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22

No24 Planet.jpg

【食記】台南美食| 充滿未來感&復古普普風的老宅咖啡廳 24號星球 No.24 Planet (老宅咖啡廳)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台南,不管是文化、還是城市,在台南裡有許多老房、老地方、歷史古蹟,每一個地方都覺得好美好舒服。

這幾年咖啡廳也越來越多,不只是老宅咖啡廳,也有許多日式、韓式咖啡廳。

 

這一次去台南,剛好遇到 24號星球 No.24 Planet 開幕,所以特別排了時間過去踩店

 

  No24 Planet 店家介紹  

No.24 Planet 是一間在巷弄裡的咖啡廳,也是老宅改造而成,但 No.24 Planet 不只是單單的一般老宅風格,還具有美式、未來感、普普風的元素。

跟之前介紹的造糕的人風格有點像,(點這裡看造糕的人)都是未來感普普風一樣的繽紛。

 

No.24 Planet 還分成日間 甜點部 (甜點、咖啡、氣泡飲)夜間 酗酒部 (調酒、無酒精飲品、義大利麵、炸物鹹食)

台南老宅巷弄咖啡廳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有著復古美式、未來感的風格

 

No.24 Planet 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張復古的橘色椅子,

還有一個請勿停車的立牌在日式的木框&水泥牆外,

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店內可愛的裝潢。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店內超繽紛,都是橘色和白色居多

No.24 Planet 店內主要以橘色&白色為主,再加點黃色、藍色、木頭點綴。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還有著黑膠唱片櫃,超級可愛

一進 No.24 Planet 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個黑膠唱片櫃。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的吧檯也好可愛

在黑膠唱片櫃和櫃檯旁有著一排吧檯的座位,

發現每個位置上都會有號碼牌,方便大家點餐使用記桌號,

在吧檯的上方也是一整排橘色的吊燈,

吧檯下方還有鏡子拼接,跟角色搭在一起滿好看的,

只是穿裙子的女孩們就要小心走光了。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大部分都是二人、四人座位

No.24 Planet 有二個空間,這裡是由大門進去的第一個空間,

這個位置靠近後面庭院,很適合二人約會坐這裡,

另外要走出去才可以到隔壁第二個空間。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後面有個可愛的庭院

No.24 Planet 後面庭院也很認真規劃,連地板也要復古橘色磁磚才可以。

還有小廚房的窗戶也是玻璃紙色的窗戶設計,旁邊還有椅凳,

根本就是要讓人在庭院拍網美照吧。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分二個空間的座位

No.24 Planet 旁邊的空間比點餐區那裡更大,

比較多四人的座位,更適合朋友們聚會。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有超多復古的擺設,感覺都是老古董了吧

有著鬱金香椅、復古電視、復古檯燈。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光是座位就有好多造型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還有一組一組可愛又復古的座位。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復古的桌椅

連桌子都很像杯子或是復古刨冰店🍧的那種感覺。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有著華燈初上的氣息

木框木門上還掛著復古花紋的窗簾布,

有那種華燈初上的畫面感。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復古花紋窗簾也太可愛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裡面真的都是橘色、白色為主,讓整間空間超繽紛亮眼。

 

  No24 Planet 甜點介紹  

可能我們剛去的時候 No.24 Planet 還是試營運的期間,

所以很多甜點都還沒有。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菜單

No.24 Planet Menu第一頁有寫消費說明,

每個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我覺得滿合理的)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最後一點,因為店內都是很復古的擺設,

在找這些東西一定非常辛苦,價格也不便宜吧,

所以有事先說明不接待孩童,畢竟壞了也是很尷尬又難處理,更怕遇到不認帳的客人。

 

 No.24 Planet 菜單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menu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咖啡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奶昔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推薦甜點

OREO 巧克巧昔 $180

巧克力控看到這杯一定要點吧?😍 是滿滿的巧克力跟OREO,在這麼熱的台南不可能會拒絕冰沙這種飲料的。😁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鳳梨氣泡冰美式

鳳梨氣泡冰美式 $180

真心提醒大家要攪拌後再喝🤣

因為我忘記攪拌,想說前面喝起來是美式的味道,結果發現下面是滿滿的鳳梨糖漿,感覺攪拌後會更好喝,味道更均勻。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 $120

經典的布朗尼蛋糕,上面多了一個小怪物,讓整杯布朗尼變的好可愛。

小怪物是由一球香草冰淇淋跟白巧力眼球組成,上面的帽子是小時候的冰淇淋軟糖餅乾。

 

喜歡待在老宅咖啡廳裡品嚐甜點、喝杯咖啡,讓自己在裡面放空都是種享受,到台南可以來這體驗復古的繽紛感、拍幾張可愛好看的照片。

 

台南美食|【食記】台南美食| 藏身在老宅裡的豪華早午餐『荒野.こうや』

 

No24 Planet|24號星球|台南咖啡廳|台南美食|老宅咖啡廳|復古咖啡廳

 

 店家資訊 

No.24 Planet (24號星球)

地址:700台南市北區自強路24號

電話:06-3111234

營業時間: 日間 甜點部 11:00-16:00 夜間 酗酒部 20:00-01:00 (週五、週六至 02:00)

目前無固定公休日,公休將會提前發佈

Instagram:no.24_pla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嘉義美食|【食記】嘉義美食|養牛人家。綠盈牧場專門店 (嘉義義式料理) 

 

喜歡跑咖啡廳吃美食的“沒有名字的貓”

台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台北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 餐廳|台北 餐廳 推薦|台北 美食 推薦

 

沒有名字的貓
0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9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