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22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 ØZI,攜手展現小棕家族快充修護能量!

#小棕瓶 #NO1修護精華 #小棕眼 #眼周全能專家 #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

#雅詩蘭黛 @EsteeLauderTW

 

811日霸氣降臨!解鎖小棕瓶7大修護能量

修護權威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以1滴快充的飆速修護效能,上市40年期間,長年位居銷售冠軍,打造出無數彈嫩發光的無敵美肌。20228月,雅詩蘭黛重磅推出全新升級《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承襲小棕家族最經典的獨家專利科技,以飆速修護力全方位擊退黑眼圈!

 

雅詩蘭黛為歡慶小棕瓶40週年及全新小棕眼上市,隆重邀請潮流創作雙星9m88ØZI擔任雅詩蘭黛修護大使,首度合體分享小棕家族獨家飆速保養秘笈,攜手展現快充美肌能量。8/11()8/17()於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盛大開展「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期間限定活動讓傳奇NO.1修護精華小棕瓶以4公尺之姿霸氣降臨最熱鬧的信義區街頭,快充站內以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宇宙星光為設計,藍色閃電霓光更完美體現小棕瓶如閃電般的1秒疾速修護力!

 

活動現場設有「飆速點亮小棕瓶」競速遊戲、「修護能量全面抵禦」積分遊戲、專業肌膚檢測儀等科技裝置,免費入場體驗小棕瓶飆速快充修護力,更可獲得價值高達$1,300元的限量「小棕修護能量快充包」,含:雅詩蘭黛保養金三角明星產品《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1、《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試用包*1、《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試用包*1、《年輕無敵膠原霜》試用包*1、森永in果凍」*1及最超值的「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1,讓小棕瓶的舊朋友、新朋友們都能充分感受傳奇小棕家族的飆速修護能量。(贈品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乙份,贈完為止。「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每人限用乙次,使用期限與方式請見文末)

 

【雅詩蘭黛】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以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宇宙星光為設計,藍色閃電霓光更完美體現小棕瓶如閃電般的1秒疾速修護力!_情境圖1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x ØZI合體飆速快充美肌能量,肌膚絕對不B.O.

棕心教徒9m88:新專輯籌備期的肌膚發光秘密武器「小棕瓶」

初入小棕教ØZI:就此愛上資深熬夜族的黑眼圈救星「小棕眼」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_ ØZI,攜手展現小棕家族快充修護能量!_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現場情境圖1

迎接修護雙明星《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上市40週年及全新《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小棕眼上市,雅詩蘭黛隆重邀請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近期滿佔社群版面、緊抓粉絲眼球與耳朵的潮流創作雙星9m88ØZI擔任雅詩蘭黛修護大使,為「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友情站台,與粉絲一同熱情體驗1秒快充的7大修護能量,就此宣告揮別黑眼圈,完美肌膚絕對不再B.O.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以小棕瓶打造1秒快充7大修護能量_形象圖2


甫於這週推出全新專輯的9m88,身為早已踏入小棕教多年的棕心教徒,NO.1修護精華小棕瓶即是她在緊湊宣傳期中為肌膚注滿電量的秘密法寶,肌膚始終閃耀著彈嫩光澤的9m88大方分享保養秘笈:「每當我專心投入專輯籌備或演出時,肌膚就容易缺水乾燥或泛紅敏感,而小棕瓶輕盈易吸收的質地,輕輕一擦就帶來讓人非常驚豔的保濕成效!肌膚亮紅燈時,我更會用小棕瓶厚敷在需要急救的部位,排除肌膚上的瑕疵與壞東西,以疾速修護能力輕鬆解決煩惱。」近年認真奉行「減法大於加法」保養哲學的9m88誠摯推薦粉絲以1瓶最有功效的精華,取代過度繁雜的保養程序、減輕肌膚負擔,對她而言,小棕瓶無庸置疑就是那此生離不開的摯愛精華,未來也將持續與小棕瓶攜手征戰各大舞台!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 ØZI,以小棕眼飆速修護力全方位擊退黑眼圈_形象圖2

而首次為保養品站台就獻給雅詩蘭黛的ØZI則興奮分享保養心得:「其實我以前和大部分男生一樣,都認為保養是門太艱難的學問,但最近開始每天認真使用小棕瓶和小棕眼,才發現原來保養可以這麼簡單又高效!」從小看著媽媽化妝桌上擺滿雅詩蘭黛保養品的ØZI更笑著表示,因美國氣候非常乾燥,每當肌膚出現敏感脫皮或其他狀況,媽媽總會一派輕鬆地要他使用小棕瓶!無形中小棕瓶已成為了他最熟悉的保養英雄、修護救星。而身為資深熬夜族且為了創作需時常往返台灣與加州的他,近期更深刻體悟到眼周肌膚保養的重要性,睡前不忘以小棕眼輕抹眼周、細心按摩,為眼周肌膚帶來100小時的長效保濕功效,更可全方位擊退黑眼圈與細紋,期許肌膚自此停留在最美好的25歲模樣。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_ ØZI,攜手展現小棕家族快充修護能量!_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現場情境圖3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x ØZI獨家分享私下保養態度:

「堅持!」累積成為人生的能量

「不斷追求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進步!」才能穩坐至高巔峰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_ ØZI,攜手展現小棕家族快充修護能量!_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現場情境圖2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ØZI搶先體驗最潮的「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深度認識小棕瓶上市40週年的精采故事及全新升級上市的小棕眼最強擊退黑眼圈功效,以肌膚檢測儀完整分析肌膚狀態,兩位好友更合體飆速,在小棕眼互動遊戲過程中笑聲不斷,互不相讓地爭取高分,熱情爆表地飆速點亮小棕瓶、力求榜上留名!而身為潮流歌壇最火紅新星的兩人也大方分享受到稱霸保養界40年的大前輩「小棕瓶」的保養及生活態度啟發。

 

新專輯獲得各界好評的9m88,肯定在人生中,「堅持」是最重要的態度,如同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40年來堅持鑽研肌膚科學,致力發展最有效的抗老修護科技,帶來稱霸保養界的傲人口碑成績。歌唱、戲劇等各項表演行程滿檔的她無論工作再怎麼緊湊,也都會堅持每天的保養好習慣、不忘運動健身,保持最佳狀態。9m88更提醒粉絲朋友永遠不忘初衷,對於喜歡的事物保持熱情、絕不偷懶,隨著時間點滴累積,無論是肌膚保養成效或生活中努力投入的領域都將擁有發光發熱、所有人都能親眼見證的傑出成效。

 

肌膚保養領域的新鮮人ØZI則表示,經得起40年時間考驗、不斷追求進步的保養產品,才得以成為毋庸置疑的王者,也是雅詩蘭黛讓他如此信賴的原因。而ØZI對於「保養」一詞也有著獨到見解,他認為保養代表著”Selfcare”,不只是照顧肌膚健康,更要注重自我檢視、保持自愛、學習調整,讓一個人無論外在或內心對話,都能保持積極正向,因此所有人都該將保養Selfcare視為日常最重要的大事,永遠不忘提醒自己力求進步、追尋更高的目標。

 

兩人更熱情邀請粉絲於8/11()8/17()百貨營業時間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南大門雅詩蘭黛「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親自感受小棕家族的飆速修護力,不僅可和朋友們在巨無霸小棕瓶前及閃耀藍色霓光的快充站內拍出最酷、最有態度的合照,更能免費擁有專業肌膚檢測儀的客製化膚況分析、親自感受小棕家族的輕盈質地及最強修護力,更能體驗刺激有趣的「飆速點亮小棕瓶」競速遊戲、「修護能量全面抵禦」積分遊戲,解鎖最強大的快充修護能量!且參加活動就送價值高達NT$1,300元的限量「小棕修護能量快充包」,與兩位雅詩蘭黛修護大使擁有同樣超彈亮、超緊緻的無敵美肌!(贈品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乙份,贈完為止。)

截圖 2022-08-12 下午2.45.52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 ØZI,以小棕眼飆速修護力全方位擊退黑眼圈_形象圖2

飆速點亮小棕瓶,解鎖7大修護能量!前10名即可獲得價值NT$3,700元保養明星贈禮

免費入場還能獲得價值NT$1,300元「小棕修護能量快充包」,將滿滿修護能量帶回家

【雅詩蘭黛】免費入場「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即能獲得價值NT$1,300元「小棕修護能量快充包」,將滿滿修護能量帶回家

最熱情的雅詩蘭黛於8/11()8/17()在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南大門舉辦「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邀請粉絲挑戰飆速點亮小棕瓶,於遊戲時間內進全力衝刺高分,解鎖No.1小棕瓶的7大修護功效,活動期間總結積分最高前10名挑戰者,皆可榮獲總價值NT$3,700元的雅詩蘭黛保養明星贈禮《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15ML*1及《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00ML*1,為肌膚飆速快充美肌能量,從肌底透出彈嫩光澤!

 

凡至A11活動現場即可免費入場,體驗小棕瓶飆速保養威力,還能獲得價值高達$1,300元的限量「小棕修護能量快充包」,內含:雅詩蘭黛保養金三角明星產品《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1、《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試用包*1、《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試用包*1、《年輕無敵膠原霜》試用包*1、森永in果凍*1及最超值的「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1。讓棕心鐵粉、新朋友們都能充分感受傳奇小棕家族的飆速修護能量。(贈品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乙份,贈完為止。「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每人限用乙次,使用期限與方式見文末)

 

無法前往台北信義新天地的朋友們也不用失望,最熱情寵粉的雅詩蘭黛更於全台多間百貨加開舉辦「飆速點亮小棕瓶挑戰賽」,參加挑戰就能免費領取價值NT$1,200元的「小棕快充包」乙份,內含雅詩蘭黛保養明星產品《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1、《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試用包*2及「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1;各櫃點活動期間總結積分最高前10名挑戰者,皆可獲得雅詩蘭黛NT$3,700元的保養明星贈禮《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15ML及《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00ML乙份。活動當日消費任一品項,即加贈雅詩蘭黛【雋永工藝探索系列】針管香氛乙支,為保養過程增添奢華香氣,帶來最極致五感的饗宴! (贈品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乙份,贈完為止。「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每人限用乙次,使用期限與方式見文末)

【雅詩蘭黛】最熱情寵粉的雅詩蘭黛於全台多間百貨加開「飆速點亮小棕瓶挑戰賽」,參加挑戰就能免費領取價值NT$1,200元的「小棕修護快充包」

「小棕瓶50ML正貨NT$500元折價券」使用方法:即日起至9/30(),於非預購會或週年慶期間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購買《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50ML正貨,即可憑券現折NT$500元,無論是棕心鐵粉或小棕家族新朋友,都必須把握機會購入!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3

人氣:4316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