很清晰透徹~不會因為鏡片是黑色就按咪摸~!!

總之我個人真的強力推薦!!!

以下就來看我實戴~

墨鏡推薦

素顏戴也很可以!!!

遮陽效果很好喔~墨鏡向光會有點微微微透,隱約看得到眼睛

墨鏡推薦

 6月還沒剪短時

戴起來真是它X的美~(自動消音)

而且很顯小臉!!!

墨鏡推薦

戴去海邊超適合~

看出去的天空會變得更藍又美,鏡片也不會暗黑到遮住美麗的風景

戴著它拍照不用再皺眉頭了!

墨鏡推薦

後來剪回短髮後,戴這副墨鏡也好好看啊啊啊啊

墨鏡推薦

最近出去都是戴這副

沒辦法,舒適度太強大、氣場也十足!

就是好戴又好看的一副~而且不容易撞墨鏡XD

墨鏡推薦  

黑鏡片滾銀邊~剛好是我墨鏡盒裡沒有的配色!

強力大推薦)))拜託大家買起來啊哈哈哈~

遇到太讚太優秀的東西都會想拜託大家買

這款還有金邊x綠鏡片的款式唷~

之前寫的文章剛好有介紹到:

高雄配眼鏡2000元搞定│Golden eye精緻平價眼鏡

 

店家資訊:

Golden eye eyewear optics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30號

電話:0958 329 1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2:00~20:00

 

晚餐cats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1020

人氣:1310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