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22

【FB免費抽獎活動】-阿原肥皂 X 三種肥皂 X 1名

IMG_9836-1-1.JPG

今天來為大家開箱分享,許多飯店喜愛使用的天然草本台灣品牌-「阿原肥皂」。

之前曾在飯店住宿時,接觸並使用過這個牌子,溫和洗感和洗完後的舒適,讓我對它印象極好呢!

回家後馬上到官網挑選了幾塊肥皂,想要在家也能用到!(超期待)

出貨的速度蠻快速,下單後很快就收到宅配到家的商品。

IMG_9831.JPG

收到肥皂我很驚喜,一開箱整個都是手工皂自然草本的味道,好清新啊!(大口聞)

阿原肥皂包裝有換新,特地減塑換裝,拿到肥皂實體真的覺得很美耶~

以白色、米色再生紙為底,搭配漢字書法墨寶,肥皂質感整個大大提升,包裝簡約又時尚。

而且細節也不馬虎,產品名稱、成份、用法、用途、保存期限、注意事項、製造廠商、廠址等細節都清楚標示於外標裝,讓人用得更安心。

IMG_9836.JPG

阿原肥皂是手工製作的肥皂,主要採用陽明山山泉水,搭配天然台灣青草配方,以及特調配方精油

經過45℃冷製工法,搭配18道工序,並耗費60天日夜靜置皂化熟成,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市面上的肥皂很多,但用冷製的肥皂真的不多,因為相對來說冷製肥皂的成本非常高,但因為可以比較完整的保留植物本身的精華甘油,這點讓我蠻肯定的,阿原真的是很用心在做肥皂!也比較理解為何阿原肥皂價格都偏高,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阿原肥皂主打沒有界面活性劑、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起泡劑、無添加硬化劑等,不只日常清潔,還能調理、改善皮膚問題,臉部和身 體皆適用哦!

IMG_9836-1.JPG

因為我本身為混和性偏油肌膚,所以入手了五款偏油肌推薦的肥皂,分別是:艾草左手香檸檬紫草洛神馬纓丹等五種口味。

拆掉外包裝的阿原肥皂,呈現出最自然的純淨色澤,並透出淡淡的自然草本香氣,調整後的黃金配比,讓肥皂更加耐用。

IMG_9836-1-1.JPG

艾草皂

阿原的艾草皂,添加了百草之王艾草萃取,阿原艾草皂裡的艾草,是阿原農場自家種植的,經過慈心有機認證

還有廣藿香精油香茅精油,聞起來有淡淡清涼與香氣。

IMG_9838.JPG

IMG_9838-1.JPG

特別適合有體味、皮膚易搔癢的朋友使用, 可以改善淨化異味,通暢毛孔。

正逢農曆七月,艾草除了保養肌膚外,還能靜身洗滌、避邪驅蟲喔!

連穩定安神也全包了!一兼二顧,個人覺得CP值好高啊!!

IMG_9839.jpg

而且我發現,我們家的貓咪竟然喜歡這味道~(神奇)應該是喵喵也覺得,是很天然草本的味道吧!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艾草除了可以做草仔粿、避邪,原來還能入皂啊!

真的是大開眼界,重點是入皂後,味道還很好聞(喜歡~)

IMG_0147.JPG

左手香皂

左手香皂採用左手香萃取尤加利精油迷迭香等草本配方。

因為我自己平時就有栽種左手香,所以知道這植物對皮膚有相當大殺菌效果,可以改善很多的皮膚問題,像是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及皮膚乾裂等。

IMG_9848.JPG

IMG_9848-1.JPG

使用時覺得泡沫蠻細緻的,算很溫和的潔淨,還有淡淡的青草香,感覺很療癒。

重點是洗完是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呢!

IMG_9848-2.jpgIMG_0128.JPG

檸檬皂

檸檬在很多美容保養成份都看得到,對肌膚的好處,實在數不清啊!

維他命C能軟化皮脂並收斂毛孔,維持肌膚柔嫩淨白,天然果香讓身心更自然愉悅。

洗完更能淨化油性肌膚,舒緩緊繃肌膚,維持清爽,毛孔自然呼吸的感覺真好!

IMG_9855.JPG

IMG_9855-1.JPGIMG_9855-2.jpg

好適合炎熱的天氣使用喔!用完整個變得很清新的感覺啊~讚!!

我特別喜歡拿來當洗臉皂使用,因為我是混和性偏油的肌膚,臉部很常出油、長粉刺。

用這款洗臉後,更能清爽控油,洗完感覺皮膚變得更加明亮,而且洗完真的不緊繃,還感覺Q彈Q彈~

IMG_0149.JPG

image_6149533514855983796.jpg170696.jpg

紫草洛神皂

紫草洛神皂裡的紫草根含天然尿囊素, 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維持肌膚活力,有很大的美容價值。

因此常被各大化妝保養品牌,列為功能性成份,而洛神花富含花青素,可以維持肌膚潤澤感。

IMG_9865.JPG

IMG_9865-1.JPG

其中的馬鞭草帶有清新檸檬甜味,可以安撫並放鬆情緒,撫平肌膚小疙瘩,溫和維持肌膚光滑。

這塊皂本身帶有雪松精油的香氣,味道還蠻清新舒爽的,整體洗感也很滑順,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IMG_9865-2.jpg

馬纓丹皂

這塊手工皂聞起來蠻舒服的,沒有馬纓丹本身的特殊氣味,應該是加了咸豐草萃取、左手香萃取、薰衣草精油檜木精油,以及雪松精油等配方的關係吧!

泡沫細密柔和,洗來清爽宜人,有種沐浴在森林的感覺,若有惱人的肌膚問題,這塊成份對肌膚相當不錯呢!

IMG_9858.JPG

IMG_9858-1.JPG

IMG_9858-2.jpg

後記:

此次試洗了五款阿原手工肥皂,每一款肥皂都各有特色,能改善的肌膚問題也都不一樣,特色各異,難分軒輊。

不同的天氣,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時間,搭配不同的肥皂,輕鬆地、閒適地、享受洗澡美好的一刻。

最棒的是,一塊肥皂可以洗臉、洗全身,調整過配方,變成黃金配比再升級的阿原肥皂,更加護膚耐用,一塊可以使用更久。

而且環保包裝,搭配天然漢方青草配方,讓人用得更安心,實在太加分了,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全家都適合洗喔!

IMG_9865-2-1.JPG

IMG_0126.JPG

 

阿原肥皂

官網:https://www.yuancare.com/

購買連結(記得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YUANhttps://yuancare.pse.is/4buel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soap

IMG_0131.JPG


【FB免費抽獎活動】-阿原肥皂 X 三種肥皂 X 1名

#留言按讚送阿原天然草本手工皂

 

FB活動網址(點我連結)

 

👉抽獎參加辦法:🎁

1.FB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2.tag兩名朋友,貼文底下寫上你最想試用的手工皂口味? (#同帳號可重複,#但需tag不同人,#中獎機率高😻)。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參加免費抽獎活動囉!❤️

🤔不會Tag朋友嗎❓ 趕快看教學❓http://goo.gl/njsdPv

 

🎁留言截止日:2022/8/18 中午12:00

🎁抽獎公布日:2022/8/18

 

※阿原肥皂 X 三種肥皂 X 1名🎁

三種皂(各15g):艾草皂+紫草洛神皂+左手香皂

 

使用注意事項:

1.公佈得獎人後三天內,須主動私訊給我們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2.不得兌換現金。

0省荷包遊輪大攻略.giflogo20171019.gif

義賣.gif新標語.gif

鄭小柔Charlene
63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74212593