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22

想打造一雙獨一無二的Superga 2750小白鞋?繼香港、日本後,Superga Spin Lab終於輪到台灣登場。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9.45

時常在凱特王妃腳上出現的Superga 2750小白鞋,向來是時尚迷鞋櫃中的必備單品,為了讓這雙小白鞋換上獨一無二的外觀,Superga號召世界各國舉辦Spin Lab自由玩色DIY活動,讓所有2750小白鞋愛好者,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繽紛小白鞋。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9.58

Getty Images

截圖 2022-08-16 下午1.30.45

Getty Images

Superga Spin Lab活動是什麼?

將Superga小白鞋款固定在特製轉盤機器上,自行挑選1至3種顏料,接著啟動機器,就會看見顏料以奔放的姿態揮灑在小白鞋上,產生不規則、獨一無二的色彩效果,完成後再運用吹風機或風扇吹乾,最後等待約1個小時,就能將專屬自己的小白鞋帶回家。

截圖 2022-08-16 下午1.31.21

截圖 2022-08-16 下午1.31.25

Superga Spin Lab中山店

繼美國Coachella音樂節、香港海港城旗艦店、日本東京快閃店,Superga Spin Lab終於來到台灣,選在Superga台北中山店登場,現在只要到Superga中山店或Superga網路商店購買鞋款,就能免費享有Superga Spin Lab活動一次,如果是已經有Superga鞋款的人,也可以加價200元參加活動。

截圖 2022-08-16 下午1.32.09

截圖 2022-08-16 下午1.32.18

截圖 2022-08-16 下午1.32.34

「延伸閱讀」

細看凱特王妃親子裝邏輯:巧藏同元素單品、同色系主題…質感親子穿搭範本參考

凱特王妃愛穿的小白鞋Superga品牌大使換Emily Ratajkowski當,2大聯名鞋款曝光

8個不易撞款小白鞋推薦:韓國小眾Ept網球鞋、Studio Doe仙氣收窄設計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