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22

國立故宮博物院自創立長達97年以來,首次推出聯名彩妝!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攜手將文物書畫結合彩妝。耗時三年以上,終於在2022年夏天隆重推出「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真的堪稱國寶級夢幻彩妝。

截圖 2022-08-16 下午1.08.17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

生技醫療背景的台灣品牌FreshO2,這次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跨界聯名,是國立故宮博物院創立97年以來首度與彩妝結合,意義非凡。其實「FreshO2 X珍藏故宮朗世寧聯名系列」的誕生相當不容易,過程經過三年以上的調整,精心汲取經典畫作的特色,並將春夏秋冬的姿態延伸到彩妝色彩上。外殼也特別搭配閃耀的流沙,彷彿賦予花鳥栩栩如生的姿態。從外觀到開盒後內容的呈現,都可以窺見經典名畫與彩妝的精彩結合。

截圖 2022-08-16 下午1.08.36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彩妝。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選擇歷經康熙、雍正、乾隆三代、擔任超過五十年的宮廷畫家的郎世寧作品《畫仙萼長春冊》為主軸,畫中花鳥生動表現光影明暗,聯名系列中擷取畫作之靈魂,透過花卉、舞蝶與冬雀運用在設計上,推出四款彩妝聯名商品。

春院牡丹唇脂膏

截圖 2022-08-16 下午1.09.29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春院牡丹唇脂膏(共4色),NT499。

來自〈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冊牡丹〉中花卉優美的姿態,融入風雅知性的氣質,嚴選最親膚的奶油微霧質地,一抹滑順、輕薄顯色,讓雙唇時刻如花般優美綻放。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2.47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春院牡丹唇脂膏手部試色。

以人氣熱銷色結合富麗花卉,推出四款色澤:牡丹絳紅、罌粟緋紅、荷花蓮紅、百合熙棕。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1.35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春院牡丹唇脂膏#牡丹絳紅。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4.34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春院牡丹唇脂膏#罌粟緋紅。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5.01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春院牡丹唇脂膏#荷花蓮紅。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7.29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春院牡丹唇脂膏#百合熙棕。

 

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8.35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NT699

以FreshO2經典產品「感應換色潤唇棒」推出的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包裝取自〈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冊荷花慈姑〉。

 

截圖 2022-08-16 下午1.19.05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質地示範。

成份添加維他命E、印加果籽油、玫瑰果籽油、毛瑞櫚果油等天然植物油萃取,時刻修護並深層滋潤雙唇。雙入組包含玫瑰與莓果味,以pH值感應換色,展現自然粉嫩好唇色。

 

秋蝶戲舞多用盤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0.23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秋蝶戲舞多用盤,NT699

以〈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冊石竹〉為創意發想,結合金色流沙的外盒搭配,使書畫蝴蝶更顯生動靈現。盤內還有精緻的壓紋,將細膩筆觸轉化成精緻烙印。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2.02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秋蝶戲舞多用盤試色與妝容示範。

礦物粉質的打亮與腮紅,粉質中添加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荷荷芭油等植物萃取,不顯毛孔、不卡粉,輕鬆沾取滑順好上色。

 

冬雀靈動眼彩盤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2.47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冬雀靈動眼彩盤,NT799

取以〈清郎世寧畫仙萼長春冊紫白丁香〉,外殼流沙滑動閃爍使冬雀更顯生動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3.27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冬雀靈動眼彩盤試色與妝容示範。

細緻、滑順、顯色的九色礦物眼影,五色霧面搭配四色珠光質地,可恣意變換色彩。透過顏色堆疊變化,帶來雅致與古典的絕美風格。

截圖 2022-08-16 下午1.24.23

FreshO2 X珍藏故宮郎世寧系列冬雀靈動眼彩盤不同眼妝示範。

 

FreshO2X珍藏故宮郎世寧聯名系列參考價錢

春院牡丹唇脂膏(共4色),NT499
夏荷出水感應換色唇棒,NT699
秋蝶戲舞多用盤,NT699
冬雀靈動眼彩盤,NT799 台
灣上市時間:2022/8/16
哪裡買?FreshO2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延伸閱讀」

 2022全台美妝新櫃一次看!潘海利根、DARPHIN、CYRANO席哈諾、TOM FORD最新登場

2022專櫃粉底液新品盤點:嬌蘭、GA、YSL經典粉底升級更新,Nars、蘭芝都有新品!

2022護唇膏推薦!最強新品杜絕乾燥死皮、還原母胎寶寶嫩唇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