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22

眾所皆知洗臉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一步,選擇適合的洗面乳不僅能改善膚況,還能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JUN親測洗面乳排行,無論你是痘痘肌、敏感肌、混合肌...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洗面乳!

(JUN本身膚質是混合偏乾)

洗面乳推薦Top1.專科 超微米洗顏乳n (彈潤洗顏乳)

S__169893894.jpg

專科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的開架保養品牌,在超微米系列中專為微乾肌設計的洗面乳!

非常適合在乾燥的季節使用!

這款超級厲害,洗完臉不會覺得乾乾的,超微米系列主打5倍細緻濃密泡泡,這款特別添加60%膠原蛋白美容液

以及保濕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在溫和洗淨的同時為肌膚彈性保養!

還有淡淡的花朵香氣,洗起來心情超美麗!

洗面乳推薦Top2.肌研 毛穴對策洗顏乳

S__167591938.jpg

*適合誰:想改善毛孔粗大者

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礦物精油、無添加酒精,相當溫和的一款洗面乳,

主打含有「日本雙重酵素精華」能促進角質代謝,深入清潔,達到收斂毛孔的功效!告別粉刺&顆粒感就靠它!

我親測下來,毛孔確實有清爽潔淨的感覺,也比較不容易分泌油脂長痘痘。

另外含有「吸附型玻尿酸」,達到保濕的作用,讓肌膚不乾澀,也為後續提升保養力!

但我每次使用完畢後,雖然鼻翼和額頭相當清爽,但臉頰兩側偏乾,微緊繃,對於偏乾肌的人較不合適。

 

(測試中)freeplus芙莉思溫和淨潤皂霜 $279
 

 

 

 

Jun
0 人追蹤

文章:11

人氣: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