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22

4.jpg

不是才剛過完端午節嗎?眼看中秋節又快要到了,這兩大代表季節轉換的節日總覺得好短暫,但未來…感覺夏天應該會越來越長!但產品的節奏不會被打亂,所以這篇文章除了會看到早秋彩妝,也會有夏天最需要的泥膜喔!

                                  

THHREE 2022 SOUND IN COLORS

是的,秋妝來了,而且一打開眼影盤的顏色「哇!好秋!」,可是又會讓人有一種療癒感、安全感、平實感,而且很明顯的,THREE這次的彩妝重點在眼線,漂亮的顏色都放在眼線筆上,然後把眼線筆當眼影來畫,模特兒眼妝的橘色就是X03眼線筆畫的,很美。

1.jpg

2.jpg

THHREE秋妝主題為「凝視聲音、聆聽色彩SOUND IN COLORS」,受到共感力的啟發,將周圍的音樂旋律幻化為絢麗色彩,於本季以系列彩粧呈現,以全新的眼眸與雙耳,凝視音樂,聆聽色彩,跟隨著好奇心的引導,讓感受更加澄澈敏銳。

3.jpg

4.jpg

「魅光幻眸眼采盒(NT2,400)」有兩邊的,我入手的是X03,如果以音樂來形容,就像是珍藏於內心深處最愛的那首歌曲,充滿溫柔的優雅裸棕色,而且一盤具有霜狀、霧面、金鑽、珠光4種不同質地,顏色都偏灰調,所以明度較低,能自然融入眼眸,呈現出不經意的隨性與洗練感。

5.jpg

你可以按照照片上的標示順序來上妝,但也可以不用,就是自由運用,好久沒有用這種溫柔色調的眼影了,應該會是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當然如果入手X03眼線筆,就更能呈現出時髦感。

6.jpg

「知音采色眼線筆(NT1,000)」有三個顏色,X01棕藕色、X03蜜柿柑橘,我入手的是X02灰調墨藍,THREE對眼線筆本來就很好用,筆芯很軟很細很好畫,而且又非常防水,喜歡的人可以趁現在收集這三款限量色,這三個顏色都很少見。

7.jpg

眼線筆一樣蘊含灰色調,能使眼神知性柔美,24H抗暈防水、可描繪細膩、粗線條、眼部暈染等效果,滿足口罩下多變化眼妝需求。

9.jpg

「魅光誘采唇膏(NT1,400)」只推出兩個顏色,這是對的,自從開始戴口罩以來,唇膏銷售應該有被影響吧?所以只推出最漂亮的兩個顏色即可,我入手的當然是09波爾多栗紅,模特兒使用色,極高服貼度與雙唇融合為一,透出豐沛潤澤般,充滿水潤感的唇彩。

8.jpg

10.jpg 11.jpg

另外還有推出三款「魅光指彩(NT600)」,你們看,指甲油的顏色比唇膏還多,真的是這樣,疫情期間,我塗指甲油的頻率,真的比唇膏多。

12.jpg

【怡麗絲爾 彈潤爆水珍珠霜】

這個好用耶!「怡麗絲爾」就是很會研發具「彈潤感」的保養品,說真的,我用保養品不要求清爽,因為熟齡膚質需要潤澤度,但「油膩」也是不行的(美容油除外),所以彈潤感很重要,「怡麗絲爾」就連防曬也能做得相當彈潤,而這款全新乳霜還能夠「秒保濕 × 極輕盈 × 超緊緻」,成就Q彈珍珠光澤肌。

13.jpg

14.jpg

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爆水珍珠霜(清爽型/滋潤型 50g NT1,800)」,50g容量真的很剛剛好,不會有一種乳霜好像永遠都用不完的錯覺!各種膚質都適用!小名叫「蜜糖乳霜」。

15.jpg

這款珍珠霜還真的有珍珠,嚴選「日本Akoya牡蠣珍珠精華萃取」,為獨家研發的複合成分,啟動肌膚保濕源頭,全天不只保濕鎖水,更帶來爆水潤澤,因為珍珠外層由蘊含20種氨基酸的貝殼素組成,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十分接近。

16.jpg

另外還有獨家膠原蛋白成分「肌醇CP」和「西洋菜萃取精華BG」,能有效調理肌膚表面,帶來緊緻彈力,讓凹凹臉恢復光滑膨彈飽滿。

17.jpg

除了這款「彈潤爆水珍珠霜」外,另外還有「淨白爆水珍珠霜」,添加亮白明星成分「4MSK」及「淨白彈潤EX」,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及肌膚黯沉、蠟黃等困擾,為肌膚帶來極致透亮的高級珍珠光。

18.jpg

2種質地×2種功效共4款乳霜任挑選!開啟長效保濕源頭。

19.jpg

StriVectin皺效奇蹟20歲生日快樂

StriVectin皺效奇蹟」才20歲嗎?我怎麼覺得它已經60歲了,感覺就已經紅了很久了啊!20歲雖然很年輕,但它可是扶持過不少人下垂鬆弛的臉龐啊!後來連頸部也都照顧到了,為了歡慶20週年,還做了這麼可愛的蛋糕。

20.jpg

21.jpg

這次還特別推出「20週年歡慶組合」,讓品牌雙冠軍,一次滿足撫紋、緊緻、抗老,雙冠軍其一、當然就是擁有「肌膚熨斗」之稱的「超級意外皺效霜(30ml)」,針對10種最重要的肌膚青春物質加以作用,全方位守住青春,核心成分當然是大家最熟悉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22.jpg

 

24.jpg

另一款全美暢銷冠軍「皺效緊緻繃繃頸霜(30ml)」,針對頸部、上胸區塊與臉部肌膚的不同,例如脂肪、膠原蛋白、油脂腺都比較少的特性,以有效成分改善肌膚彈性,有感提拉及淡化紋路,是今年四月才剛在台灣推出的全新商品。

25.jpg

StriVectin皺效奇蹟」擁有全球90個專利、150篇相關論文、長達35年研發經驗,再加上擁有廣大熱愛品牌又忠誠的消費族群,所以每位使用者都是產品效果的最佳代言人!祝 StriVectin皺效奇蹟」20歲生日快樂喔!

23.jpg

話說、這起司蛋糕也太好吃了吧!吃兩口趕快冰起來,不然實在是太罪惡了!

26.jpg

【鉑翡斯 晶鑽絕世番紅花極緻潔顏皂】

這個很好用耶!當你用手掌肌膚搓它的時候,立刻就可以感覺出這個果然是添加了75%植物油手工製成的好皂,而且洗完後臉部肌膚很舒服,膚色能立即感覺提亮喔!味道也很高雅,難怪叫白雪公主皂,它是「鉑翡斯 晶鑽絕世番紅花極緻潔顏皂(120g NT1,180)」,價格也算高貴但可以用很久很久,使用好感度很值得。

27.jpg

28.jpg

「白雪公主皂」以50% ECOCERT冷壓初榨橄欖油為基底,再添加25%頂級椰子油、乳木果油及蓖麻籽油,總油含量達75%超越馬賽皂,這些植物油含豐富優質脂肪酸、維生素E及橄欖多酚、月桂酸等頂級成分,能加強潤澤修護肌膚,洗後肌膚水潤不乾澀,可能比手邊洗面乳還保濕喔!

29.jpg

30.jpg

另外還添加了「頂級摩洛哥塔利溫番紅花」,成分中豐富的番紅花素、番紅花苦甙及番花醛等活性物質,不只增加獨特香氣,還能減緩日曬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有效延緩老化,修護肌膚受損,讓肌膚健康有活力。

31.jpg

32.jpg

摩洛哥出產的最優質番紅花植萃原料,號稱「摩洛哥紅金」,23萬朵僅能採收1公斤雌蕊柱頭,花期一年僅兩週,日出前須以人工收成、採集雌蕊再乾燥製成香料,1公斤售價可達幾十萬台幣,是全球最昂貴的「香料女王」,所以知道為什麼這塊皂單價稍高了吧!但洗過後會覺得很值得!

33.jpg

另外一款「鉑翡斯 晶鑽摩洛哥堅果金萃油極緻潔顏皂」也很好用,鉑翡斯總共有6款洗臉皂,但成分不同價格也不同,可以到官網逛逛。

34.jpg

XiiX滿氛保養 惜髮如金護髮餅】

我相信很多人用了這個,都會一輩子用下去,這是好朋友很用心所研發出來的商品,而且我也常分享,所以大家應該也很熟了,就是「XiiX滿氛保養」的洗髮皂,而且這次陣容這麼強大,主要是歡迎新朋友「惜髮如金護髮餅」特價NT470

35.jpg

36.jpg

其實我用XiiX洗髮皂是不護髮的,因為成分中的「日本氨基酸」已經非常保濕,而且我頭髮很短,不潤髮沒關係,如果有用過LUSH,就知道XiiX完全不乾澀,但還是有頭髮乾燥或長髮消費者敲碗,於是護髮餅誕生。

37.jpg

38.jpg

39.jpg

這款護髮餅添加6大修護精華,有「乳木果油、山茶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蓖麻油、維他命B5」,成分非常滋養,植物油含量高,所以朋友說製作過程很辛苦,不能影響使用好感度,更不能讓護髮皂變得軟爛。

40.jpg

它的護髮效果還蠻驚人的,拿在手上很紮實,抹在濕濕的頭髮上也沒什麼感覺,但你只要「抹一下」,頭髮上就已經有非常足夠的修護精華了,所以千萬不要以爲沒沾到就一直抹很浪費,接著可以停留一下,洗完澡之後再沖洗。

41.jpg

香味也非常迷人,有如同香水般的前中後,前味是:水蜜桃、西洋梨,中味是:茉莉、玫瑰,後味是:苔蘚、粉紅胡椒。

42.jpg

然後一轉眼,洗髮皂已經推出五種香味,「檸香淨味洗髮餅」跟「五月瑰蜜洗髮餅」我還沒用過,因為是夏天,所以就來用「檸香淨味洗髮餅」搭配「惜髮如金護髮餅」囉!這裡買喔: https://www.xiixbeauty.com/

43.jpg

【阿原YUAN 膜力四色】

剛剛看了一下「阿原YUAN」官網,「好膚保濕晚安凍膜」居然賣完了!這是才推出沒有多久的「膜力四色」面膜系列,總共有4款,我入手了2款,「好膚煥采泥膜(50g NT980)」、「好膚豐潤晚安凍膜(50g NT1,080)」。

44.jpg

我每天晚上都會敷片狀面膜,但有一種面膜是無法被取代的,就是深層清潔的泥膜,夏天的週三、週六都會用,而且現在的泥面膜跟以前不一樣,都會添加滋潤成分,所以不用擔心會過度清潔或乾燥緊繃,而且塗抹式面膜可以分區保養很方便。

45.jpg

46.jpg

黃色「好膚煥采泥膜」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煥發白皙年輕光采,賦與肌膚皮秒拋光豐盈感,質地潤潤的,敷15分鐘也不會乾,所以不會緊繃難受,而且非常好清洗,味道更是好聞,因爲添加了橙花與雪松精油,厚敷臉上還會產生微微溫熱效果,毛孔打開就能深層清潔。

47.jpg

成分中的「高嶺土×海洋冰河泥」含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吸附毛孔髒污油脂,敷完不乾反潤,主要來自阿原農場慈心認證「月桃萃取」,另外「歐百里香×接骨木花萃取」能提亮膚色,「薑葍根萃取」促進角質更新,「魚腥草萃取」能修護肌膚,「咖啡因」能提升活力。比起一般泥面膜多了更多保養效果。

48.jpg

49.jpg

而台灣人熱愛晚安凍膜,因為覺得乳霜黏膩厚重,但最後一道保養又很重要,粉紅色「好膚豐潤晚安凍膜」於夜間激活護理,晚安後啟動肌膚活力、甦醒回齡透亮美肌,睡眠中持續美麗,而且裡面添加的精油是快樂鼠尾草與天竺葵,能讓睡眠心情放鬆。

50.jpg

以「玻尿酸」與「膠原蛋白」作為保濕基底,加上「月桃萃取」延緩老化、細緻肌膚,還有「雪絨花萃取」強化肌膚防禦力,「維他命B3B12」幫助舒緩不適、賦予活力,「茉莉萃取」潤澤柔嫩、美亮膚色改善暗沉,「乳油木果脂」與「酪梨油」深層滋潤肌膚、恢復肌膚彈性。雖然是凍膜,但保養成分不輸乳霜。

51.jpg

52.jpg

台灣青草植物應用專家「阿原YUAN」,最近還有好多新品推出,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